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蓝牙耳机声音太大但已经是最小值(蓝牙耳机声音太大但已经是最小值怎么办)

蓝牙耳机音量调到最大,手机媒体音量也是最大,蓝牙耳机音量还是太小怎么办,,是vivo手机?

蓝牙耳机音量调到最大,手机媒体音量也是最大,蓝牙耳机音量还是太小怎么办,,是vivo手机?

第一:你可以拿到专业维修的地方去维修. 第二:你可以扔掉换一个新的. 祝你生活愉快.

为什么蓝牙耳机的最低音量那么大?调到最小还是太大怎么办?

为什么蓝牙耳机的最低音量那么大?调到最小还是太大怎么办?

因为蓝牙设置那里开了与媒体音量同步,只要关了就好了,这是自动开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中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2、进入设置列表页面,点击【声音和振动】,如下图所示.3、进入声音和振动页面,找到媒体音量调整滚动条,自左向右是音量从小到大,可根据需求进行滑动调整.4、然后点击【音量键默认控制】,弹出音量键默认控制提示框,点选【媒体音量】.5、设置了音量键默认控制媒体音量后,就可以通过音量键进行调整媒体音量大小了.

手机声音开到最大,但是蓝牙耳机声音还是觉得小了怎么办,新买的蓝牙哦

手机声音开到最大,但是蓝牙耳机声音还是觉得小了怎么办,新买的蓝牙哦

我用的是woowi的眼镜蛇这款蓝牙耳机,耳机本身也有音量调节的,调节完手机里面的音量,还可以调节耳机的音量,声音很大,而且隔音效果挺不错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蓝牙耳机声音调到最小还是很大,有虾米办法啊吧?

试下把手机的通话声音调到最小,再把蓝牙耳机的声音也调到最小

我有—蓝牙耳机,听音乐和来电铃声都很大声,可通话音量却很小很小,有谁知道这是为什么?请告诉我,…

通话的时候,有通话音量,建议你,在打电话时调节一下

我已经试了那个开发者那个设置,但是蓝牙耳机听歌声音还是很大声,手机声音已经是最小的了怎么办?

进入开发者选项,查看“停用绝对音量功能”的开启状态?如果功能处于关闭状态,蓝牙耳机和手机连接播放音频时双方音量会保持同步,调节手机音量,耳机音量也会随之调节;如果功能处于开启状态,蓝牙耳机和手机的音量不会同步,耳机会使用设备自身的音量.操作方法:1、在手机拨号界面,输入*#*#7777#*#*进入开发者选项,上滑菜单,找到“停用绝对音量功能”;2、根据问题现象和解决办法选择开启或者关闭“停用绝对音量功能”;3、进入手机蓝牙功能界面,或者从屏幕顶部下滑打开控制中心,关闭蓝牙再开启蓝牙,然后重新连接蓝牙耳机.

手机用蓝牙耳机听歌声音很小求解oppo 媒体音已经最大了!还有系统最大!但是通话声音很大!

付费内容限时免费查看 回答 可以尝试重新连接蓝牙耳机或者是关闭蓝牙设置中的【耳机与手机音量同步】的选项. 三、打开手机的【设置】把【蓝牙】设置里的【耳机与手机音量同步】关掉,然后按蓝牙耳机上的音量按键拿耳机声音加到最大. 再在蓝牙左侧上按住响一下,向上移动音亮就变大了 更多1条

蓝牙耳机音量调到最大了还是音量小怎么调

蓝牙耳机音量小调试方法如下:1:在放歌时使用时按住手机音量上键不放,2:在使用中,按住耳机音量上不放.

蓝牙耳机音量调到最小还是太大,有什么办法吗

因为在蓝牙设置里 开启了与媒体音量同步 只要手动关掉它就好了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 在手机中找到设置图标 点击进入 2 进入设置列表页面 点 击声音和振动 3 进入声音和振动页面 找到媒体音量调整滚动条 自左向右是音量从小到大

我刚买的蓝牙耳机 我把音量调到最小 感觉声音还是很大 后来我调了均衡器 听音乐的声音小下来了

你好! 你在视频页面调节啊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