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滑翔机(滑翔机德莱克斯勒)

滑翔机是如何飞行和转向

滑翔机是如何飞行和转向

滑翔机(glider)是一种没有动力装置,重于空气的固定翼航空器。它可以由飞机拖曳起飞,也可用绞盘车或汽车牵引起飞,更初级的还可从高处的斜坡上下滑到空中。在无风情况下,滑翔机在下滑飞行中依靠自身重力的分量获得前进动力,这种损失高度的无动力下滑飞行称滑翔。在上升气流中,滑翔机可像老鹰展翅那样平飞或升高,通常称为翱翔。滑翔和翱翔是滑翔机的基本飞行方式。 飞行员踩下左脚踏板时,方向舵向左摆,机头左转;踩下右脚踏板,方向舵向右摆,机头就右转。仅仅操纵方向舵只能改变滑翔机的位置,不能使滑翔机转弯。滑翔机有很强的直线飞行惯性(牛顿第一定律),转动方向舵会引起侧向滑行,就像开快车急弯时的感觉一样,急弯路面通常会倾斜以防止车子打滑侧行,但是滑翔机在空中是自由的,要使滑翔机转弯而不侧滑,必须同时操纵副翼与方向舵。

谁有”滑翔机”的资料啊~

谁有

出 生:1962年6月22日

身 高:2.01米

NBA生涯:1983~ 1998

司 职:后卫

主要荣誉:

① 1995年夺得NBA总冠军;

② 1992年入选NBA最佳阵容和梦之队。

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资料简介

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出生于美国的新奥尔良,大学是在航天名城休斯敦上的。大学期间他和奥拉朱旺是亲密的校友和队友,比奥拉朱旺早一年进入NBA。德雷克斯勒被球迷称为“滑翔机”,一是因为英文中“滑翔机”的发音与他的名字克莱德十分相近;二是因为他的弹跳能力十分出众,在起跳之后能轻松地继续向篮圈飞翔。

年轻的时候,德雷克斯勒曾经参加过一个像跳高比赛一样的扣篮比赛,每一轮之后,篮筐的高度都要升高,结果最后德雷克斯勒获得冠军,他将球漂亮洒脱地扣进了3米60的篮筐。

德雷克斯勒1983年被波特兰开拓者队在第一轮第14位选中,此后他为波特兰整整打了11个半赛季,1990年和1992年,他两次带领开拓者队夺得西部冠军并打入总决赛,但第一次被伊塞亚·托马斯的底特律活塞队击败,第二次输给了迈克尔·乔丹为首的芝加哥公牛队。直到1994-1995赛季进行到一半,他要求转会至火箭队,才和大学期间的老校友奥拉朱旺一起,穿着火箭队的队服夺得了自己第一个NBA总冠军戒指。

90年代初,是德雷克斯勒的巅峰时期,1992年他被选入NBA最佳阵容和梦之队,在和公牛队迈克尔·乔丹争夺年度最有价值球员的过程中名列第二。德雷克斯勒跳得高、跑得快,篮球技术好,虽然人运球时总是低着头,但总能发现那些在快攻中处于最佳位置的队友,并将球传给他们轻松得分。如果没有很好机会的话,他也可以独骑闯关,直冲篮筐得分。

德雷克斯勒在比赛中永远踏踏实实,他的突破过人和篮下穿插攻击是NBA众多技术派中最为成熟和智慧的一种打法。他在场外彬彬有礼,但在赛场上却凶猛坚定。

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后,在1998年宣布退役

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职业生涯技术统计

G FG% 3P% FT% REB RPG AST APG PTS PPG

1086 .472 .318 .788 6677 6.1 6125 5.6 22195 20.4

滑翔机完全依靠上升气流在空中飞行吗?

滑翔机完全依靠上升气流在空中飞行吗?

在介绍滑翔机在空中飞行的原理之前让我们先来做一个简单的试验:在下嘴唇粘上一张小纸条,用力一吹气,小纸条就会飘起来.这是因为吹气的时候,纸条上面的空气跑得快,压力小;纸条下面的气体跑得慢,压力大.这样,纸条就被下面的气体托着飘起来了.飞机就是根据这个原理设计出来的.滑翔机和一般的飞机不同,它没有发动机,但却有两只很大的翅膀,完全靠着上升气流在天空中滑行.天空中上升气流很多,有时是风被山挡住,气流只好向上跑;有时是空气流过比较热的地面,受热膨胀而向上升.滑翔机驾驶员只要很好地利用上升气流,设法从这个上升气流滑行到另一个上升气流,便可以在空中飞上几个小时,飞到几百千米以外的地方,甚至更远.

