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礼炮车价格及图片(礼炮车价格及图片沙滩车)

婚庆礼炮车款式,价格多少?

婚庆礼炮车款式,价格多少?

如今的婚庆礼炮车基本就是代替了摄像车的作用了,而礼炮的作用很小,有夏利,QQ,北京吉普,奥拓等等,总之就是在车顶上安装了个铁架子,可以放置一组或是几组礼炮而已.在天津价格一般是100-120元/次 指单趟活.

我想要买台车载礼炮,价格是多少?

我想要买台车载礼炮,价格是多少?

不贵~皮卡车上后面的那一套下来(十二管)的也就是不到一万的样子~

我想买个车载礼炮,得多少啊?还有212的礼炮车用一天多钱?

我想买个车载礼炮,得多少啊?还有212的礼炮车用一天多钱?

皇家礼炮是仿制古炮所升级制作的礼炮 开业庆典 婚庆礼仪 奠基仪式等大型活动用的较为广泛 车载礼炮是把礼炮几根管集中起来做成一个炮塔 放在车上面叫做车载礼炮 主要用途是城市乡村的老人过寿 老人去世 小孩子出生 等等我们简称的婚丧嫁娶 红白喜事 出租一天600-1000之间不等 青岛美华礼炮厂专业研发各种高端礼炮皇家礼炮 电子礼炮车 全自动遥控无需人工操作 节拍音乐式的响声快慢大小可调 可在百度搜 青岛美华礼炮

婚庆礼炮车一般多少钱 礼炮什么时候用

8桶烟花1000都不到!

车载礼炮的价格

300

皇家礼炮一般价格是多少?

相当高的价位,现在北京5星级宾馆将近要3000元左右

我想买辆红白喜事用的礼炮车出租,请问需要办什么手续,是哪些部门办的,办手续的费用是多少?

没什么手续!年前年后最忙!价钱按你们当地行情来定!出租一次成本不超过50元!

这种是什么礼炮,还有价格.

这是礼花筒 5RMB左右

皇家礼炮的价格?

1800… 市场价… 酒吧能贵一些吧

法拉利恩佐多少钱??

2200W 今天才看的报纸 说十几辆法拉力在高速上排成一个人字形在狂奔 都200码左右了 其中一辆最贵的是这个车 2200W左右 报纸上应该不会说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