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不充电了怎么回事,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充不进电啥原因

科沃斯牌扫地机器人不充电是怎么回事

科沃斯牌扫地机器人不充电是怎么回事

好像常出现这个问题.我也买了用了两天就退了.

irobot650扫地机器人不充电为什么

irobot650扫地机器人不充电为什么

不充电是否有充电错误提示代码,比如错误1或者错误3还是错误5?机器人充电错误需要排除电源、基座、电池、主板充电电路这几样,任何一个出问题都会充不了电或者充电报错.电源损坏、电池报废、电池与主板接触不良、主机与基座接触不良、主板受潮或者进水都会出现故障.需要分析故障或者咨询点头像找我.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充电几分钟就不充了,无法正常扫地.开机后就直接黄灯进入充电状态.怎么办?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充电几分钟就不充了,无法正常扫地.开机后就直接黄灯进入充电状态.怎么办?

【解决方法】 1. 手动将扫地机器人放上充电座,充电三分钟后移出,重复该动作3次后让地宝正常充电3-5个小时. 2. 如使用以上方法仍不能排除故障,请联系售后服务部门,客服电话400-886-8888. 【出现原因】 电池没有被激活. 科沃斯扫…

irobot380扫地机器人电充不进

首先纠正推荐答案描述错误,irobot 380擦地机原厂使用的是镍氢电池不是锂电池.充不进电的情况检查和充电相关的部分.如充电器、电池、主板充电电路.这三者之一肯定有问题.电源可测电压是否正常(电池可更换排除;主板充电电路需要专业维修人员才能操作.

扫地机器人找不到冲电器怎么回事

请您检查一下充电座放置周围有无信号干扰,前方0.5m左右各1.5m处有无障碍物

请问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放在家中,插座没电,机器人电源没关,也没移出充电座,最多可以放多久不伤电池?

如果镍氢电池,放两个月没问题. 扫地机器人没充电,电量低就自动回窝,等待充电. 电池放电很慢,镍氢电池放电到0V,也可以恢复,反充电就会损坏. 锂电池有保护板,也能放两个月左右. 电池被损坏可以换,新电池用起来更爽.

我买的IRobot机器人扫地机长时间充不好电,工作时间太短.请高人帮忙看是啥问题?另外,厂家在北

可能是电池使用寿命到达终点了,12节镍氢电池,12*1.2=14.4v的电压,如果低于这个电压扫地机器人就不会工作.如果电池正常没问题那就是主板充电电路问题,如果是在保修期内的找官方求助,如果是海淘或者过保的机器那就寻求第三方维修更实惠,需要帮助点头像.

irobot650扫地机器人电池充不进去电,那里有更换电池的?谢了!

充不进电有几种情况.1)电源损坏2)电池报废3)主板进水. 如果是很快充满转绿灯但是运行几分钟就提示电量不足,而且充电过程无报错.参考电池使用时间,可以判断为电池报废.如果电池新换的而充电报错,那可能是电源和主板问题.尤其主板进水或者被旧电池漏液腐蚀,充电就会报错.电源损坏有可能但是小概率. 最好是百度智电之家,然后把电池的金属电极、电池仓弹片、弹片根部的焊盘微距拍照,发送给维修工程师判断排除锁定故障,要不买了电池发现故障依旧那就比较麻烦.

proscenic suzuka智能扫地机器人久了不用,结果不能充电了,怎么办啊??谢谢

这种是属于储蓄电池里面能量耗尽导致无法再引导外来电源进行充电储蓄. 这产品要是还在售后保修范围可以找商家申请保修换货处理,若是自己维修需要拆开机器取出储蓄电池进行维修,一般更换热的电池补充液(一般都是蒸馏水)让储蓄电池自带一些能量引导充电即可.

科沃斯朵朵一接触充电器就跑开了,不肯充电是怎么回事??

朵朵返回充电座有两个原因: 1、朵朵自己没有电了,自动寻找充电座充电; 2、朵朵有电,但是接收到遥控器发出的“返回充电”指令; 所以,出现“朵朵一接触充电器就跑开了,不肯充电”的情况,多半是因为朵朵电量没有耗尽,并且没有接收到返回充电的讯息. 所以你可以尝试着把朵朵先抱离充电座,然后用遥控器上的返回充电按键,让朵朵自行回充电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