滑翔机是NBA里面谁的绰号?

全名:克莱德·奥斯丁·德雷克斯勒(Clyde Austin Drexler)

国籍: 美国

出生城市: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

出生日期: 1962年6月22日

身高: 196cm

体重: 97.5kg

司 职:后卫

场上编号: 22

身高;6尺7寸(201cm);体重:222磅(101kg)

高中:斯特林高中 (Sterling Houston)

大学:休斯顿大学 (University of Houston)

选秀:1983年首轮第14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 (Portland Trail Blazers) 选中

交易:1995年2月14日被交易至休斯顿火箭队

昵称:滑翔机

NBA生涯:1983~ 1998

nba滑翔机是谁?

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出 生:1962年6月22日 身 高:2.01米 NBA生涯:1983~ 1998 司 职:后卫 主要荣誉: ① 1995年夺得NBA总冠军; ② 1992年入选NBA最佳阵容和梦之队。 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资料简介 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出生于美国的新奥尔良,大学是在航天名城休斯敦上的。大学期间他和奥拉朱旺是亲密的校友和队友,比奥拉朱旺早一年进入NBA。德雷克斯勒被球迷称为“滑翔机”,一是因为英文中“滑翔机”的发音与他的名字克莱德十分相近;二是因为他的弹跳能力十分出众,在起跳之后能轻松地继续向篮圈飞翔。 年轻的时候,德雷克斯勒曾经参加过一个像跳高比赛一样的扣篮比赛,每一轮之后,篮筐的高度都要升高,结果最后德雷克斯勒获得冠军,他将球漂亮洒脱地扣进了3米60的篮筐。 德雷克斯勒1983年被波特兰开拓者队在第一轮第14位选中,此后他为波特兰整整打了11个半赛季,1990年和1992年,他两次带领开拓者队夺得西部冠军并打入总决赛,但第一次被伊塞亚·托马斯的底特律活塞队击败,第二次输给了迈克尔·乔丹为首的芝加哥公牛队。直到1994-1995赛季进行到一半,他要求转会至火箭队,才和大学期间的老校友奥拉朱旺一起,穿着火箭队的队服夺得了自己第一个NBA总冠军戒指。 90年代初,是德雷克斯勒的巅峰时期,1992年他被选入NBA最佳阵容和梦之队,在和公牛队迈克尔·乔丹争夺年度最有价值球员的过程中名列第二。德雷克斯勒跳得高、跑得快,篮球技术好,虽然人运球时总是低着头,但总能发现那些在快攻中处于最佳位置的队友,并将球传给他们轻松得分。如果没有很好机会的话,他也可以独骑闯关,直冲篮筐得分。 德雷克斯勒在比赛中永远踏踏实实,他的突破过人和篮下穿插攻击是NBA众多技术派中最为成熟和智慧的一种打法。他在场外彬彬有礼,但在赛场上却凶猛坚定。 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后,在1998年宣布退役

上古世纪里飞行是使用滑翔机,那滑翔机是怎么获得,如果是花钱买,会很贵么?

滑翔翼是任务给的···杂货商也有卖·好像是1金···都是初级的 只能滑翔···40以后的滑翔翼会带技能··

滑翔机什么是炸机

平时玩航模所说的炸鸡就是飞机因某些原因从天上栽下来或者撞在其他物体上,造成了飞机损坏.

世界上第一架滑翔机是谁发明的

一位名叫奥托·李林塔尔的德国工程师. 他于1891年制作了第一架固定翼滑翔机,两机翼长7米,用竹子和藤作骨架,骨架上缝着布,人的头和肩可从两机翼间钻入,机上装有尾翼,全机重量约2公斤,很象展开双翼的蝙蝠.他把自己悬挂在机翼上,从15米高的山岗上跃起,用身体的移动来控制飞行.滑翔机的在气流作用下,轻盈地滑翔,在90米外安全降落. 这就是世界上第一架滑翔机.

航模滑翔机重量

给个估算的数据供参考: 如果是滑翔机(如果是练习机可以取等于): 翼载荷(克/平方分米) <= 3.25 * 重量(克)的立方根 根据经验, 1200mm 的翼展, 700克左右的重量差不多(是全重,不是空机). 3.25 * 700^1/3 = 29 (克/平方分米) 700/29 = 24(平方分米) 平均弦长 200mm, 展弦比 6. 算了比较合适的. 但是全重700克的 15级油动, 感觉有点儿小了, 重量不容易控制. 可考虑加大翼展.

滑翔机一般的价格是多少?

几十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