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录音笔价格一览表(录音笔的价格)

录音笔大概多少钱

录音笔大概多少钱

不一定,好的贵,差的便宜,新的贵,旧的便宜.有不能用的破烂我卖你1元,还有用过的都很便宜.不知道你说的是?

录音笔有哪些价格?

录音笔有哪些价格?

国产的便宜点 一般200-400 进品的就贵了 600-3000不等 买什么价位的就看自己的需要了

一个录音笔大概多少钱?!

一个录音笔大概多少钱?!

1,2百块就可以了 不过效果不好哦

一般的录音笔多少钱?

30元左右,好的50、60!

录音笔多少钱

介绍 清华同方TF-D10、TF-18、TF-23这3个型号的录音笔 给你 ,最新DSGP录音方案,自动降噪、录音清晰!A-B复读功能,MP3歌词显示, 声控功能,有声音就录,没声音自动停止,节省内存空间、延长录音时间!400毫安大容量锂电池,可反复充电,电池可连续录音40个小时.15米远距离录音.你到 卓越亚马逊 搜索这3个产品的型号,可以查到产品的信息和价格,是100-200元左右价比很高的录音笔.

录音笔多少钱?

一般的录音笔和目前流行的mp3价格差不多,,甚至要高点,,就是150~200,当然还有更高的.

市面上,一般的录音笔大约多少钱?

一般价格在300-400元之间哦““

录音笔价钱

150到500不等,主要是看你的用途,价格高些的录音时间就长一点.

录音笔一般好多钱?

300左右 对于现在的社会己经很牛了

录音笔多少钱一只

便宜的100左右,质量好的有几千的,上万的,看你做什么用,普通的就用手机好了,差不多,一般买的话,200左右的还是比较不错,我现在用的是飞利浦的录音笔,价格的话适中吧,不过飞利浦的录音笔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