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力帆(力帆汽车)

力帆是属于哪个旗下的品牌

力帆是属于哪个旗下的品牌

力帆属于国产品牌.在摩托领域全国前三,汽车领域起步不久,国产车中按销量看属于前五名!

力帆汽车怎么样?

力帆汽车怎么样?

力帆汽车保养便宜,配件经济实惠!如果纯粹是代步工具此类车还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您追求豪华内饰和强劲动力力帆系列满足不了您的要求!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力帆汽车怎么样

力帆汽车怎么样

一般吧,劝你尽量还是别买国产的车,否则一旦出了车祸,车成什么样,你就成什么样了!

力帆企业前身概括?

力帆最先就是做 摩托车 的.后来,发展到做 汽车. 听说,力帆起步的时候,只有1条流水线(和嘉陵共用的),有点像租对方的,就在现在的嘉陵厂内,双方是倒班方式共用.

力帆摩托车怎么样?

力帆一般般吧 好点的 YAMAHA SUZUKI 本田 豪爵 嘉陵

重庆力帆怎么样?

是一个伟大的企业,我十分佩服啊

力帆摩托车

力帆女式车很不错,也不是很耗油 按6.00/升算 百公里油耗也就2.5升左右 10快钱能跑个60公里左右

力帆汽车是什么类型的发动机

共有 1.6l 和 1.3l 两种排量,目前已经上市的车型为 1.6l 排量,采用的是进口 tritec 1.6l 发动机,原产地为巴西. 与同样采用 tritec 1.6l 发动机的旗云不同,力帆 520 所采用的 tritec 1.6l 发动机为整件进口,而旗云的 tritec 1.6l 发动机则是国内组装生产. 其实力帆也有自主研发的 1.6l 发动机,只是担心知名度不高,短期难以被消费者接受,所以首批上市的 520 车型全都采用了进口 tritec 1.6l 发动机.而配置力帆自己生产的 lf481q1 1.6l 发动机的 520 车型目前主要供应出口.

l力帆汽车怎么样

是07年上市的汽车,性能一般吧,外形看着还可以,价位不贵,5万元左右,前身是生产摩托车的厂子

力帆车怎样

造行好,其它什么都不好…..垃圾货.你想买的话,推荐雪铁龙,车比力帆好多了,价格鬼一点点,希望楼主不要为了省这点钱,而忽视了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