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燃气表1.6与2.5的区别(燃气表1.6与2.5的区别与火的大小有区别吗)

天燃气表2.5m3跟4.0m3有什么区别谢谢了

天燃气表2.5m3跟4.0m3有什么区别谢谢了

天燃气表2.5m3跟4.0m3,最大的区别就是天然气表的最大流量.天燃气表2.5m3表示允许的最大流量为每分钟2.5m3;天燃气表4.0m3表示允许的最大流量为每分钟4.0m3.在低于每分钟2.5m3流量时,它们的使用情况是一样的,当需要的天然气在每分钟2.5m3以上时,天燃气表4.0m3还能正常工作,天燃气表2.5m3的就会显得流量不足,气流跟不上了.

天然气表G1.6S什么意思

天然气表G1.6S什么意思

天然气表G1.6S为燃气表具的型号; 流量为:1.6立方米/h 最大流量为:2.5立方米/h 最小流量为:0.016立方米/h

天然气表4.5立方和2.5立方有什么区别

天然气表4.5立方和2.5立方有什么区别

一、是流量不同

2.5代表每小时流量2.5立方米天然气。

4.5代表每小时流量4.5立方米天然气。

二、用处不同

2.5的可以满足燃气灶和热水器的使用。

4.5可以满足锅炉的使用。

扩展资料

使用天然气的好处:

1、绿色环保

天然气是一种洁净环保的优质能源,几乎不含硫、粉尘和其他有害物质,燃烧时产生二氧化碳少于其他化石燃料,造成温室效应较低,因而能从根本上改善环境质量。

2、经济实惠

天然气与人工煤气相比,同比热值价格相当,并且天然气清洁干净,能延长灶具的使用寿命,也有利于用户减少维修费用的支出。天然气是洁净燃气,供应稳定,能够改善空气质量,因而能为该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带动经济繁荣及改善环境。

3、安全可靠

天然气无毒、易散发,比重轻于空气,不宜积聚成爆炸性气体,是较为安全的燃气。

4、改善生活

随着家庭使用安全、可靠的天然气,将会极大改善家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天然气耗氧情况计算:1立方米天然气(纯度按100%计算)完全燃烧约需2.0立方米氧气,大约需要10立方米的空气。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天然气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燃气表

家用天燃气表的1.5级和b级有什么曲别

我是来看评论的

燃气皮膜表 口径

G4的没见过,应该有的话是DN15的,G6-DN32,G10-DN50,G16-DN50,G25-DN50,G40-DN80, 望采纳

一般煤气表的尺寸是多少,有多宽?多长?

煤气表很很多种,但大致的长宽都差不多,一般常都在宽210-220mm,长220-230mm之间.用气的时候能看到最低位的数字轮慢悠悠地转动.当最低位从0转到9时,它前面的那一位数字轮就转动一下,使读数增加一个数,这就是进位.显然,这也是一种十进位的计数装置,叫“滚轮计数器”. 扩展资料: 燃气计量仪表有G1.6、G2.5、G4家用表系列和G6、G10、G16、G25、G40、G65、G100工业表系列,以及智能IC卡燃气表、代码式预付费燃气表、直读式智能远传表系列 优缺点比较 滚轮计数器的优点很多,但它有个大缺点,就是进位的时候要同时带动高位轮时,要克服很大的摩擦阻力.燃气表由于推动力比较大,可以克服这个缺点.

上海 家用天然气表是多大的

我们这煤气公司统一装的煤气表就是MAX 4立方的!你也可看一下你家的那煤气表,在那表面上是有标注的.

智能燃气表的主要分类及特点

1、 IC卡燃气表

特点:

剩余气量不足、电池欠压等信息以中文提示,界面直观;

·具有多功能按钮,可实现按钮查询、故障开阀、透支和充值功能;

·传感器计数双重机制并存,避免燃气计量损失;

·传感器故障检查,异常信息记录及反馈;

·可选的月累计用气量统计功能;

·数据存取经过多重认证,具有防高压静电设计,安全可靠;

·静态功耗低,电池使用寿命长,可达一年半以上;

·控制模块密封性能好,可避免厨房水气,油烟的影响;

·上下外壳之间涂胶后用一条完整的不锈钢封圈铆压连接,燃气表能承受75kgPa的高压密封性检测。

2、CPU卡智能燃气表

特点:

·QG-Z-G1.6、G2.5、G4.0型智能(CPU卡)燃气表由微处理器控制电路、阀门、传感装置、燃气表、CPU卡等组成;

·产品设计工艺结构合理,性能安全可靠,是一种数据传输和安全性极高的智能卡燃气表,CPU卡具有金融卡的功能;

·智能燃气表除了具备计量计费功能外,它还具有存储备用气量、记录用气情况、各种功能状态显示和声音提示、限制燃气超流量、燃气泄漏报警(选配件)等智能管理和安全防范功能;

·用户首次使用ICRB型智能(CPU卡)燃气表,须由燃气公司办理相关用气手续,在指定银行办理银行金融卡(CPU卡)手续后,在指定银行预购燃气,随购随用。

3、射频卡智能燃气表

特点:

剩余气量不足、电池欠压等信息以中文提示,界面直观;

具有多功能按钮,可实现按钮查询、故障开阀、透支和充值功能;

传感器计数双重机制并存,避免燃气计量损失;

传感器故障检查,异常信息记录并反馈;

数据存取经过多重认证,具有防高压静电设计,安全可靠;

静态功耗低,电池使用寿命长,可达一年办以上;

控制模块密封性能好,可避免厨房水气,油烟的影响;

可选的月累计用气量统计功能。

4、直读式远传燃气表

特点:

灵活抄表方案选择:

有远传自动抄表和人工集中抄表两种系统模式;

直读式远传表有Meter-Bus总线型和微功率无线型两种接口形式;

与主站通讯可采用GPRS、电话拨号、短消息、无线、蓝牙等多种方式;

系统构成方案:

可提供远程自动抄表和人工集中抄表两种基本模式;

两种模式中,直读式智能表计、Meter-Bus总线和主站是相同的。

灵活抄表方案选择:

有远传自动抄表和人工集中抄表两种系统模式;

直读式远传表有Meter-Bus总线型和微功率无线型两种接口形式;

与主站通讯可采用GPRS、电话拨号、短消息、无线、蓝牙等多种方式;

5、无线远传燃气表

特点:

1、基表技术特点

外壳采用优质的冷扎钢板,厚度为 1mm。刚性好,耐压。

采用一根整体性不锈钢压封圈密封上下壳,密封性好,耐压,耐腐蚀。

参数完全符合欧洲标准,特别是耐压值到达50KPa。

旋阀机芯结构,运行平稳。

计数采用“磁传动” ,长期运行密封性好。

机芯采用先进的超声波焊接与热板焊接,整体质量稳定。

计量重复性好,≤0.6%。计量曲线分散性好,≤1.5%。

2、双电源供电技术

3、WOR 无线电唤醒技术

4、双干簧管采样技术

5、FEC 前向纠错技术

6、缴费通知功能(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