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牛津词典有多少单词,牛津词典有多少单词英语

牛津词典有多少单词

牛津词典有多少单词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Oxford Advanced Learner’s Dictionary,简称OALD)  

 收词80000条,核心词汇与阅读词汇兼收并蓄。  较原文版增加2500条新词,以反映最新语言动态。  大量语法、用法说明、解析语法难点、辨析易混淆词汇。  英美兼备,详列美国英语的拼法,读法和用法。  例证9000条,示范典型用法,言乞求有据。  40页研习专页,全面介绍英语应用知识。  插图1700项,给予词义充分形象的展示。  牛津高阶为世所公认的权威英语学习词典,出版60多年来,六经修订,畅销不衰,总发行量逾3000万册,广受全球读者欢迎。此全新英汉双解版融合英语教学与词典编纂的最新研究成果,充分满足英语学习者在听、说、读、写方面的各种需要。

牛津字典有多少个单词

牛津字典有多少个单词

牛津字典有初阶中阶和高阶 普通学习买中阶也就可以了 初阶的词汇量有点少 初阶:15000 中阶:40000左右 高阶:80000

一本大的牛津英汉词典大约收录多少万个单词?

一本大的牛津英汉词典大约收录多少万个单词?

你说的是学习者字典吧?估计5-6万吧.. 真的牛津字典在50-65万间

牛津词典第六版有多少单词?

87500

牛津高阶有多少个单词?

一般如果是Learner Dictionary 学习词典,单词量6-8万左右.

网上说牛津词典收录单词量达60多万,可我买的牛津高阶词典才8万多单词,请问前者是牛津的哪个版本?哪…

你好,很高兴和你交流, 您买的牛津高阶,但是要考虑到他的发行是为了较高级的英语学习,而不是对英语语言的深入探寻. 所以 高 这个字的含义有所不同罢了,8万对于英语来说是很高的级别,而六十万包括晦涩名词.

牛津字典有多少字母

"牛津"是oxford. "字典"是dictionary 所以只有11个字母

牛津字典6版有多少个打星的单词

共有80000多词汇,但是好像没有打星的单词.

牛津词典

我也是新高一,买的是牛津,高阶, 《牛津中阶英汉双解词典》(第3版)承袭第2版的优点,以庞大的语料库为基础,吸收现代词典学及英语教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内容丰富,编排醒目,科学实用,可充分满足中级阶段英语学习者的需要。 共收单词及短语47000余条,为同类型词典收词之冠。 专科词语4000余条,尽可能照顾各科学习需要。 习语及短语动词3500条,编排醒目,便于检索。 例证34000余条,示范典型用法。 用法说明650余项,着重区别易混淆的词语。 插图200余幅,阐释2000余个词语。 研习专页64页,全面介绍英语应用知识。 牛津高阶为世所公认的权威英语学习词典,出版50多年来,五经修订,畅销不衰,总发行量逾3000万册,广受全球读者欢迎.此全新英汉双解版融合英语教学与词典编篡的最新研究成果,充分满足英语汉双解版融合英语教学与词典编篡的最新研究成果,充分满足英语学习者在听、说、读、写方面的各种需要。 收词80000条,核心词汇与阅读词汇兼收并蓄。 较原文版增加2500条新词,以反映最新语言动态。 大量语法、用汉说明、解析语法难点、辨析易混淆词汇。 英美兼备,详列美国英语的拼法,读法和用法。 例证9000条,示范典型用法,言乞求有据。 40页研习专页,全面介绍英语应用知识。 插图1700项,给予词义充分形象的展示。 你可以到书店翻一下,有很多前辈都建议我买高级,毕竟,高阶词汇确实比中阶要多得多 ,他们也说,高二的好多词汇只有高阶有。 对于网购,我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建议还是去书店买,这类工具书应该哪个正规书店都有,货真价实才好,08年刚出版的和07年的内容相同,价格比07年的高9元,08:108元;07:99元,07年出版的量比08年少,质量也好,所以,最好买07年出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