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高跟鞋鞋跟太高能去掉一截吗(高跟鞋跟太高了怎么改)

高跟鞋的跟太高了可以截点吗

高跟鞋的跟太高了可以截点吗

不可以!高跟鞋有严格的制鞋标准,鞋跟和楦型已经调试到最佳;鞋跟降低,同样配套的鞋楦也要调整,才能符合穿着要求.鞋跟降低,鞋头上翘,不美观,更会举步维艰.

鞋跟高可以割去一截吗 ?

鞋跟高可以割去一截吗 ?

当然可以的!不过你最好打听好,找个有经验的老师傅,让他修完还不破坏整体感觉!

鞋跟太高可以割去一截吗 ?

鞋跟太高可以割去一截吗 ?

可以,我就是做鞋生意的.但是割掉一些,鞋头的角度会稍微上抬一些,穿一段时间就会下一些.希望

高跟鞋可以钜掉一点跟么

那可以换一个后跟么 ?我也是在家比划了一下 发现如果钜掉 后跟就倾斜了回答:可以,不过要材质好点的,要不然穿几天就报废了.追问:那个那个 大概多少价位是合适啊 没弄过 怕被宰 就是你说的 材质好一点的 那前面的弓形是根据本身高度做的 我要是去商场换鞋跟 不是要把整个底部包括前面的也换掉?回答:鞋跟底部是活动的,因为高跟鞋鞋跟底部容易磨掉,所以是可以替换的.追问:那前面弓形不变的话 只是把鞋跟换掉 会不会还是不平衡?回答:就是说鞋跟的高度跟弓形是相对称的,鞋跟高度变了,自然跟弓形不相对了,就不平衡,如果是鞋跟磨损了可以换新的,但是想让鞋跟变矮,那你就只有重新买一双新的矮跟的,如果你想拒掉,那就等着鞋子被毁吧

磨砂高跟鞋的跟太高了想去掉些行吗?

鞋子 的跟 一旦 改变 高度 , 前面 也会 跟着 不舒服 如果 这个 鞋子 不是 特别 特别的 喜欢 , 最好 不 折腾 就算 非常 like, 也去 专业 修鞋的 地方 , 一般 大改 是 几十块钱 的

鞋跟太高能锯掉一些吗?

可以的,不过是有比例的,不是所有鞋都行. 选择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高跟鞋并不是鞋跟越高越好看这个道理很多女孩都懂,只不过,每次看到那些华丽的恨天高,总是会忍不住往脚上穿、往家里搬.这是不正确的. 巧用小工具 要想让高跟鞋越穿越习惯,可以准备适当的小工具.每个人的脚型不一样,穿高跟鞋的时候,很多地方都容易磨破.脚拇趾尖,小脚趾侧,脚后跟或者脚掌侧.脚痛有时无法避免,选鞋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要巧用小工具,比如现在有很多半鞋垫,软垫,还有保护脚的小玩意,可以尝试使用,最重要的是,随身带点创口贴,觉得磨脚贴一个,缓解摩擦,也保护伤口.

鞋跟太高能削一点吗

修鞋子的地方能削.不过有些鞋跟下面好象有一层东西的,削了就没了呢.

有没有修鞋修高跟鞋的地方?嫌鞋跟高能割去一截吗?是短靴粗跟的

鞋跟很高,想选择低一款的鞋跟,可以选择整体换跟,不能选择截掉一截.否则会影响整体的搭配效果. 修鞋店就有这个服务项目.一般情况下100块钱左右就可以换跟.

高跟鞋的鞋跟过高了,可以弄低点穿么?

可以的,可以去补鞋的地方弄掉一截,她们都会弄的.如果满意,记得选最佳答案哦!

买的高跟鞋鞋跟太高了,想去掉1到2公分,这样对鞋子有什么影响吗?还是可以这样做啊

可以,但是可能会影响到你的脚的着力点,也就是你去掉之后可能穿起来不如原来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