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娇兰品牌属于什么档次(娇兰品牌属于什么档次的牌子)

法国娇兰香水是什么档次

法国娇兰香水是什么档次

顶级大牌的档次,往往需要看您的购买能力处于各种境界.娇兰香水有几百元,上千元的经典,也有数十万的天价奢侈品.

娇兰是几线品牌,和香奈儿,迪奥,纪梵希之类的牌子比呢?另外推荐些娇兰好用的东东吧,要自己亲身用过哦

娇兰是几线品牌,和香奈儿,迪奥,纪梵希之类的牌子比呢?另外推荐些娇兰好用的东东吧,要自己亲身用过哦

在化妆品届,娇兰是一线大牌,它的御延兰花对抗老的效果很好.它的香水也不错,幻彩流星粉球也是明星产品

法国娇兰什么档次 法国娇兰护肤品怎么样

法国娇兰什么档次 法国娇兰护肤品怎么样

高档产品 护肤品有些口碑挺不错的 不过效果因人而异

HR,la mer,希思黎,娇兰,DIOR和chanel这几个品牌是怎么定位的

HR是欧莱雅集团的顶级品牌,la mer 是雅诗兰黛集团的顶级品牌,娇兰和迪奥属于路威酩轩集团,其中迪奥比娇兰要高一点,希思黎和香奈儿分别是两个集团了.这几个品牌都是高端定位,按单价来说,LA MER是最贵的.

雅诗兰黛 和 姣兰 哪个更好

要论档次,雅诗兰黛是二线,娇兰则可以算一线顶级,

论市场定位,在美国,雅诗兰黛你可以在各种档次的商场,打折店买到。有时候一样东西就几美金,一堆一堆,

娇兰只在NM之类的顶级品牌商场有柜台;

要论价位,娇兰的整体价位要比雅诗兰黛高出一倍左右 (当然价格不说明问题,也要考虑下性价比什么的)

要论护肤,雅诗兰黛的同档次 (比如兰蔻)产品中相比,过敏率偏高。 娇兰不详。

(当然雅诗家的东西也还算好用了。 我只是在顶级和二线品牌中作比较。 )

要论彩妆,怎么说的,娇兰的似乎显得更精致一些。 但是EL家的彩妆,种类要比娇兰多太多了。 不论从粉底,唇彩,睫毛膏…. 娇兰家东西可供选择余地较小~ 不知道是不是想营造出“因为经典,所以唯一”类似的效果~

这里很难说谁的好或不好。 在彩妆上这两个品牌的定位就显得尤其明显。 雅诗的粉饼也就不到30美金,娇兰的幻彩流星要160.

只能说根据什么样的需求,要什么样的性价比。

伊丽莎白雅顿,雅诗兰黛,娇兰,这3个到底哪个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化妆品啊?

还有比它贵的好的,海蓝之迷,希思黎等等.伊丽莎白雅顿的胶囊我长用,个人觉不错,我是混合性皮肤,还有它的胶囊是不分肤质的,含有其专利分子钉.

娇兰和sk2哪个好

这两个品牌都挺好的. 娇兰有近200年的历史,又是第一大奢侈品LVMH旗下,香水、彩妆、护肤都不错. SK-II是宝洁旗下,有著名专利Pitera. 看自己肤质适合.偏油皮推荐SK-II,偏干皮熟龄肌推荐娇兰.

法国娇兰和香奈儿那个更有名

两个都非常有名.只不过香奈儿广告拍的比较大张旗鼓,娇兰属于那种相对高冷的品牌,鲜少大规模的宣传,即便是出新品也是小规模的发布一下就完了,始终保持着傲娇的姿态.

娇兰怎么样

一、产品:法国知名化妆品牌.最喜欢的就是幻彩流星粉球.无论是外盒还是里面的粉球,即精致,又可爱.二、环境:环境装璜的非常华丽,突出了品牌的特点.三、服务:服务人员比较专业,但态度较冷淡.

娇兰和雅诗兰黛,迪奥 哪个好?

DIOR的彩妆, 娇兰的美白, 雅诗兰黛的一瓶神话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