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鸡蛋干的制作全过程,鸡蛋干的制作全过程视频

鸡蛋干是怎么做出来的

鸡蛋干是怎么做出来的

鸡蛋干生产过程中主要有以下几道工序:

原料验收→挑选→清洗消毒→打蛋→搅拌→订量装模→静置→凝固成型→冷却脱模→卤制→冷却→杀菌→装袋→抽真空→成品→装箱。

传统的鸡蛋干加工方式比较落后,易胀气漏袋,破损率高,鸡蛋干设备厂家推出的鸡蛋干加工成套设备改善了鸡蛋干的传统制作工艺,使鸡蛋干的品质和外观得到明显提高。

a、原料验收,原辅材料及包装物的验收规程。

b、清洗消毒,名称:二氧化氯,浓度50~100ppm,消毒时间:20~30s。

c、配料,依配料表。

d、搅拌,转速: 60~100转/min,搅拌时间:11~15min

e、定量装模,依产品规格表由机器完成,保持重量的统一。

f、凝固成型,成型温度107~110℃,压力0.20~0.22mpa,时间40~50min。

g、卤制,卤制温度50℃-60℃,时间15min-20min。

f、抽真空,真空度:小包装300-350,大包装600-650;热合温度1-2档,时间35-45秒。

h、杀菌,杀菌温度:122℃,恒温压力为0.25-0.26mpa,时间30min。

鸡蛋干在成为成品之前,经过了两次超过100℃以上的高温过程,任何病菌都无处藏身,即使是禽流感,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营养美味的鸡蛋干是怎么制作的?

营养美味的鸡蛋干是怎么制作的?

目前鸡蛋干的制作还都是工厂化生产,还无法在家庭自己制作.生产流程依次是:鲜鸡蛋经过清洗消毒后,打蛋、灌注、蒸、卤、烤、真空包装、高温灭菌等工艺.这种工艺生产出的鸡蛋干弹滑细嫩,营养方便,改变了鸡蛋的食用口感.既没有了鸡蛋的腥味,也没有了吃蛋黄时那种绵绵腻腻的感觉.鸡蛋干是鸡蛋的一种即食方便食品,即可作为零食来解馋,又可烹制各种美味菜肴,还可用来充饥.尤其是对一些不喜欢吃蛋黄的人群,鸡蛋干是个很好的替代品.

鸡蛋干是怎么做成的我们要做一下的

鸡蛋干是怎么做成的我们要做一下的

第一步,把鸡蛋蛋清蛋黄搅拌均匀,期间要加调味品比如盐之类的.第二步,装进塑料盒模具里面.第三部,把盛有鸡蛋液的模具盒放进定型锅高温高压蒸汽定型.第四部,冷却出锅后进卤制锅(夹层锅)卤制.第五步,装袋或者切片装袋,进行真空包装.第六步,高温杀菌.Q:280366785

鸡蛋干怎么做

三色蛋干丝

【制作方法】主料:鸡蛋干,辅料:青椒丝,青笋丝,韭菜,胡萝卜丝,香菜等(依照个人喜好,可以换成其他的青菜)。将鸡蛋干切成细丝和入辅料加香油、辣鲜露、味精、辣椒油、花椒粉拌匀即成,最后加入香菜。

