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手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大牌(手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大牌和价格)

世界十大名表排名顺序是什么?

世界十大名表排名顺序是什么?

世界十大名表排名: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爱彼 (Audemars Piguet)、宝珀(BLANCPAIN)、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伯爵 (Piaget)、积家 (Jaeger LeCoultre)、芝柏 (Girard-Perregaux)、宝玑 (Breguet)、卡地亚 (Cartier)、劳力士 (Rolex)。

1、百达翡丽

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是瑞士现存唯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钟表制造商。百达翡丽表一向重视外形设计与制作工序,制表工序全部在日内瓦原厂完成,是全球众多品牌表中惟一一家全部机芯获“日内瓦优质印记”(Geneva Seal)的品牌。

2、爱彼

1875年,朱尔斯-路易斯.奥德莫斯(Jules-Louis爱彼Audemars)与朋友爱德华-奥古斯蒂.皮捷特(Edward-AugustePiguet)一同创立了爱彼表。1972年,爱彼推出了全精钢材质的高端运动表系列“皇家橡树”(RoyalOak),成为表业经典。

爱彼公司在瑞士设有钟表学校,每名学徒必须在钟表学校中修完4年课程,才能取得钟表匠资格。此外,还要经过1至2年训练,才能制造超薄机芯,而要开始制造复杂机芯前,还需10年训练。

3、宝珀

Blancpain宝珀是现存历史最久的、最古宝珀老的腕表品牌。自1735年建立以来,Blancpain从未生产过石英表,将来亦绝对不会。宝珀没有流水作业式的工厂,制造过程全部在古旧的农舍内进行,由个别制表师亲手精工镶嵌。直至今日,每一枚Blancpain时计均由制表师亲自检查,刻上编号及签名为记,其品质管制之严格,与多年前的做法无异。

4、江诗丹顿

始创于1755年的江诗丹顿已有250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表之一。创始人让.马克.瓦什隆(Jean-Marc Vacheron)是一位渊博的人文学家。江诗丹顿被誉为贵族中的艺术品,一直在瑞士制表业上担当着关键角色。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5、宝玑

1775年,A.路易斯.宝玑(A. Louis Breguet)创办了宝玑这一品牌。这位举世公认的钟表史经典人物首先在巴黎发展这一品牌,后至瑞士。宝玑手表深受皇族垂青,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和玛利皇后都是宝玑的推崇者。巴尔扎克、普希金、大仲马、雨果等文豪的著作中也都曾提及宝玑表。英国女王维多利亚和英国首相邱吉尔等名人都是宝玑的顾客。如今,宝玑隶属瑞士斯沃琪集团。

6、伯爵

1874年,Georges Edouard Piaget以机芯制作起家。1940年,Piaget的孙子为伯爵表的发展开拓了国际市场。1956年伯爵表推出了超薄机芯。上世纪60年代以来,伯爵一边致力于复杂机芯的研究,一面发展顶级珠宝首饰的设计。从设计、制作蜡模型到镶嵌宝石,伯爵表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宗旨。其“手铐腕表”(cuff watches)和“硬币腕表”(coin watches)设计出众,是伯爵表中的珍品。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7、积家

安东尼.拉考脱(Antoine LeCoultre)1833年在瑞士成立工作坊。1844年,他发明了测量精度达到1/1000毫米的微米仪,使钟表零件加工精度大大提高。积家在1907年推出了世界上最薄的机械机芯,在1929年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机械机芯。积家1931年专为马球选手所推出的腕表是为高档腕表中罕见的经典之作。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8、芝柏

芝柏于1791年在瑞士拉绍德封成立,是世界上古老的真正制表厂。GP芝柏表的两位创始者Jean-Francois Bautte和Constant Girard。18世纪末,Bautte推出超薄表,将缩小的复杂零件组合,绝妙技艺令人赞叹。

