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复印机辐射大吗,复印机辐射大吗孕妇

复印机、打印机辐射大吗

复印机、打印机辐射大吗

打印机:有电流就会产生电磁波,不通电是没有辐射的,通电之后是会产生电磁波辐射的 .尤其是电子线圈和风扇部位辐射最大,最好保持距离30厘米以上.而且碳粉对身体不好.对于复印机,辐射并不是主要的问题,一般都在国家允许的范围内,但是复印机所产生的废气-臭氧等,却是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一般应该将复印机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或单独放在一个场所.

复印机的辐射大吗??

复印机的辐射大吗??

首先,有温度的东西都会向外面辐射热量.然后根据麦克斯韦电磁理论.均匀变化的磁场产生稳定的电场,均匀变化的电场产生稳定的磁场……所以根据复印机的工作原理,电磁辐射是很大的!最重要的是,复印机由于高压静电、在复印的过程中周围空气中的氧气会发生反应生成臭氧,而臭氧是一种强氧化性的气体,会对身体的器官产生刺激.少量吸入会有振奋和爽快的感觉,碰多了就不爽了!建议增强通风,身体要紧啊!

打印复印机辐射很大吗??

打印复印机辐射很大吗??

辐射不大,如果用代用耗材、硒鼓危害会很大

做复印机有辐射吗?

复印机主要是 臭氧,你应该知道臭氧的危害!

复印机有没有辐射?辐射大不大?都有些什么害处?

复印机有辐射,很大,要注意

复印机辐射大吗

任何用电器工作时,都会有电磁辐射.复印机电磁辐射轻微,完全在安全范围之内,对人体无太大影响.

复印机辐射大吗?

当复印机工作的时候,充电组件为鼓充电的时候会产生一些臭氧臭氧对人的眼睛和呼吸系统会造成侵蚀和损害作用,不过跟工业、汽车产生的废气比起来就是冰山一角!碳粉还是致癌物质!孕妇偶尔用一下没事!千万不要长期在复印机前!复印机的激光器时最大的辐射

电脑/复印机辐射真的很大吗?

大块头辐射蛮大.液晶的相对小了不少.复印机根本就没有….. 微波炉是最大的辐射量了.

复印机是否辐射很大?

复印机只是产生臭氧很多,吸进去多了会头晕 没多大的辐射

复印机有辐射吗?

复印机有相当大的辐射 孕妇 儿童最好不要使用或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