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国宝档案30分钟视频(国宝档案共670集全视频)

国宝档案5月29日的关于妈祖的介绍的那个背景音乐是个女声,啊啊啊啊的哼唱,谁能告诉我是什么音乐 谢谢

国宝档案5月29日的关于妈祖的介绍的那个背景音乐是个女声,啊啊啊啊的哼唱,谁能告诉我是什么音乐 谢谢

是原来仙剑奇侠传里的一首插曲 叫做《莫失莫忘》好像 你试试 …

国宝档案2DVD下载地址

国宝档案2DVD下载地址

《国宝档案》下载: http://tv.orinno.com/programinfo.asp?id=21 《国宝档案》下载地址: http://tv.orinno.com/programinfo.asp?id=21

国宝档案 梁庄王墓

国宝档案 梁庄王墓

位于湖北省钟祥市东南部瑜灵山的梁庄王墓,是一座保存较完好的明代王陵。新世纪初的2001年4月底5月初,经国家文物局批准,由省文物局派员指导,荆门市、钟祥市两级政府和文物部门组织对梁庄王墓进行了抢救性保护发掘。该墓座北朝南,封土堆高近10米,底径50米,墓室分甬道、前室、后室三个部分,长约17米,宽约10米。经专家考证,墓室系平行掘进式修建,即“打洞为穴”,而不象其他王墓是“挖坑筑穴”。由于该墓特殊的建造方式和牢固的砖砌券顶,使得它有效地抵挡了窃贼多次的盗炸,得以让墓内文物毫发无损。2001年12月初,墓内出土文物甄别、鉴定结果揭晓,共计有金、银、玉、宝石、瓷器等5100余件宝物与世人见面,其数量之多,工艺之精,令人称奇。其中带盖金执壶、金凤簪、嵌宝金凤冠、金佛像等金器,堪称“重量级”宝物。有关专家称,在我国明代文物考古中,梁庄王墓是继北京明定陵之后的又一重大考古发现,当属“世纪之考”。为与网友分享神秘梁庄王墓金、银、玉、宝石、瓷器,为饱网友之眼福,现将其中几件展示

国宝档案 元代青白釉水月观音像那一期 背景乐 除了云水禅心,还有什么古琴曲?

里面背景音乐,基本是以古筝为主.中间连接部分的音乐有点类似古琴,是用电声乐器演奏出来的.故本集没古琴的音乐.现代媒体制作人知道古琴的还不多.

国宝档案中的宪宗元宵行乐图的影视片段是什么?

正确名称为:明宪宗元宵行乐图。更多介绍见百科词条。

明宪宗元宵行乐图

明,绢本,设色,纵36.7cm,横690cm。

本幅无作者款印。

宪宗元宵行乐图,于1966年在我国江苏省苏州市虎丘乡的新庄出土。现藏于国家博物馆。

此画卷出自明代宫廷画师之手。在宫廷绘画中有一类表现帝王生活和重大历史事件的作品,此幅便是其一。

这张巨幅画卷描绘了朱见深正月十五在皇宫里庆赏元宵节游玩的各种情景。画面中,从早至晚的各种节目,场面均有宪宗在场,其中演出、杂技、魔术、烟花爆竹及整山灯市等场面恢宏。画中,还有在宫内设街市,模仿民间习俗放爆竹、闹花灯、看杂的情景。图中身着便服的明宪宗坐在殿前围帐中,侍臣们立于两旁,殿上悬有彩灯,一派繁华。

这幅写实性的行乐图,也是一幅明代民俗面的代表作。

图为节选

悬100分:《国宝档案 》2012年 第11期(20120113),1分45秒使用的配乐

曲名是《故宫之神思》,是日本NHK电视台记录片《故宫》所作的配乐. 本曲收录在《再见故宫》专辑中.QQ音乐就可以找到. 不客气. 朋友是找在“鬼太鼓座”的音乐吧?日本民间音乐的组合,成立得很早,但我听得并不多,只是略知. 如果要找资源,你可以去电驴上找找看,那上面有很多高质量的音乐专辑.先前曾在上面见到过.

央视《国宝档案》2016端午节这期解说配的琵琶背景音乐叫什么

你具体指那期啊! 我听得比较多的有林海的琵琶语 还有神思者的故宫的记忆 配乐除了琵琶语大都是神思者或者喜多郎的,对了还有几首宋家王朝的配乐,自己听听,或者具体发一期看看!

跪求!国宝档案全集下载地址!

http://119.147.41.56/79/8C/79AA689132E3663C49833BC7DCAF43C7F883D98C.torrent 国宝档案20080215-0331部分共46集 迅雷下载~~!

央视国宝档案《洛神赋图》中说魏文帝曹丕给了曹植自己后妃的枕头然后曹植做梦写的《洛神赋》这是怎么回事

洛神赋原名感甄赋,是曹植纪念魏文帝曹丕的皇后甄氏的,后来曹丕的儿子继位,感觉自己叔叔写的《感甄赋》对自己母亲不尊重,让人误会,才下令改为《洛神赋》的

动物世界,国宝档案什么的是谁解说的?

动物世界的解说员是赵忠祥 而国宝档案的主持人是任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