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什么原因)

家用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

家用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

有很多原因会造成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因你说的不详细,只能从以下原因中自己分析以下: 一:电源问题.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检查交流电源插头指示灯是否亮,先排除电源供电部分的问题. 二:电磁阀故障.热水器打不着火的…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很多,如电源问题、水压问题、水气联动装置故障、气源未开或进气滤网堵塞、电磁阀故障、气种不符、电点火器故障、点火瓷针或感应瓷针问题、气门密封件被燃气腐蚀发涨、气门密封件被燃气腐蚀发涨、磁吸坏…

燃气热水器不打火原因和处理方法是什么?

燃气热水器不打火原因和处理方法是什么?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包括电源问题、水压问题、水气联动装置故障、气源未开或进气滤网堵塞、电磁阀故障、气种不符、电点火器故障、点火瓷针或感应瓷针问题等…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很多,电池、电磁阀故障、点火器故障、点火针或感应针问题、电压、水压、气压出了问题,都可能打不着火,而且,也不排除热水器内部零件坏…

燃气热水器打不起火?

首先调小打火位子的间距,和试换电磁阀还有接插件处理一下,再不好就换一整套点火组件.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怎么解决?

本帖最后由 新旺 于 2012-5-7 13:54 编辑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分析故障,可以总结几点! 1.点火开关阻值变大!(有点火声,却无"嗒"磁吸声),或者接触不良!(无点火声,无"嗒"磁吸声) 点火开关阻值变大,导…

煤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是甚么缘由?

水压开关动作失灵,电池没电,煤气不正常.点火嘴脏或湿润.

请问天然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怎么办?

打不着火,原因很多 建议检查 1 水压够不够大,水压过低不能启动 水压再大也是能启动的 2 是否有燃气到热水器进气口 3 看热水器的进水口过漏网有无堵塞 4 电池是否还有电,电池盒里面的压片易腐蚀,用刀片刮一刮上面. 如果不是这几个问题,那你也搞不定了,只有找师傅去

煤气热水器火打不着

故障原因:如果你家的热水器是老式的水汽联动阀启动装置.就是时间用久了热水器混水阀里的橡胶隔膜(黑色橡胶圆形盘状物体)老化或破损,造成机器低水压启动困难甚至无法使用.换一块隔膜就解决了!你讲的有爆炸声的机器是出现点火爆燃的故障.主要原因是控制器点火系统出现了问题.电击频率过慢,电击能量过小达不到正常点燃气体的要求 ,造成了燃气在机腔内达到一定的高浓密度遇到明火后就发生爆燃的情况.正常情况下是机器先点火电磁阀再打开通气遇到点火就燃烧了. 如果机器点火程序出现故障先出气后点火的话就容易发生爆燃现象!机器一次启动点火没点燃的情况下电磁阀打开几秒钟通气,点火停止后就关闭通气了.所以最好等一两分钟后再启动点火避免产生爆燃.

燃气热水器点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分两个部份,一个是电磁阀线路接触不好,而使电磁阀有时能开启有时不能开启.不开启就表示煤气过不去. 另一个就是钢瓶上的减压阀有堵的现象,使气体流量减少得太多. 但是除了这两点之外,还有一点得提醒一下:并不是说点火装置有电火花出来就表示电池电量够.点火装置在电量低一点的时候可能还可以工作,虽然声音会小点,但电磁阀就有可能出现开启困难甚至不能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