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松香水可以用塑料瓶装吗(松香水可以用塑料瓶装吗有毒吗)

松香水可以平常的塑料瓶盛装吗,大概装两个小时左右就用掉,会不会腐蚀漏出来?

松香水可以平常的塑料瓶盛装吗,大概装两个小时左右就用掉,会不会腐蚀漏出来?

如果腐蚀性不是很强的,而且塑料瓶要纯原料,不要加任何辅料的装两小时应该没问题

松香水用玻璃瓶子装可以吗?

松香水用玻璃瓶子装可以吗?

原装的瓶子用塑料和玻璃的都有 我认为如果不考虑抗摔问题,用玻璃的更好, 松香水里是有酒精的,塑料装酒精不好.

松香水会腐蚀塑料吗

松香水会腐蚀塑料吗

松香水就是松节油,溶解能力有限.用洗洁精混水可以轻易洗去.

塑料碗上的脏可以用松香水擦吗

楼主好东鑫泰焊锡了解,松香有味道,你就算擦干净还能吃饭不.

松香水可以把塑料上的油漆洗得掉吗

油漆去了,塑料也坏了!

在手机维修中用来装松香水的瓶子叫什么名?

松香盒

亲麻烦问一下,我看了你回答的可以用松香水去除防盗门上风化的塑料胶,能给我讲讲怎么用吗?

用棉布沾少量松香水,在风化的塑料胶上涂擦,多擦几次.就会越来越少,到最后没有了

松香水擦塑料,把塑料擦花了.怎么办

用布沾点汽油或热水擦擦试试!如果可以记得来个满意哦,亲~

如何洗掉污渍

洗衣小窍门集锦 一、清洗白衣、白袜 白色衣物上的顽渍很难根除,这个时候取一个柠檬切片煮水后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约15分钟后清洗即可. 二、清洗衣物怪味 有时衣物因晾晒不得当,会出现难闻的汗酸味,取白醋与水混合,浸泡有…

装修好了,留在瓷砖上的玻璃胶怎么除掉呢?

到超市买瓶家庭使用的清洁剂(抽油烟机用的那种),然后喷在有玻璃胶的地方,稍带几分钟,用抹布一抹就干净了. 已固化的玻璃胶,少的话可以直接用锋利的刀片,多的话可用抹涂料用的抹子或抢子刮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