跳至正文

电灯泡英语怎么读(电灯泡英语怎么读音)

电灯泡用英语怎么说?

电灯泡用英语怎么说?

Light bulb 电灯泡

英语口语:“电灯泡”英语怎么说

英语口语:“电灯泡”英语怎么说

电灯泡 [diàn dēng pào] [词典] bulb; electric bulb; electric light bulb; [电影] You, Me and Dupree; [例句]我告诉他我是个电灯泡.I told him I was a light bulb.

电灯泡怎么说

电灯泡怎么说

这个在英语里有一个专门的词叫gooseberry play gooseberry:不知趣地和一对情侣凑在一起(当电灯泡)

请翻译下“电灯泡“怎么说

the light bulb是指电灯的灯泡

灯泡的英语怎么读

按音标读.不懂音标的话装一个金山词霸之类的有语音功能.

lights怎么读

一、light的音标:英 [laɪt] 美 [laɪt]

二、释义:

1、n.光;发光体;电灯;点火器

The sun sends forth light and heat.

太阳发出光和热。

2、adj.轻的;明亮的;浅色的;少量的

This is a light room.

这是间光线明亮的房间。

3、v.点燃;照亮;用光指引

He fumbled his one-handed attempt to light his cigarette.

他笨拙地想用一只手点燃香烟。

三、词源解说:

直接源自古英语的leht;最初源自原始日耳曼语的lingkhtaz,意为不重的。

四、经典引文:

Coming out..into the light after being..in the darkness inside the hill.

在山里的黑暗中出来…进入光明中。

出自: A. Ransome

扩展资料:

一、词语用法:

n. (名词)

1、light的基本意思是“光,光线,光亮”,指自然界中可以照亮其他物体的物质。light也可用来指一束光的来源,即“光源”或“电灯,灯”。light还可用来指“火焰,火花,点火物”。

2、light作“光,光线”解时,如果其前有形容词修饰,可与a连用。

3、light在句中有时可用作定语。

adj. (形容词)

1、light用作形容词时意思是某物有足够的光线,而显得“光线充足,明亮”或颜色“浅淡”;light还可指“轻的”,指某物不重;也可指做某事的动作比较轻缓,即“轻柔的,轻巧的”。

引申可指“容易做的,轻松易懂的”“容易承受的,不严厉的”“不猛烈的”“稀少的”“少量的”“易消化的,清淡的”或“不沉的,不熟的”“愉快的,无忧无虑的”等。

2、light在句中可作定语或表语。用作表语时,其后可接动词不定式或that从句。

v. (动词)

1、light用作动词时,其意思是“点火”“生火”“点燃”,指为照明或取暖而点蜡烛或生炉子;light还可指用灯或蜡烛等物体来“照亮,照明”,引申可指“使容光焕发”。

2、light既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用作不及物动词时,主动形式常含有被动意义。

3、light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有两种形式,即lit或lighted。lit较lighted用得更普遍,但其过去分词用作形容词时,一般用lighted,不用lit。

4、light作动词时,一般lit是其过去时和过去分词形式,而lighted一般是过去分词作定语时才使用。

He lit a cigarette.

他点燃了一支烟。

There is a lighted cigarette.

这有一支点燃了的烟。

二、词义辨析:

light, blaze, flame

这组词都有“火”“火光”的意思。

1、blaze指大火; flame既可表示孤立的小火,也可表示“火舌,火苗,火焰”; light为一般用语,泛指日、月、星、火、灯的光。

2、blaze可给人带来温暖,但如控制不住可造成火灾; flame和light强调光明、光线, flame也可造成火灾。

3、blaze多用单数形式; flame表示“火舌,火苗,火焰”时常用复数形式; light为不可数名词。

“电灯泡”的英语杂说?

electric bulb; electric light bulb; bulb

light怎么读

light;英 [laɪt] 谐音:赖特 n.光;光线;光亮;(具有某种颜色和特性的)光;发光体;光源;(尤指)电灯 adj.充满亮光的;明亮的;有自然光的;浅色的;淡色的;轻的;轻便的;不太重的 v.点燃;点火;开始燃烧;燃起来;照亮;使明亮 adv.清楚地;轻便地 【注意】谐音不利于发音学习,请以英语音标发音为准.

electric bulb,用汉语拼出来,怎么读?

灯泡,汉语谐音:一来客吹克巴姆博. 不过这样学英语可不好啊!应该学好音标的!

电灯怎么读,用英语表示\

电灯_翻译 [词典] [电]electric lamp; electric light; [例句] 墙上插座的电线短copy路烧断了保险丝,电灯跟着灭了.zhidao The wire snapped at the wall plug and the light 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