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牌轮胎官网中文网(马牌轮胎官方电话)

德国马牌轮胎官网

德国马牌轮胎官网

网站是: http://www.conti-moto.com.tw/scooter.html

德国马牌轮胎网站

德国马牌轮胎网站

http://www.conti-online.com/generator/www/start/index_cn_cn.html 德国马牌轮胎网站

德国马牌轮胎官方网站

德国马牌轮胎官方网站

你好, http://www.conti-online.com 这是德国马牌轮胎的官方网站 你去看看

谁知道马牌轮胎的网站或总代理电话

你好! 马牌轮胎的 官网: http://www.conti-moto.com.tw/ 电话:02-2903-1828

邓碌普轮胎、普力斯通、培耐力、固特异、锦湖、韩泰、马牌轮胎的官方网站地址是什么?

邓禄普:http://www.dunlop.com.cn/ 普利司通:http://www.bridgestone.com.cn/web/site/index.jsp 倍耐力:http://www.pirelli.com/tyre/it/it/homepage.html 固特异:http://www.goodyear.com.cn/ 锦湖:http://www.kumhotire.com.cn/ 韩泰:http://www.hankooktire.cn/Main/default.aspx 马牌:http://www.continental-tires.cn/www/tires_cn_cn/

德国马牌轮胎官网;我的车;买了不到3个月;右边2个马牌轮胎都鼓包包;;我在售后了解情况是;告知

这叫轮胎内伤!也就是轮胎里外都没有破,而是包在里面的帘线断了!这个很难断定是撞击的还是质量问题!一般厂家拿回去鉴定之后都会做出撞击断线这种鉴定,因为轮胎侧面是最薄弱的,有时候开车轻微的撞击都会导致这种事情发生,我是做轮胎的,这个问题我经常遇到过!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有限公司

大陆集团于1871年成立于德国汉诺威市,目前为世界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并位列世界500强企业. 大陆集团在橡胶制品尤其是轮胎生产有着139年的历史,2009年9…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后面>>>>>>>>

轮胎contisportcontact 叫什么名字

ContiSportContact——马牌运动型超高性能轮胎。

马牌轮胎的特性以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著称,低噪音,自洁性强。极高的瞬间过载能力,灵敏的操控应答和弯道稳定性,干湿地面卓越的刹车性能,更高的排水保护能力,全球唯一获准的以时速360公里驾驶的公路轮胎,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

SSR防爆轮胎,在轮胎完全失压时,车辆仍能以80KM/小时,继续行驶80KM。

扩展资料:

ContiSportContact系列以ContiSportContact 3和ContiSportContact 5P 为主,是马牌专为高性能跑车装配的轮胎。

CSC3最重要的特点是拥有卓越的转向精确性,能为车辆在高速行驶、进行急剧操纵或者轮胎承受巨大作用力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良好的抓地力。它的轮毂规格为16-22寸(21寸除外),适配的车型较多。

而5P是马牌最新最高级的高性能轮胎,它能够为深度改装车提供最佳的安全性能及操控乐趣。5P分别针对前轮和后轮的不同特殊需求进行了设计优化调整,有精确的驾驶响应和最佳的抓地力,车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在道路上充分发挥其潜力。

它的轮毂规格为18-23寸,主要适配大轮毂、高性能的跑车和改装车。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德国大陆轮胎(马牌轮胎)公司

马牌轮胎好吗

相当好

所有的轮胎牌子

米其林轮胎(MICHSTLIN):固特异轮胎(GOOD YEAR):横滨轮胎(YOKOHAMA):马牌轮胎(Continental):倍耐力轮胎(PIRELLI):邓禄普轮胎)(Dunlop ):知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