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扫地机器人充电底座,扫地机器人充电底座尺寸

自动吸尘器机器人充电插座的位置离地面是不是很低?

自动吸尘器机器人充电插座的位置离地面是不是很低?

扫地机的充电座 你还是放在家里靠墙 左右前后都没有什么阻挡物的地方最好了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BD71:开机就找充电座,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BD71:开机就找充电座,

如果电池还有电,那就是电压检测电路有故障了

扫地机器人充电座会漏电吗

扫地机器人充电座会漏电吗

质量合格产品是不会发生漏电情况的,扫地机器人它是通过底部两个贴片触碰到充电座两个贴片进行一个自动回充的.

万用表怎样测扫地机器人充电座好坏

查看一下说明书充电电压是多少,然后用万用表测量一下充电座的输出电压是否正常.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充电座额定输出电压14.8伏,但实际输出18.4伏正常吗?

正常,14.8伏是指带上额定负载时的电压,空载时电压要高些.

请问这福玛特扫地机器人充电有啥注意的吗?

一般没有需要注意的吧,福玛特充电都是自己着充电底座,对了,安全起见,水箱的水最好要倒掉

为什么飞利浦FC8810/82扫地机器人不会自动返回充电基座?

这款扫地机器人,只要充好电了它就可以自动清扫了,可以预定每周清洁,还可以干拖,具体的你可以去官网上仔细看看

扫地机器人充满电后要与充电座分离吗扫地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智能充电,电压不高时会自动到充电桩去充电..

扫地机器人的基座没反应了怎么办

基座?是充电座吗?就靠墙放,插上电源啊,机器扫完会自己回去的,充电座有信号发射的.不行你问问售后.

扫地机器人充满电后要与充电座分离吗扫地机器人充满

不用分离,对电池最好的保护就是用完就充电.常用长充,长期闲置充满取出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