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玛丽鱼生宝宝前兆,玛丽鱼生宝宝前兆是什么

玛丽鱼产卵前兆

玛丽鱼产卵前兆

是黑玛丽鱼吗?一身都是黑色的,外型跟红剑鱼差不多的.如果是黑玛丽他生的应该是小鱼,而不是鱼卵. 那可能就是撑的!

红玛丽鱼繁殖之前征兆 热带鱼是怎么繁殖的

红玛丽鱼繁殖之前征兆 热带鱼是怎么繁殖的

热带鱼多数是卵胎生,所以产下的是小鱼.产前征兆不是很明显,你可以当它的肚子很大时单独饲养.最好在她产鱼时在边上,产出一条捞出来一条,这样就不会被母鱼吃掉了.也可以在鱼缸中少量放一些鱼虫供母鱼吃食.

玛丽鱼生小鱼的时候有什么表现,金玛丽鱼是不是就是桔黄色的鱼?

玛丽鱼生小鱼的时候有什么表现,金玛丽鱼是不是就是桔黄色的鱼?

养了六条玛丽鱼,黑玛丽、银玛丽、金玛丽体型外观都一样,怎么看网上的金玛丽是淡黄色,尾巴是略带黑鳍呀,有没有红玛丽鱼? 满意答案﹏看柳6级2009-02-10黑玛丽、红玛丽鱼是市面上最多的热带玛丽鱼,金玛丽鱼少,快要生小鱼的时候,他肚子特大,会离别的鱼远一点,因为他觉着没有安全感,玛丽鱼是生产小鱼,不是产卵所以生了小鱼以后,要马上把他们捞出去放在一个水温和他们出生时一样的鱼钢里,那样才安全与你一起飞 的感言: 谢谢,最近我的金玛丽鱼相继死了,哎 2009-02-16其他回答(4)傻子4级2009-01-31肚子有点大,屁股有点发白!ivian5级2009-02-02肚子大,有胎斑。沉底或者躁动不安!白点有的有有的没有!男人 你就要4级2009-02-13肚子大,呆不住,总要动。 下完后一定要把大鱼捞出,小鱼一有动静就会死,而且数目较多,所以不能捞小鱼。都不老小雨就会被吃。祝你的鱼早生贵子O(∩_∩)O哈哈~梦离,梦碎。

玛丽鱼要生小鱼前的征兆

我上周五缸里发现了13条小黑玛丽,生母是谁不知道. 草缸里就2条,貌似都是母的.不过我放进去过1条公的也就3天,后来捞出来了.那鱼真能干! 临产前没什么特殊的表现,但是会躲在角落或者阴暗的地方,躲避人.其他的没了. 你看看屁股那有没有发白的迹象?肚子混圆? 如果烦躁不安我觉得正常,饿了的时候都这样.

金玛丽鱼屁股有白点是生小鱼的前兆吗

是的 怀孕了

黑玛丽鱼生小鱼之前有什么特征?

在它肚子越变越大的时候就要把它隔离来养了,不要等着快生了再隔离,因为那个时候再折腾容易死掉,生宝宝前通常它不爱动,躲在角落或草里.等要生了,它的屁屁会呈现乳白色的,如果不隔离它在鱼多的水里会很焦燥不安(我的黑马丽今天刚生,那时我没有把她隔离出来,结果她像疯了似的游来游去的),不喜欢其他的鱼接近,所以一定要隔开养.她的缸里一定要放些食物,否则她生完宝宝后会累坏还饿,再放些水草,让生出的宝宝能躲起来,否则会被大鱼吃掉或咬死,或者直接捞出放到另一个容器里比较安全.

玛丽鱼是不是要生了

肚皮上有没有黑色的东东捏,很多的话估计是要生了,生下来的鱼子要的话就要捞出来,不然就被当饲料了哈

请问白玛丽鱼(白摩利)配种之后几天生产?怎样判断要临产了??

玛丽鱼怀孕期大概是一个月左右,你说的胎斑一般是要小鱼发育好了之后,眼镜所呈现出的颜色,不过玛丽鱼没有孔雀鱼那么的明显.等吧一般肚子大了说明卵这么大,还要等到卵发育成小鱼,还要再等.

玛丽鱼肚子很大,生殖孔白色今天变大中间黑色,背鳍和尾鳍突然一张突然一张的用力的感觉,是不是要生了?

我的黑玛丽也是生殖孔开了很久了三五天了,但是肚子看着不够大,一直也不生,建议先隔离,你观察一下她喜不喜欢沉底,看你的这条鱼鱼肚子大小,就这两天就要生了.

我的金玛丽鱼是不是快生了

你好: 恭喜你,你的鱼是快生了.建议你把水温调到适宜的温度,把母鱼隔离,让它安心待产. 祝你的金玛丽生出多多的鱼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