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扫地机器人安装在客厅(扫地机器人安装在客厅哪个位置)

扫地机器人用来打扫客厅好不好??

扫地机器人用来打扫客厅好不好??

挺好台湾Proscenic功能强大扫地方宽扫仔细现才刚刚进入国市场久楼主能了解楼主首选秒杀国内所有扫地机器人

我家客厅和卧室之间有个小台阶,扫地机器人在工作的时候不会摔坏吧?还是说客厅和卧室 …?

我家客厅和卧室之间有个小台阶,扫地机器人在工作的时候不会摔坏吧?还是说客厅和卧室 ...?

这些问题人家生产厂家早就想到了!我买科沃斯地宝T5的时候,那个销售员就说呢,这个是带什么智能防跌落功能的,它的电子眼有个下式传感器,超过8CM的高度它就能探测,遇到台阶时会及时转向的~~

扫地机器人用来打扫客厅怎么样?

扫地机器人用来打扫客厅怎么样?

非常好用!特别适合白天不在家的上班族使用,白天设置自动打扫,晚上下班回家已经打扫得干干净净并且乖乖停在基座充电了.我家现在用的是HobaRobot牌子的智能扫地机,一开始买的时候以为智能的控制很复杂,但就一个按键启动,然后就可以设置7天的清扫预约时间,没有电还会自己回去充,还十分智能的准确回到充电座!

扫地机器人好不好用?用来打扫客厅好不好??

嗯,如果买扫地机的话,建议选一些品牌产品,质量比较好.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可以去这里看看,上面推荐的扫地机价格都还可以,质量也很好,我自己就是那买的,吸得非常干净,也很方便,价格比其他地方的便宜,总之很不错了,建议你去看看. 网址:Www.t8bn.Com/sdj.htm 【复制粘贴到浏览器即可】 ……

扫地机器人好用不?用来打扫客厅怎么样?

挺好的啊,打扫客厅的话,可以帮助主人省掉很多麻烦事情,有个Proscenic升降V型双刷的,楼主可以去重点了解下.这个是楼主的首选,刚刚出来的,功能很强大的.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想用来打扫客厅!

那必然是台湾Proscenic,功能很强大的,扫的地方宽,扫的仔细,现在才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楼主可能不怎么了解,但是楼主的首选,秒杀国内所有的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好不好用?都可以用在哪些地方?

客厅,书房,卧室应该都可以用的,Proscenic 这一台湾品牌,在智能扫地机器人方面脱颖而出,强大的功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小明家的客厅长7.2米宽5.4米用直径为30厘米的扫地机器人清扫地面,无法清洗干净的还有多少面积?

无法清理干净的有四个角的四个月牙,这四个角组合在一起形成的无法清理干净的地方就是一个30cm的正方形减去一个直接30cm的圆的面积.即: 30*30-3.14*(30÷2)² =900-706.5 =193.5(cm²) 无法清理干净的面积有193.5cm².

家里面的客厅一半有毛毯,一半是大理石,扫地机器人都可以扫干净吗?

我家就有类似的情况,用的是HobaRobot这机器人,卧室是有地毯的,客厅是大理石的,机器人还是可以攀进房间打扫.机器人都有悬浮式驱动轮,这些轮子是有缓冲的作用,可以轻松的游走于地毯、瓷砖、木板等等的地面之间,可以适应在3cm以内的各种小台阶!

扫地机器人会装坏家具吗

这个问题问得好,一般不会损坏,它的冲击力不会很大,除非是那种很脆弱的家具,实木家具都比较硬朗,但是使用的时候有个前提,底下高度要有15cm才能够容许它自由来回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