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魔术贴窗帘真的好用吗(魔术贴窗帘真的好用吗视频)

纱窗门帘磁性的好还是魔术贴的好

纱窗门帘磁性的好还是魔术贴的好

1,一般多使用磁性的,磁性的可以反复使用而且粘性很强,魔术贴反复使用之后粘性会下降不利于长期使用. 2,纱窗的主要作用是“防蚊”.现在的纱窗比以前多了更多的花样,出了隐形纱窗和可拆卸纱窗,不再像以前那样费力地将纱窗拆上拆下了.

网上做的魔术贴纱窗可以粘牢吗

网上做的魔术贴纱窗可以粘牢吗

可以用大力胶进行粘接,大力胶也叫环氧树脂胶,应用非常广泛,粘接效果也很好。

使用方法:

1.使用干绵布或砂纸将接着面的灰尘、油污、铁锈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剂擦拭,以清洁接着表面。

2.拧开前盖,按以上说明的取重量比例A剂+的B剂充分搅拌均匀即可使用(A:B=2:1);为了保证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进行使用。

3.注意在可操作时间内用完内必需用完,否则会凝固,导致浪费材料,24小时后可得到最高强度。

4.涂胶后.常温下2~6小时固化40度~50度1~3小时固化;涂胶24小时后使用;十天后粘力更佳。阴冷潮湿天,需15~25度室温里粘接为好。

5.粘接直面.倒挂面时.涂胶后必须用不干胶纸帮贴.或用502胶水定位。环氧树脂胶配方环氧树脂AB胶是由环氧树脂为基的双组分耐高温胶粘剂,主要适用于耐高温金属、陶瓷等的胶接。其使用温度工作温度为-50~+180℃,短时可达+250℃。

磁性门帘是魔术贴好还是粘扣好用

磁性门帘是魔术贴好还是粘扣好用

魔术贴粘扣带、胶水3m正品是很好用、不是好胶水,粘性不达3次、更多搜索:东莞千祥

魔术贴纱窗和磁性纱窗哪个好

各有各的优势,魔术贴属于简易型,但是容易坏.磁贴纱窗需要安装师傅上门安装,不容易坏.钜峰纱窗的魔术贴纱窗和磁性纱窗在国内做的都挺不错的.

请问电压魔术贴好用吗?

还不错,关键的是个性,好看!

东莞纳海纺织品有限公司的魔术贴产品质量怎么样?

东莞纳海是一家很不错的公司,专门是做魔术贴的,我在那里拿过货,产品质量有分等级的,看你要的要求咯!反正这家公司的产品是很不错的,强烈推荐一下!

都说百和魔术贴不错呢,是真的吗?

嗯嗯,是不错

有谁会安装有魔术贴的窗帘

安装有魔术贴的窗帘很简单的.如果是有窗帘盒的,先在窗帘盒内侧用枪钉上魔术贴的刺面.然后帘头粘上去就可以.如果没有窗帘合,那应该安装一根幔轨,然后再把魔术贴粘上去.

魔术贴纱窗有几种 是怎么使用的 和磁铁纱窗有什么区别

魔术贴的 相对简单方便 防风性能好 易清洗 磁铁纱窗安装相对要上钉和钻孔 胶磁铁失去磁性或变型后 防风性能降低 也不方便清洗

魔术贴粘性越好,抗疲劳是不是越差呢?

魔术贴的质量是影响其使用寿命的重要原因.魔术贴粘性越好,抗疲劳不是越差.维克罗公司的产品选择取优质的材料具有粘性极强、免车缝、不易脱落的优势.现在很多产品上都需要用魔术贴来设计,结合使用,且比较灵活,有良好的耐热性以及耐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