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吉利车标志图片 新款(吉利车标志图片新款)

吉利汽车的新标志是什么样的?帝豪是不是吉利?

吉利汽车的新标志是什么样的?帝豪是不是吉利?

帝豪是吉利旗下的,但不是吉利,沃尔沃也是吉利旗下的车呢

吉利车的新标志是什么?

吉利车的新标志是什么?

吉利汽车新志说明: 1. 外圆直径为60mm,意为福禄寿. 2. 上为天蓝色,意为蓝天,引伸为汽车的一片天. 3. 下为白色,意为吉利汽车象一颗宝石耀眼璀璨. 4. 之所以用太极图案,是因太极图案对人的视觉冲击力强,动感强,容易记住.并表示和谐、安全、稳定、吉祥、吉利和美好的意思. 5. 同时太极含意长稳的意思,表示吉利汽车一定保持长久稳定的持续发展.

吉利 标志

吉利 标志

楼主对中国人这么没自信?吉利一个民营企业能做到这个样确实不容易,你为沃尔沃悼念,沃尔沃再牛不也被吉利收购了吗?通用不也破产了吗?至少吉利的销量一直在上升,吉利的质量差但是买过的车主也没后悔!还是对中国自信点吧!!

吉利的新车标到底是什么样的啊?

吉利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用新标.但不是全部车型都用的.开始只会在比较高端的车型上用.低端车型还会用老的标志. 开始是高端用新标.低端用老的.但再往后就要看吉利的战略怎样变化了.

吉利的新车标是什么样子的?具体含义?

吉利新车标 · 神鸟,代表东方;星星,隐指西方;以浑圆圈住东西方,代表了中西融汇,象征吉利以中国为根基,着眼于世界技术… 吉利新车标 · 中间的曲线是由6和G的抽象变形,代表六六大顺,吉祥如意;东方神鸟朱雀,以傲起之姿雄视全世界,代表着源起….

这是吉利的新车标吗?

是的

老款吉利车标有几种?和图标详图

吉利,英伦,帝豪,全球鹰,(沃尔沃).现在一般都是帝豪标

吉利汽车车标含义

含义:“椭圆”:象征地球,表示面向世界、走向国际化;椭圆在动态中是最稳定的,喻示及祝愿吉利的事业稳如磐石,在风雨中屹立不倒; “六个六”:象征大阳的光芒,只有走进大阳,才能吸取无穷的热量,只有经过竞争的洗礼,才能百炼成钢;.六个六,“六六大顺”,祝愿如意、吉祥;六个六,吉利一步一个台阶。不断超越,发展无止境;六个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是吉利不断发展超越的精神源泉;六个六,发展民族工业,走向世界,是吉利不舍不弃的追求;“内圈蔚蓝”:象征广阔的天空,超越无止境,发展无止境;“外圈深蓝”象征无垠的宇宙,超越无限,空间无限。

http://www.autoday.com.cn/Uploads/2008/07/27/08072711512013.jpg

吉利的新标志来历

新标识在以帝豪Logo为基础,融入了原有吉利Logo的蓝色,寓意着吉利品牌集聚既往精华,在演进中获得新生.同时渠道也将相应优化整合,以统一形象和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关于吉利车标

美人豹 专用 盾牌型的车标 吉利 新车 “熊猫” 用的是新车标 银白色椭圆形 还有一个 就是在大街上随便看 的吉利车 那种 “椭圆”(中间是蓝色的) 吉利最新款GT跑车的车标 》》》》这个 不知道 因为还没有在街上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