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魔术扑克牌的玩法教程,魔术教学扑克牌初学者

扑克牌魔术这个怎么玩?

扑克牌魔术这个怎么玩?

事先把扑克一侧用彩笔画一条线,让对方抽牌,然后反面放回扑克里,这时候记号在反面的那张牌就是对方抽的那张! 求采纳 CRISS

扑克牌魔术教程,不要太复杂的

扑克牌魔术教程,不要太复杂的

魔云阁魔术之家有教学 去看看吧

扑克牌魔术教程

扑克牌魔术教程

效果:魔术师在普通扑克牌(最好现场借)里面把三张A挑出来,给观众看,然后倒扣在桌 面上,魔术师随便拿几张牌,牌背向上放在桌面上,然后由观众在上面加一张A(牌背向上),魔术师再随便在上面加几张牌,观众再拿一张A加在上面,魔术师再在上面加几张牌,观众再把剩下的最后一张A加在上面。魔术师把这些放乱的牌收齐放在牌顶,做一个魔术动作,叫观众吹一口气,奇迹出现了,原来放乱的A全部神奇般的聚在一起了。 解秘:1、准备:首先在牌里找出3张A(如红心、黑桃、草花),亮给观众看,并把牌背向上扣在桌上(保证顺序是:红心、黑桃、草花),那你完成了第一步。 2、把剩下的方块A留在牌的第三张(牌背向上拿在手上数),准备工作已做好。 3、你随便在手上的牌最下面抽几张牌(3——4张最适合),牌背向上放在桌面上,由观众加一张A(这样效果会好一点),然后你在手上顺数两张牌加在上面,观众再在上面加一张A,然后你在手上顺数一张牌加在上面(关键一步,那张是方块A),然后观众把剩下的A加在上面。 剩下的就有你自已临场发挥了,做好了效果不错哦!(如果有一定基础的可做4A聚首,但做法不同了,要用一定的手法) 缺点:不能让现场观众把牌色看太清,而且只能表演一次,要不你可能很容易出丑!切记!!!

扑克牌魔术的手法是怎样?详细教下

介绍个网址给你: http://www.mind98.cn/ 里面很多魔术手法教学····

魔术扑克怎么玩

给你一种!数学猜牌术

演示:

表演者将一副牌交给观众,然后背过脸去,请观众按他的口令去做。

1. 在桌上摆3堆牌,每堆牌的张数要相等,(假如是15张吧)但是不要告诉表演者。

2. 从第2堆拿出4张牌放到第1堆里。

3. 从第3堆牌中拿出8张牌放在第1堆里。

4. 数一下第2堆还有多少牌,(本例中还有11张牌),从第1堆牌中取出与第2堆相同数的牌放在第3堆。

5. 从第2堆中拿出5张牌放在第1堆中。

表演者转过脸来,现在说:“把第2堆牌、第3堆牌拿开,那么第1堆中还有21张,对不对?”观众数一下,果然还有21张。

秘诀:

这是一个利用数学中的恒等变换原理来设计的魔术。 必须记住:一是每堆牌的开始的张数必须相等。 二是第3次从第1堆牌中移去现在和第2堆牌中相等的牌数。在本例中的数学式为 4*2+8+5=21

评论和建议:

这是一个完全靠数学规律来表演的魔术,在这个魔术中的观众应该是比较“老实”的观众。如果他不完全按你告诉他的做,你最后的魔术将会失败。不过这种魔术最大的迷惑人的地方就是完全是由观众在控制牌。而且它的互动性很强。当然不是所有的观众都是这种“老实人”,对付他们就要用到一些“强给性牌”的魔术了。

扑克魔术教学

纸牌魔术教程 《魔法诱惑》 http://www.tomtutu.com/msjx/ShowClass.asp?ClassID=1&page=3 《魔法诱惑2》 http://www.tomtutu.com/msjx/xsms/ 《刘谦的魔法签证》 http://www.tomtutu.com/msjx/ShowClass.asp?ClassID=1&page=4 《男人必学的魔术》 http://club.tomtutu.com/dispbbs.php?boardid=33&id=20157&page=3

魔术 扑克基本手法

pass ,双翻,熟练甚至可以三翻 假洗加切牌,个人认为大多数花式洗切牌只是增强效果,与魔术本身没甚麽关系 如果你没有时间也可以不练,开扇 还有很重要的 艾尔姆支雷数牌法,必学的 海曼置顶控牌,单手切牌法, 罗宾老师教学,扑克的基本手法 告诉你这么多,怎么着不得追加点分啊

求扑克魔术教程

去中国魔术论坛 非常好的网站 WWW.52magic.net 里面有专门的纸牌魔术教学

求扑克小魔术的玩法

最主要的就是基础, 学魔术如建楼房,万千变化归于基本手法 不管练什么 总归就一句老话 熟成生巧 每天拿副扑克在手上多练练 手不离牌,

谁能教我几个简单的扑克魔术

扑克飞来 表演现象: 魔术师左手拿着两张扑克,胡观众前后翻看一次,说明仅有两张.然后把两张扑克收拢,举在眼前,对扑克吹口气,说声:“扑克飞来,扑克飞来”.再将扑克拉散开,这时,魔术师手中却有7张扑克了. 魔术师又将扑克收拢,说声扑克拉散开,又只有两张了. 反复表演趣味无穷. 表演技巧: 魔术师手中的两张扑克的后面一张用浆糊贴了5张斜角扑克(如图2).魔术师在交待手中扑克时持有斜角条边的扑克倒在下面.当收拢后趁吹气时,暗将扑克调头.再拉开时,当然会变成7张(其实是两张和五块斜角条扑克边),因观众较远,看不出斜角边而认为是飞来的扑克.当再次收拢时,魔术师只要将扑克暗调头散开,多余的扑克就又“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