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鼠标灵敏度怎么设置,鼠标灵敏度怎么设置最快

鼠标灵敏度怎么调

鼠标灵敏度怎么调

控制面板-鼠标-里面有关于鼠标的各种设置,如移动速度、双击速度、鼠标形状、滚轮等,慢慢试吧,很容易的.

鼠标灵敏度怎么调?

鼠标灵敏度怎么调?

鼠标的灵敏度,对于多数的人而言,购买时设置的默认的值就行了,默认值是比较合适的值,在玩游戏的时候,有必要将鼠标调的敏捷度高一些. 调节鼠标灵敏度的方法(以XP系统为例) 第一步:打开桌面上左下角开始,找到设置.鼠标移向设置在设置,会弹出控制面板.找到控制面板里的鼠标,点击打开. 第二步:在控制面板里找到鼠标,右键点击属性,在鼠标框里点击指针选项. 第三步:在中间有调节鼠标速度选项,设得越快就越灵敏. 第四步:设置好后,点击应用,最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鼠标灵敏度怎么调整

鼠标灵敏度怎么调整

是雷柏鼠标吗?在鼠标的顶部有一个dpi按钮,点一下就会切换到下一档,非常的方便,在驱动内可以具体设置各档位的数值!

怎么调鼠标灵敏度?

进入控制面板,里面有个鼠标… 点–指针选项…调节移动速度,ok

鼠标灵敏度设置

按EAC,选设定,再选控制,然后调就行了

怎样调鼠标灵敏度?

如果是在游戏中的话,按“PageUP和pagedown”两个键OK!前者是调高后者为低!

鼠标灵敏度如何设置

开始-控制面板-鼠标-指标选项,选择指针移动速度

怎么调节鼠标灵敏度?

按Page up 和Page Down

如何调节鼠标灵敏度

按鼠标滚轮下面的按键

怎样设置鼠标灵敏度

加入游戏了 按Esc键→设置→控制 然后你就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