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呼吸机价格多少钱一台(呼吸机价格多少钱一台医用)

老师你们家用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老师你们家用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呼吸机分为单水平和双水平.单水平便宜,双水平贵.单水平分为定压和全自动;双水平有20、25、30、40等压力呼吸机,压力不同价格不同,要根据你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呼吸机,买错了不能用,买配置高了浪费钱,适合您的需求最好.影响价格还有国产呼吸机还是进口呼吸机,不同品牌价格也不一样.

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呼吸机分两种单水平和双水平,单水平一般在4000-7000,双水平一般在一万多,我知道南充中心医院人民南路那边有家医疗器械有卖

呼吸机多少钱

呼吸机多少钱

目前市场上的呼吸机品牌很多。但是,从类型上来讲,主要就是三种:单水平呼吸机(CPAP)、自动调压呼吸机(Auto-CPAP)、双水平呼吸机(BiPAP)。选择哪种呼吸机,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不是越贵的越好。一般来说,CPAP以其简单易行、治疗效果好,已成为治疗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最有效最广泛的方法。Auto-CPAP的特点是可随患者气道阻力的变化相应地自动升高和降低输出压力。这种机型呼吸机特别适用于睡眠呼吸暂停轻、中度的患者。BiPAP的特点是有吸气压和呼气压两个压力。它更适用于中枢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不能耐受CPAP治疗的阻塞性呼吸暂停低通气患者及伴随其他肺部和心脏疾病的患者。价位差别挺大,几千到几万不等,看你的情况而定。

一台呼吸机多少钱?

一般点的6000多 好点的15000

呼吸机价格

呼吸机又叫CPAP呼吸机,家用呼吸机一般分单水平,双水平和多功呼吸机,各种呼吸机价格都不一样,单水平的基本是治疗打呼噜的,2000-8000左右,双水平的一般都是10000多,多功就更贵了,主要针对肺心病,二氧化碳潴留的老人,运动神经元疾病,都在15000以上.

便携式呼吸机多少钱?

便宜的有6000-7000元

飞利浦伟康呼吸机多少钱?

有点贵,便宜一点的单水平行货也要 10000 国产的便宜,全自动的5000多 武汉呼吸机专卖店 武昌水果湖那

西门子呼吸机大概要多少钱?

30000 是的,便宜吗?

小型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好的呼吸机要一万多呢,如果说是小型的话,现在如果网上有人做促销的话,大概两三千的样子,质量还是很好的,如果说牌子的话,最近新出的可孚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