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健力宝的兴衰历程,健力宝的兴衰史

从企业管理的角度谈一谈健力宝企业的兴衰史.

从企业管理的角度谈一谈健力宝企业的兴衰史.

http://www.douban.com/review/1348172/ http://www.cfen.com.cn/web/ckb/2008-01/25/content_404006.htm

请问健力宝是什么时候开始生产的东西呢?

请问健力宝是什么时候开始生产的东西呢?

好像是九几年,它以前是一个国有企业,李经纬是当时的厂长,健力宝公司的前身是个小酒场,经过李经纬的改制,创新,年利润上亿.由于政府的阻力,自己当时进军美国市场向两乐挑战的失败,使得健力宝逐渐走向衰落.有兴趣可以查查资料.

健力宝是怎么垮的?

健力宝是怎么垮的?

A。渠道策略慢慢落后于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没有很好地把握住现代商超渠道,同时也没有很好地开发、利用街头的纸杯零售点,从而在渠道上就过早地淡出人们的视野。

B。推广策略,饮料属于典型的情感型购买产品,因此需要一次次反复的情感提醒,健力宝虽然最早借用了体育营销的手段,但是后期与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年轻化、偶像化品牌代言相比,已经大大落后,因此,品牌必然走向了边缘化。

C。产品过于单一,仅仅有碳酸型饮料已经不足以支撑起品牌的成长,可口可乐也逐渐地开始了对纯净水和果汁、茶饮料的投入,说明碳酸型饮料碰到发展瓶颈,健力宝则缺少完整的饮料产品线,这是健力宝的致命伤。

D。销售政策,健力宝经过这么多年的折腾,已经没有几家忠诚度很高的经销商了,这远远落后于娃哈哈,宗庆后提出的联销体为娃哈哈赢得了全国成千上万的经销商的赤胆忠心,使得娃哈哈在三四级市场斗败了“两乐”,也成为中国饮料的大王。

E。经营团队的反复无常,治理者的变幻,势必会引起经营思路的无常,这样就很轻易把品牌和企业引向了深渊。

健力宝现在还有吗

有.健力宝总部设在广东三水,拥有现代化厂房26万多平方米,是国内最大的饮料生产基地之一.健力宝成立于1984年,经过二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已经成长为一个以饮料生产为主导产业,拥有亨誉全国的知名饮料品牌——健力宝,并涉足制罐、塑料、包装、调味品、房地产等多种行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2008年底,健力宝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指定运动饮料,健力宝把握市场脉搏、借亚运会将展开一系列体育营销,全面打造运动饮料知名品牌. 采纳哦

记忆中有个饮料的品牌叫“健力宝”,可是现在怎么销声匿迹了?

健力宝多年前原是佛山市三水区的龙头企业,由于各种原因,改间企业几经易主,现在就卖给了一位美国人,最近重新包装,推出以前的经典口味,橙味和青柠口味,其实之前健力宝曾经推出过很多种系列,例如第五季等等,包装也改变了许多次.第五季的番石榴汁和健力宝的橙味真的很好喝

谁知道健力宝最火的那个年代是啥年代吗?

你好!健力宝最火的时候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期到九十年代初期,最多的一年销售额达到了五十亿元人民币.

健力宝是怎么形成的?

中国魔水”健力宝似乎附上了一个魔咒.身为“中国民族饮料第一品牌”,健力宝却在最近5年里,除了伤痛还是伤痛,除了尴尬还是尴尬.有业内人士用“4+2方程式”寻找盘旋在健力宝上空的“魔鬼”,甚至有专家发现健力宝在一些重大问题上存在失误,主要包括:战略迷失、执行不力、不良企业文化、组织结构缺陷等.这里我们分析一下,健力宝在战略迷失和不良企业文化方面的问题.[第一段]

红牛跟健力宝谁先出来的

健力宝先. 健力宝,1984 红牛,1996年.

为什么健力宝会消失

还么有消失,只是他的渠道已经不像以前了,严重萎缩了.现在已经被统一收购,你可以到网上查一下有关资料.

以前的老品牌碳酸饮料健力宝现在市场上怎么没有了?蒸发了?以前健力宝的销售量可是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

老牌子拼不过后来的那些赖,有些倒闭了有些合并了,其实我觉得现在的护肤品什么的添加剂太多,还不如以前国产的老牌子呢!但是时代更新了哎,没办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