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千鸟格钩法视频教程,千鸟格钩法视频教程包

新人求教,千鸟格织法

新人求教,千鸟格织法

要看毛线粗细,粗线前片留150针(肩膀各留50针,领子留50针),细线要留200针左右.分针后前片织一寸半,织领子,中间留一针,两边对称分,往两边隔一排收一针,一直留肩膀宽就收够

在百度上关注的小视频在哪里看

在百度上关注的小视频在哪里看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看到百度APP里关注的小视频用户,具体的步骤如下:1、打开手机中的百度APP,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在页面中找到“关注”:2、点击关注进入到自己关注的用户,找到需要查看的用户,点击进入:3、在打开的页面中找到小视频,即可查看自己关注的小视频:

毛线拖鞋钩法视频有哪些?毛线拖鞋怎么钩?

毛线拖鞋钩法视频有哪些?毛线拖鞋怎么钩?

毛线拖鞋钩法视频第一步:首先在底上面钩上线(上底专用线——粗棉线或尼龙线),在底的线上面用毛线钩短针,脚跟不用钩四行。 毛线拖鞋钩法视频第二步:织垫底。用两根棒针照着底的形状织,根据毛线的粗细、鞋底的大小起针,织第二行两边各加一针形成圆角,织到底宽点的地方就加一针,不能加太多,织的底最好比鞋底要小一点,因为毛线收缩性好织得正好就会太大、不平整。收针也照底的形状收成圆角。 毛线拖鞋钩法视频第三步:把织成的底缝在鞋底上:如果有薄的海棉,放两层在毛线底下面。 毛线拖鞋钩法视频第四步:起针,要留一段比鞋底稍长点的线头。第一针钩短针,再隔一个辫子、在第三个辫子里钩两针中长针又隔一个辫子、在第五个辫子里钩两针中长针,以此类推。钩到最后又钩一个短针,再把留的线头从短针圈里钩出来拉紧。每行的第一针和最后一针都是短针。 毛线拖鞋钩法视频第五步:钩花,要选和鞋底大小适合的花样,要尽量钩在中间,一般大小的花样是三个大针以后开始。注意:前后要对称,前后应该都是三个大针。钩完是20多行,配色换线的时候是在两个中长针并为一针时换。 毛线拖鞋钩法视频第六步:钩完之后钩一行或两行短针。一双漂亮的拖鞋就完成喽!

菊花针怎么织图解

1.菊花:每花8针*4排 2.第一排,第二排绿色,第一排全下,第二排全上. 3.第三排,第四排黄色,第三排7针下,每针下针,都在针上饶两圈.第八针不织,第七针的线从第八针下面饶过去,继续织后面的花 4.第四排,把第三排7针下的两圈放开,并把这7针合并成一针,然后在这一针中又放出7针来,第八针不织,第七针织完后把线甩上来,挑过第七针,再把线甩下去,继续织后面的花 视频 http://www.tangdou.com/v/1016610.html

如何用ps做千鸟格的图案, 说的详细点

首先你要确定一个千鸟格的大小,在ps里新建一个确定的大小,把你相要的图形画好,再选择’编辑’菜单下的’定义图案’,直接确定,再切换到你要应用千鸟格的图案的文件,选择一块选区后,用填充工具在工具栏上把’填充’模式改为’图案’后,在其后选择开始自定义那个图案,最后直接在选区上点一下就填充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