特点:外形漂亮,香辣可口,是一道很有胃口的佐酒佳肴。

相煎何太急

【制作方法】主料:鸡蛋干;辅料:鸡脆骨、青椒。将鸡脆骨腌成蒜香味、咸鲜味、孜香味(任意一种均可)。鸡蛋干、青椒切成丁,放入油锅清炒,入薄芡颠匀起锅即成。

特点:取料独特,都与鸡蛋有关帮用此名,脆嫩相结合,相得益彰。

鸡蛋干烩时蔬

【制作方法】主料:鸡蛋干;辅料:菜头或者其他蔬菜。将鸡蛋干切成条状,用鸡油,加放入葱、姜煸炒后加入鲜汤,再加入切好的菜头,焖烧几分钟后起锅加入调好的芡即成。

特点:营养价值很高,清淡香甜。

腊味香干煲

【制作方法】主料:鸡蛋干,辅料:腊肉、青椒、蒜苗、芹菜。将腊肉数爆香加入干辣椒丝鸡蛋干辅料炒香入味起锅加香油花椒油即成。

特点:此菜香味浓郁,鸡蛋干味厚爽口,是一道不错的佐酒佳肴。

爽口鸡蛋干

【制作方法】主料:鸡蛋干。将蛋鸡干开袋加工成斜薄片,厚约0.3厘米,依次拼摆成形。用樱桃、黄瓜点缀更美观。

特点:美观大方、口感纯正,特别适合凉菜食用。

鸡蛋干煲火锅

【制作方法】将蛋鸡干开袋加工成斜薄片,厚约0.3厘米,依次拼摆成形

特点:美观大方、口感纯正久烫不老,细腻可口

鸡蛋干技术

鸡蛋干生产过程中主要有以下几道工序:打蛋、灌装、蒸蛋、卤制、杀菌。

鸡蛋是人们主要的副食品之一,传统的禽蛋烹调方法是煎、炒、蒸、煮、烘等制成熟产品,味道十分可口,很受广大老人、妇女和小孩的欢迎。但这些食用方式比较陈旧,而且必须在特定条件下加工才能食用,保质期短,携带不方便,对人们食用鸡蛋带来了很多限制,鸡蛋干的出现则解决了这些问题。包府香鸡蛋干是我公司利用自主研发技术,采用新一代高科技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化生产设备相结合制作而成的一种新型食品,颠覆了鸡蛋的传统加工与食用方法,同时延长了鸡蛋保质期,更方便人们外出携带,使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吃到美味可口、细嫩爽滑的鸡蛋。该项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营养价值

包府鸡蛋干每100克鸡蛋干由五个鸡蛋浓缩加工而成,其质地和色泽类似传统豆腐干,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每100克鸡蛋干约含13克蛋白质;此外,鸡蛋干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2、B6、D、E以及人体所需的微营养素,如钾、钠、镁、磷、铁等,营养价值颇高。

鸡蛋干怎么做的

用料 主料 鸡蛋干400克 调料 生抽5克 香油3克 剁椒6克 细香葱5克 沙拉汁5克 凉拌鸡蛋干的做法1.鸡蛋干冲洗一下后切片,将切好的片一层层叠加起来,碗中放入剁椒2.加入生抽,淋入少许沙拉汁,加入香油3.加入细香葱花拌匀,将调好的汁淋在鸡蛋干上即可 烹饪技巧1、该道菜不用放盐,鸡蛋干本身有咸味儿,生抽里也有咸味儿;2、加入剁椒是为了颜色好看,不喜欢也可以不加.

鸡蛋干的制作方法

1、鸡蛋蛋白和蛋黄分离,取蛋白.2、找一耐热容器,铺层锡纸便于脱膜,倒入蛋白,大火蒸十来分钟.3、至蛋白全部凝固关火.4、稍凉切成小块.5、这时候我在卤鸡尖了,将焯过水的鸡尖放砂锅里,加入五香卤味包,加老抽、生抽、白糖、鸡精、水煮开后改小火炖15分钟.6、将鸡蛋干加入到卤水里继续炖.7、再炖15分钟左右鸡尖也软烂了,鸡蛋干也着色了.8、关火闷半小时候左右即可.9、好吃的劳山村鸡蛋干你也可以拥有.

鸡蛋干怎么做简单做法

打蛋工序技术要点

1、选新鲜鸡蛋,干净、无裂痕;将不合格的蛋剔除,按每天的生产计划打蛋。

2、将称量好的鸡蛋液,倒入夹层锅中,中速搅拌,并加入胶体等辅料,溶解后搅拌10分钟以上。

3、将静置好的蛋液倒入高位罐,准备灌装。

灌装工序操作规程

1、用底部装有龙头的容器盛放蛋液,装模时蛋液从底部流出避免产生气泡;也可以用手工灌装。

2、装模:定量装模,保证蛋液面无气泡,定量在150 g;

3、装模后,及时加盖。

4、灌装完毕,用热水和冷水冲洗干净灌装机及台面。

蒸蛋工序操作规程

1、进锅:保持平整、避免振荡;

2、加大火力或用蒸汽蒸熟鸡蛋。

3、蒸好的蛋表面光滑,平整,切面无气泡,里外一致,容易脱模。

卤制工序操作规程

1、把成型的鸡蛋干放入卤水中,煮沸两小时以上,充分入味。

2、卤水每次使用前要烧开,如当天不使用,当天要烧开后自然冷却备用。

3、①卤水可根据不同地区口味需要适当调整;

②卤制时间根据蛋干色泽调整。

4、卤制好的鸡蛋干应色泽一致,呈浅褐色或深褐色,无擦伤,表面完整,无气泡,弹性好,表面硬度适中。

鸡蛋干的做法

凉拌鸡蛋干的做法1.鸡蛋干冲洗一下后切片,将切好的片一层层叠加起来,碗中放入剁椒2.加入生抽,淋入少许沙拉汁,加入香油3.加入细香葱花拌匀,将调好的汁淋在鸡蛋干上即可

家庭如何自制鸡蛋干

把鸡蛋放阳台晒干

乡爸佬鸡蛋干的做法

原料:鸡蛋6个,啤酒200ml,酱油8ml,白糖40克 做法:1、鸡蛋加水加少许盐煮熟2、剥去外皮加入啤酒和白糖,酱油3、煮至酒干即可 建议:如果想入味,建议在鸡蛋上多划几道口子.放一夜会更入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