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吊床怎么打结方法图解(户外吊床绳子打结方法)

怎样用绳子编吊床

怎样用绳子编吊床

1、在测量和钻孔粗木棒时,确保所有的孔都齐平。木棒的两头钻两个孔,一大一小。

2、用砂纸将钻好的孔的边缘磨平。

3、将细木棒穿过粗木棒钻好的孔,使4根木棒形成一个正方形。

4、用螺丝钉固定粗细木棒的4个交叉点。

5、一根绳子穿过一根粗木棒两头的小孔,线两头打结将其挂起来。

6、用10根长的蓝线固定在粗木棒上。(如下图)

7、开始编织绳子。(如下图)

8、将绳子编织到比第二根木棒还要长一截过后,在开始将绳子固定在第二根粗木棒上。(如下图)

9、剪两根长的白色粗绳子。将开始固定在第一根粗木棒上的蓝色绳子取下。

10、将一根白色的粗绳子穿过剩下的一根粗木棒的小孔里,将绳子两头打结固定。(如下图)

11、再剪两根长一些的绳子固定在编织好的两根粗木棒的小孔里,绳子的两头穿过对应的两根粗木棒的两个孔里,打结固定。

12、在两根绳子穿过第二个孔之前,先将绳子在第三根粗木棒上打结固定,再将绳子拉下来穿过第二个孔。(如下图)

13、将两根白色粗绳子固定好后,如果长短不一,在将绳子进行调整到一样为止。下图是吊椅的最后形象。

怎样用绳子编织吊床

怎样用绳子编织吊床

编织“吊床”方法如下: 第一步 用电钻在二头的木头上打了9个洞 第二步 穿线,三个为一组穿过洞. 第三步 两个为一组打死结,大小随便,但整体要一样哦. 最后穿过另一木头的洞,记得二头要有部分用于收绳哦. 中间裁的用三米吧.

吊床怎么绑容易解

吊床怎么绑容易解

多绕几圈,打个蝴蝶结

吊床的做法

吊床可用布袋或绳索编制。吊床用的绳子必须结实,能够禁得起一人的重量。吊床两端用绳子牢固在树干上,吊床下垂程度,要实际躺躺看,再加以调节。在吊床上睡觉,首先把臀部放在吊床上,其次再把脚放入,身体斜躺在吊床的对角线,如此身体才能伸直,不会受到多余的负担。避免被雨淋湿,可在吊床上面加块塑料布;寒冷时,可用毛毯将身体卷起来。

吊床的做法:

沙袋吊架+拖车绳+榻榻米

1、沙袋吊架:网上有卖,60元左右一个,臂长50厘米买了2个,60厘米的买了1个,没有臂长的买了1个。

2、拖车绳:3米长的好一点的50元左右一根,一根能承受3吨的重量,保证放心。

3、榻榻米:选用实木的,自己拼装,睡着踏实,也环保,全部费用480元左右,也可以定制的。

4、电锤:普通电钻是打不了10mm的孔洞的。

打的时候要先计算好了,用铅笔在要打洞的地方画个圈,而后在圈下1厘米的地方用胶带粘个塑料袋,这个很重要的。打出的沫沫几乎都掉到塑料袋里了,要不然十几个孔洞打下里,屋里就会爆土壤长、灰尘漫天的。

安装

1、床的高度略高于床下箱子的高度,万一不想用吊床,用箱子把床支上就成了;另外床下也可以放些东西,毕竟是家用,不是住宾馆。

2、2个50厘米的吊臂比床高1米,1个60厘米的吊臂安装在50厘米吊臂的向右侧20厘米,向上方30厘米的地方。没有臂长的吊架安装在侧面的墙上,高度和60厘米的相同。 3、床脚靠墙一侧用两面胶将塑料泡沫粘牢,防止床腿磕碰墙面。

3、也可以从网上花30元再买个带投影的星星灯,将星星月亮投在屋顶上,躺在床上,有点在大海上看星星的感觉了。

室内怎样安装吊床

安装吊床很简单,只要有两个承重的锚点就行了,我自己家里,用膨胀螺栓固定两个点,就可以系吊床了.

什么样绳绑吊床在树上最好

钢丝绳

(求助)我想做一个吊床,渔网式的.请教各位前辈编织方法.

自己编省不了几个铜板,因为你的绳子买的比人家贵,可能就赚取一点剩下的绳子.

绑吊床用什么绳

钢丝绳,或麻绳,尼龙绳也可以

吊床在卧室里怎么用

吊床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前先检查吊床所有连接处是否有断裂的痕迹; 2、人坐上吊床前一定要检查绳子是否打结牢固; 3、坐上吊床时要两手扶住吊床两边再坐进去,不能单边坐; 4、不能在吊床上上下跳跃或者动作幅度过大; 5、系吊床时的固定方法.

仓鼠吊床怎么制作方法

拿两块布,缝起来,塞棉花,在4个角上剪4个孔,用线缠住,连接铁丝笼,不过极容易被仓鼠咬坏.你可以去仓鼠吧看看,里面有详细的制作过程.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