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曼秀雷敦防晒霜好不好,曼秀雷敦防晒霜好不好用

曼秀雷敦防晒霜好吗

曼秀雷敦防晒霜好吗

您好,知我药妆肌肤顾问很高兴帮助您.夏天的话当然是最需要防晒的啦,小知热力推荐您使用:曼秀雷敦 净痘润色防晒霜 SPF50+ 肤色 68元/30g 产品功效:曼秀雷敦这款强打适合痘肌~超控油!!所以不推荐给乾性肌肤~用了会脱皮~因为他当中还会持续吸附油脂,所以脸很油的人也不用怕油腻的问题,这款日本才有卖~刚擦上去就完全像是没擦一样~非常舒服~而且它可以防水!非常好用的一款防晒霜~推荐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到您,美丽是您一辈子的事情~~~ 更多肌肤问题欢迎您到知我药妆肌肤专家企业平台提问,或者到知我药妆官网进行在线咨询.

曼秀雷敦的防晒霜好不好

曼秀雷敦的防晒霜好不好

那个可好用了,一点也不油,除了那个带粉底的,其他的很好的,我一直用那个,也用过很多牌子的,就这个好,放心用!

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

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

您好,知我药妆肌肤顾问很高兴帮助您. 防晒霜不妨试试以下这款:曼秀雷敦水薄防晒露SPF25PA 清爽轻薄 全新清爽吸汗粉末配方,有效吸收汗水,令肌肤长时间保持干爽柔水凝清爽防晒露,清凉舒爽,给予肌肤轻柔幼滑的日用防晒感受. 高水分配方 含MPC高效保水因子,有助补充剂锁紧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滋润 多重护肤成份 含胡萝卜精华,维他命B1、B2及C,有助增加肌肤弹性,修护日晒后受损的肌肤. 温和呵护 低刺激性,适合日常外出使用. 更多肌肤问题欢迎您到知我药妆肌肤专家平台提问,或者到知我药妆官网进行在线咨询

曼秀雷敦的防晒霜怎么样?

我用了蓝色的那款,薄荷的,用起来凉凉的,有点粉.我在屈臣氏买的,那时买是50多.看下你是用来干嘛吧,平时用还好,去海边我觉得这款防晒还不够,上次去了南澳,回来晒得好疼,都黑了一大圈.

曼秀雷敦的防晒霜好不好用?

都挺好用的,最高选物理防晒的产品,就是里面带钢珠,你摇摇会卡哒响的

曼秀雷敦防晒怎么样?

不好,倩碧城市无油防晒好

曼秀雷敦防晒霜效果怎么样?

曼秀雷敦水薄防晒露100ml 59元SPF25 PA++质地 极为稀薄的白色乳液 很清爽 容易吸收保湿度 很高温和度(PH值)5

曼秀雷敦的防晒霜好用吗?

蓝色的那款水薄防晒,效果一般般,如果不及时补涂的话还是会被晒黑,但是它的优点是确实很水很薄,瓶瓶很大,59元. 相比之下,那款红色的防晒,效果出色,是SPF30PA+++的,有防水,和防擦掉的功能的,这个在夏天很重要,其实摸上也不油腻,一个夏天用下来,一点也不会晒黑,即便是逛街在外面晒了一天,只要中间稍稍补擦一次【主要我是心里上舒服】,脸上还是会白白的,效果很好.唯一有点不足的,瓶子很小,我用量很大,一瓶用不了多久,价格也是59.防晒效果这么出色的话,还是蛮便宜划算的.

曼秀雷敦的防晒好吗,OLAY的的呢?

下面是我自己用防晒霜的心得,希望对你有用:) 1、手脚:我喜欢用曼秀雷敦新碧系列,很热的时候用蓝色盖的那款,冰凉舒服且不油腻,即使出汗或游泳都能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平时或不晒的时候用大瓶水分防晒的那款,也是清清凉凉的,最喜欢它不油不腻,真正清爽! 2、脸:我喜欢用资生堂泊美的防晒美白隔离霜,不仅防晒,同时修饰肤色,而且它有一定的遮瑕作用.由于我是油性皮肤,我会在上面再打一层很薄的散粉,使皮肤长时间不冒油光.(不过洗脸之前要记得要先用卸妆油哦) 3:你可以试试OLAY的呀,先用OIAY毛孔清透洁面乳洗脸,在用OLAY的美白防晒润肤露(霜)既美白有防晒效果又很好价格也不贵,而且又适合你这个年龄段的人用,温和无刺激.

请问曼秀雷敦的水薄防晒怎么样啊?

我用的是他们家的透薄的.个人觉得这款很适合皮肤容易出油的. 它是刚涂上去的时候会感觉油油的,但是一抹开了就好了,质地很轻盈,不会给皮肤太多负担. 我也是去年军训时特地找的.SPF30+,PA+++. 嗯、我买的时候是49元,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