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儿童手表电话用什么卡(儿童手表电话用什么卡最划算)

手表手机用什么卡,可能用电信的?

手表手机用什么卡,可能用电信的?

一般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电话卡,不支持中国电信。

手表手机外观是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43661手表的一种小巧新奇特手机,通常戴在手腕上。

由于某些特定的工作人群不太方便携带手机,所以手机厂家开发出一种像手表一样可以戴在手腕上的新式手机。

第一款手表手机:由韩国三星公司在2001年初,最早开发出来手表式手机SPH-W10,当时引起轰动,但价格也较高,当时它算是最小最轻的无线终端,它的重量只有50g,大小为72×52×22mm。主要是由于创新的超小天线收发转换开关(duplexer),才使得SPH-W10得以成功的出现。可以说它是无线通讯领域上一大突破。

SPH-W10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是80小时,通话时间是90分钟。另外还具有语音拨号功能、250个电话号码存储功能、耳麦接口和震动提示功能。尤其是它的图形化LCD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怎样使用更多的功能。此外SPH-W10还提供了创新性的语音命令功能。用户能够通过语音来操作电话和拨号。

虽然外观是手表,但手机的功能都已具备,常见功能有: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彩信),通讯录,情景模式设置,拍照,录音,FM收音机,闹钟,电子书,相册,蓝牙,免提等,娱乐方面一般都支持mp3音乐,mp4电影播放。

儿童电话手表移动联通卡哪种月租便宜,

儿童电话手表移动联通卡哪种月租便宜,

移动的好.我买过

电话手表可以用电信卡吗

电话手表可以用电信卡吗

您好,这个需要看具体型号和支持的制式了,中国电信的网络制式是cdma,只有支持cdma制式的设备才可以安装电信手机卡使用的

电话手表能用电信卡吗?

展开全部

电信手机卡需要安装在支持CDMA网络的儿童电话手表上才能使用的,您需要购买电信版的儿童手表才可以的,如果不支持CDMA网络是不可以的

目前智能穿戴都已经如火如荼了,通常的电话手表都不支持电信卡的,只有极少数的机子支持,一般支持移动,联通的,因为电信卡的模块是不一样的

而能够支持电信手机卡的电话手表有多款,您可以登陆网上营业厅选择、购买,也可以购买其他支持CDMA网络的电话手表

电话手表,一种集手表、通话、定位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式通讯工具 ,近年来受到不少年轻家长的追捧

随着移动技术的发展,许多传统的电子产品也开始增加移动方面的功能,比如过去只能用来看时间的手表,现今也可以通过插卡来实现通话

这种新手表可被称作电话手表,某些已经上市销售,这类产品主要是为消费者在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下使用而设计的,比如孩子在玩耍不方便携带手机,而家长又需要联系到孩子的,或者正在骑自行车或手上提满了东西的时候

电话手表是外观类似手表的一种小巧手机,通常戴在手腕上。操作方式一般为触控操作,也有部分按键操作的机型,其特点为简单便携,小巧轻便,解放双手。满足了孩子爱玩的天性

电话手表核心功能:双向通话功能,不管你在哪里,一个电话就能找到孩子

小电才电话手表可以用联通卡吗

中国联通使用的是GSM(2G)/WCDMA(3G)/TD-LTE(4G)/FDD-LTE(4G)网络,如果该手机可支持以上网络,则可使用联通卡.详细的手机参数建议可详阅该手机的说明书进行了解.

小天才电话手表Z2能用电信卡吗?

您好 不可以的,该型号的电话手表不能支持电信CDMA网络,是不能使用电信手机卡的. 电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国内流量6GB,赠送来电显示和189邮箱,国内接听免费,套餐费用19元,现在办理可以免费体验3个月,需要的可以登录电信网厅办理: http://ah.189.cn/iphone/ext/lmwk/index.html?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7

小天才电话手表可以用电信卡吗?

小天才手表好像现在只能用移动和联通的,一般手表的说明中会有说明支持什么运营商的。

题外话,谈谈对小天才手表的看法。

我认为小天才电话手表的成功要素是步步高体系的渠道优势。步步高在教育市场此前已经经营了20年,形成了强大的线下教育渠道网络。其中很多网点都在学校周围,这对于小学生群体来说有着非常明显的推销能力。当然,和步步高旗下的其他品牌类似,小天才电话手表也通过电视广告、节目冠名等品牌推广的传统方式影响自己的目标客户。

电话手表,一种集手表 、通话、定位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式通讯工具,近年来受到不少年轻家长的追捧。

随着移动技术的发展,许多传统的电子产品也开始增加移动方面的功能,比如过去只能用来看时间的手表,现今也可以通过插卡来实现通话。

这种新手表可被称作电话手表,某些已经上市销售,这类产品主要是为消费者在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下使用而设计的,比如孩子在玩耍不方便携带手机,而家长又需要联系到孩子的,或者正在骑自行车或手上提满了东西的时候。

儿童电话手表

功能:多重定位,双向通话,SOS求救,上学、假期守护,碰一碰加好友,家庭群聊,计步等。有的品牌还可以智能防水以及上课禁用。保障孩子安全,又不会影响孩子正常学习。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条件

我买了电话手表给我女儿,可她在老家,我在广东 ,办什么卡好点呢?还有我在广东也可以定位她在家的位置

电话手表与app定位软件没有直接的关系,只要同时开通流量传输就可以.如果自己不放心可以选择和自己手机是一家的就可以,套餐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