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驱蚊液能带上飞机吗(驱蚊液能带上飞机吗有限制吗)

防蚊液能带上飞机吗?

防蚊液能带上飞机吗?

可以的,液体只要不超过航空公司规定的毫升,是可以带上飞机的

驱蚊水喷雾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吗?

驱蚊水喷雾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吗?

驱蚊水喷雾不可以随身携带到飞机上。

根据《民航旅客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

能够造成人身伤害或者对航空安全和运输秩序构成较大危害的危险物品,主要包括:

(一)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如氢气、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气、乙烯、丙烯、乙炔(溶于介质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气、氟利昂、氧气、二氧化碳、水煤气、打火机燃料及打火机用液化气体;

(二)自燃物品。如黄磷、白磷、硝化纤维(含胶片)、油纸及其制品;

(三)遇湿易燃物品,如金属钾、钠、锂、碳化钙(电石)、镁铝粉;

(四)易燃液体,如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剂制品;

驱蚊水喷雾、花露水等驱蚊物品表面上是夏季生活的必备用品,却是隐藏在旅客身边的“易燃易爆物品”,也是禁止带上车船、飞机和火车的危禁物品。

扩展资料:

根据《民航旅客限制随身携带和托运物品名录》

随身携带有限定条件但可以作为行李托运的物品:

1、旅客乘坐国际、地区航班时,液态物品应当盛放在单体容器容积不超过100ml的容器内随身携带,与此同时盛放液态物品的容器应置与最大容积不超过1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作为行李托运。

2、旅客乘坐国内航班时,液态物品禁止随身携带(航空旅行途中自用化妆品、牙膏及剃须膏除外)。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妆品必须同时满足三个条件(每种限带一件、盛放在单体荣器不超过100ml的容器内、接受开瓶检查)方可携带;

旅客在同一机场控制区内有国际、地区航班转乘国内航班时,其随身携带入境的免税液态物品必须同时满足三个条件(出示购物凭证、置于已封口且完好无损的透明塑料袋中、经安全检查确认)方可随身携带。

3、婴儿航空旅行途中必需的液态乳制品、糖尿病或者其他疾病患者航空旅行途中必需的液态药品,经安全检查确认后方可随身携带。

4、旅客在机场控制区、航空器内购买或者取得的液态物品在离开机场控制区之前可以随身携带。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防蚊喷雾等属危禁物品 连云港提醒旅客勿带上车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民航旅客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

参考资料来源:十堰武当山机场-《民航旅客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

飞机上可以带,牙膏,驱蚊液,风油精吗?

飞机上可以带,牙膏,驱蚊液,风油精吗?

驱蚊液,风油精,防晒霜,水之类的都是液态物品,托运就可以啦,托运的限制就是不超过免费托运的重量就可以. 如果有飞机上必须使用的液态物品,单件容量不超过100ML,总量不超过1L的液态物品,可以放在透明袋子里,随身携带上飞机.我前两天刚回的北京,就是这么带的. 刀具一定要托运. 火柴打火机等火种,是不可以随身携带,也不可以托运的. 麻烦采纳,谢谢!

雷达驱蚊液上飞机可以带吗?

我是有用蚊帐,但要是蚊子太多的话,睡前30分钟还会用一下电蚊香液,宝宝睡时就关掉.建议最好还是用蚊帐.

飞机上避蚊水可以带吗

不可以带

蚊香液可以带上飞机吗

看你的容量来定,任何液体都有很严格的要求,好像是不能超过200毫升.

喷雾驱蚊液可以带到飞机上吗?安检过的了吗?急,谢谢

估计不能过,液体类都不能过

坐飞机让带电蚊香(液)吗?

一般来说,只要是液体的东西都不允许带,不过现在让带的液体容量最多是50ml,如果你必须带,那就包裹好了托运吧.

雷逵驱蚊液可以带上飞机吗

绝对不可以,属于香水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浦东机场防蚊水可以带上飞机吗

不能的,所以不要带,现在安检很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