9、卡地亚

卡地亚拥有150多年历史,是法国珠宝金银首饰的制造名家。1888年,卡地亚尝试在镶嵌钻石的黄金手镯上装上机械女装表。1938年,卡地亚制造了世界上最小的腕表,并把它送给了英国伊丽莎白公主。卡地亚手表一直是上流社会的宠物,历久不衰。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10、劳力士

劳力士(Rolex)是瑞士著名的手表制造商,前身为Wilsdorf and Davis公司,由德国人汉斯·威斯多夫(Hans Wilsdof)与英国人戴维斯(Alfred Davis)于1905年在伦敦合伙经营。1908年由汉斯·威尔司多夫(Hans Wilsdof)在瑞士的拉夏德芬(La Chaux-de-Fonds)注册更名为ROLEX。

全球十大名表排行榜有哪些表啦?谢谢.

全球十大名表排行榜有哪些表啦?谢谢.

实所谓的名表排行也只有中国才有这个说法,据了解,这种说法最早由港台地区根据爱表人士调查而得出.有借鉴意义,但也不能完全以此下定论. 世界各地根据不同区域的消费习惯和品牌推广不同,对名表的认知差异也很大,比如在国外对劳…

十大名表品牌,哪些是一等一的十大名表?

十大名表品牌,哪些是一等一的十大名表?

十大名表中CORUM昆仑表、劳力士、IWC万国、积家、伯爵、卡地亚算是一等一的吧.一般高端消费人群会买这些品牌.

世界十大顶级名表品牌

欧米茄、积家、伯爵、江诗丹顿、劳力士、卡地亚、爱彼、万国、宝玑、百达翡丽 相关信息:手表制作,是心思的结晶,也是对美学和技巧完美配合的追求;满足不同年代的品味和潮流之余,令世界钟表业发放异彩,光芒万丈.

手表品牌排名

百达翡丽排第一,毫无疑问.第二应该是江诗丹顿. 接下来几个排名应该差不多,不分先后:朗格、爱彼、宝珀、雅典、宝玑、格拉苏蒂、积家 再接下来应该是是:万国、芝柏、卡地亚、伯爵、劳力士、真利时、欧米茄、沛纳海、百年灵、萧邦 然后:帝舵、名士、豪雅、艾美、Nomos、万宝龙、宝齐莱、波尔、蕾蒙威、豪利时、浪琴

谁知道世界的十大品牌名表的名称

1.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贵族的标志 2.爱彼(Audemars Pigeut):坚持百年传统 3.伯爵(Piaget):值得欣赏的至尊之宝 4.积家(Jaeger-Le Coulter):创造吉尼斯纪录 5.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贵族的艺术品 6.卡地亚(Cartire):上流社会的宠物 7.劳力士(Rolex):手表领域中的霸主 8.万国(IWC):机械制造 品质超凡 9.芝柏表(IRARD-PERREGAUX) 10.欧米茄(OMEGA):成就与完美的代表

世界名牌手表排行

手表等级由高到底依此举例: 特级表: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宝玑,豪爵,帕玛强尼,宝珀(复杂款),雅典(复杂款),法兰穆勒(复杂款),芝柏(复杂款),格拉苏蒂(特定款). 一类一等:劳力士,萧邦,伯爵,卡地亚,IWC万…

国内外知名手表排行前十的都是哪些

劳力士、波尔、飞亚达、雷达、天王、卡西欧、

世界手表品牌排名是怎么排的

1 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1839年瑞士,名表领先,世界十大名表,始终选用最上乘的材料) 2 爱彼 Audemars Pigeut (1875年瑞士,世界名表,腕表的传奇,全球享有顶级表厂的声誉) 3 伯爵 Piaget (1874年瑞士,世界十大名表,崇高荣誉的品…

手表排名?

1.劳力士Rolex(于1908年瑞士,世界品牌500强,世界腕表奢侈品品牌,世界腕表顶尖品牌,瑞士劳力士(Rolex)有限公司) 2.浪琴Longines(始创于1832年,世界第一支计时表和石英表的创造者,全球最大的钟表制造集团,瑞士斯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