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示廓灯是什么灯 什么时候用它,示廓灯是什么灯有什么用

示廓灯是什么意思 示廓灯什么时候开启

示廓灯是什么意思 示廓灯什么时候开启

你好,所谓的示宽灯就是说你的车辆上的小灯在你的控制开关开第一个档的时候,这就是你的车辆小灯也就是说的示宽灯.

示廓灯是什么灯

示廓灯是什么灯

示廓灯是指打开后,别人可以看到你的车子的轮廓,但是你并不能看到前面很多的路,尤其在黑暗路段,一般示廓灯在晚上能见度高的路段使用,提醒别的车,你的存在

示廓灯是什么意思

示廓灯是什么意思

示廓灯就是车前、后方最边上的灯.示廓灯是在斯太尔车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结合法规要求:GB7258《机动车安全运行技术条件》第8.2.6中规定空载高度大于3.0m 或宽度大于 2.10m 的机动车均应安装示廓灯;GB4785《汽车及挂车外部照明和信号装置的安装规定》第4.3.17条中规定了示廓灯的安装数量、配置、布局、光色、安装位置及电路连接等要求.在不改变现有连接方式的情况下,在前示廓灯的背面增加一个红色配光面即增加了后示廓灯的功能,这样既不需要在驾驶室上增加新的安装位置,又节省了成本.

示廓灯是什么灯啊

就是示宽灯,晚上给后面的车看的,以免追尾.在车子后面两侧的顶部

示廓灯是什么

示廓灯就是车宽灯,让后面的车知道你的车多宽,判断能否过去.示廓灯就是车前、后方最边上的灯.大货车的车顶上以及侧面也有示廓灯.示廓灯,光从字面上看,“示”是警示的意思;“廓”有轮廓之意,所以示廓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的车灯,用来提醒其它车辆注意的示意灯.安装在汽车顶部的边缘处,这既能表示汽车高度又能表示宽度.安全标准规定在车高高于三米的汽车必须安装示廓灯.示廓灯的颜色为前白后红.

示廓灯什么时候亮

阴雨雾天开启,,主要是视线条件差时提醒前后车辆.其他时候没什么用..现在大多城市道路…开起来没什么….

前照灯,示廓灯和后位灯是什么灯

前照灯:

前照灯,又称前大灯,主要用途是照明车前的道路和物体,确保行车安全。还可以利用远光、近光交替变换作为夜间超车信号。前照灯安装在汽车头部的两侧,每辆车装2只或4只。

示廓灯:

示廓灯,又称示宽灯,小灯,安装在车前部和后部(后部的就叫后位灯),表示车的宽度以提示对方和后车。示宽灯用于在傍晚行驶时,让别的车辆看见。

扩展资料

日常维护:

汽车灯、不仅关系到车的外在形象,更是在夜间或恶劣天气条件下开车的安全保障。因此要注意平时的日常维护。

(1)、平时要注意经常检查前照灯、示廓灯、雾灯、刹车灯等是否正常,如果有工作灯泡变黑时,应当及时更换。

(2)、通过参考说明书,了解灯泡、插座的构造,以应付暂时出现的车灯故障。

(3)、注意检查灯的防尘罩是否有开裂破损情况,防止车灯进水或者有雾,影响正常使用。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前照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汽车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示廓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后位灯

在什么时候示廓灯,双闪灯同时打开

没有同时打开这两种灯的开关,需要驾驶员分别打开这两种灯的开关【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上的示廓灯是哪个啊?

就是汽车的小灯,打开灯光开关的第一个档位所亮的灯,一般颜色是前白后红,根据车型的不同数量也有所不同,轻型车安装在前后方,大型车除了安装在前后方,还分别安装在驾驶室上方的两侧和货箱下方的两侧,夜间用来提示汽车的高度和宽度,以提醒其他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示廓灯也称示宽灯、位置灯,俗称小灯。示廓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灯,用来提醒其他的车辆注意。这种灯一般安装在顶部边缘处,这样可以同时表示汽车的高度和宽度;安全标准规定车辆高于3米必须安装示廓灯。

示廓灯用于在傍晚行驶时,让别的车看见;当你从后视镜看不清楚后面的时候,就该开启示廓灯,特别是下雨天;但是有些司机会用示廓灯代替近光灯在黑夜中使用,这是狠危险的,因为示廓灯无法照亮前方的道路。

最近学车,想问下汽车的示廓灯是什么意思啊

轿车的示廓灯是车尾最左右两侧的红色灯.我们在夜间,打开车灯后,下车观察,会看到车尾最左右两侧的红色灯光点亮,这就是示廓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