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灯影牛肉

灯影牛肉为什么叫灯影牛肉(灯影牛肉为什么叫灯影牛肉呢)缩略图

灯影牛肉为什么叫灯影牛肉(灯影牛肉为什么叫灯影牛肉呢)

为什么要叫“灯影牛肉”? 展开全部 灯影牛肉“灯影牛肉”是四川达县的传统名食。牛肉片薄如纸,色红亮,味麻辣鲜脆,细嚼之,回味无穷。 原料:黄牛肉12两(约480克),盐、糖、花椒粉、辣椒粉、五香粉各适量。 烹饪方法: 1.选用牛后腿肉去浮皮边角片成大薄片,均匀地撒上调料,晾呈鲜红色,入烘炉烘干。 2.将烘干后的牛肉改小片上笼蒸透。 3.将蒸好的牛肉片置油锅中,以文火慢慢炸透,烹入绍酒调料颠翻均匀后晾凉即成。 灯影牛肉的来历 据说,此菜是八十多年前,四川梁平县一姓刘的艺人来达县以做腌卤牛肉谋生,但…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为什么叫灯影牛肉(灯影牛肉为什么叫灯影牛肉呢)

灯影牛肉丝的来历(灯影牛肉丝的来历故事)缩略图

灯影牛肉丝的来历(灯影牛肉丝的来历故事)

关于灯影牛肉有哪些传说? 灯影牛肉 配料和制作:   选黄牛后腿部净瘦肉,不沾生水,除去筋膜 ,修节 整齐,片成极薄的大张肉片。将肉片抹上炒热磨细的盐,卷成圆筒,放在竹筲箕内, 置通风处晾去血水。取晾好的牛肉片铺在竹筲箕背面,置木炭火上烤干水气,入笼蒸 半小时,再用刀将肉切成长一寸五,宽一寸的片子,重新入笼蒸半小时,取出晾冷。 菜油烧熟,加入生姜和花椒少许,油锅挪离火口。10分钟后,把渍锅再置火上,捞去 生姜、花椒。然后将牛肉片上均匀抹上糟汁下油锅炸,边炸边用铲轻轻搅动,待牛肉片炸透,即将油锅挪…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丝的来历(灯影牛肉丝的来历故事)

灯影牛肉介绍,灯影牛肉介绍作文缩略图

灯影牛肉介绍,灯影牛肉介绍作文

达州灯影牛肉的介绍 灯影牛肉是四川达州著名的汉族小吃,其味麻辣鲜香,其色油润红亮.在清光绪年间,四川梁平县有个姓刘的人流落到达县,以烧腊、卤肉为业.最初,他制 作的五香牛肉片厚肉硬,吃时难嚼,且易塞牙,销路不畅.后来,刘氏日思夜想,逐 步加以改进,将牛肉切得又大又薄,先腌渍入味,再上火烘烤,卖时还淋上香油.这 样制作出的牛肉酥香可口,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刘姓商人生意兴隆,并因此而发家致 富.其他人见有利可图,纷纷仿制,灯影牛肉逐渐成为四川一大名产. 关于灯影牛肉有哪些传说? 灯影牛肉的来历 据说,…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介绍,灯影牛肉介绍作文

灯影牛肉多少钱一斤(灯影牛肉价格多少)缩略图

灯影牛肉多少钱一斤(灯影牛肉价格多少)

重庆哪里的灯影牛肉最正宗?多少钱一斤? 目前,灯影牛肉的主要产地是达县和重庆,两地产品不断发展从而各有千秋。有位美国畜牧专家曾说,灯影牛肉既是一种别有风味的美食,又堪称是一种奇妙的工艺品,如能保证供应,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完全可以比现在的出口价提高4–5倍。然而,现在灯影牛肉的生产受到原料不足的限制。 灯影牛肉菜谱 【菜名】灯影牛肉 【原料】黄牛肉500克、白糖25克、花椒粉15克、辣椒粉25克、绍酒100克、精盐10克、五香粉、味精1克、姜15克、芝麻油10克、熟菜油500克(实耗1…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多少钱一斤(灯影牛肉价格多少)

灯影牛肉什么意思,灯影牛肉啥意思缩略图

灯影牛肉什么意思,灯影牛肉啥意思

为什么要叫“灯影牛肉”? 展开全部 灯影牛肉“灯影牛肉”是四川达县的传统名食。牛肉片薄如纸,色红亮,味麻辣鲜脆,细嚼之,回味无穷。 原料:黄牛肉12两(约480克),盐、糖、花椒粉、辣椒粉、五香粉各适量。 烹饪方法: 1.选用牛后腿肉去浮皮边角片成大薄片,均匀地撒上调料,晾呈鲜红色,入烘炉烘干。 2.将烘干后的牛肉改小片上笼蒸透。 3.将蒸好的牛肉片置油锅中,以文火慢慢炸透,烹入绍酒调料颠翻均匀后晾凉即成。 灯影牛肉的来历 据说,此菜是八十多年前,四川梁平县一姓刘的艺人来达县以做腌卤牛肉谋生,但…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什么意思,灯影牛肉啥意思

灯影牛肉哪个牌子最正宗(老祖父灯影牛肉怎么样)缩略图

灯影牛肉哪个牌子最正宗(老祖父灯影牛肉怎么样)

灯影牛肉那个牌子的好吃一些? 嘉世豪的,采用老川东的传统手艺,好吃又实在 灯影牛肉丝哪个牌子味道比较正宗? dqwe 什么牌子的灯影牛肉片好吃? 这个是四川的特产,当然要选四川本地的牌子了 个人推荐老川东灯影牛肉片,有好几钟口味可以选择的 求助,那个牌子的灯影牛肉好吃? 精影牌的才正宗,记得有一次过节,我家同时收到两个牌子的灯影牛肉罐头,我好奇的同时打开来看那个味道好,还是精影牌的味道很好,其他那个牌子真不好吃,后来剩下的我老爸不想浪费坚持消灭了的,我是没有再吃其他牌子的! 四川的哪一个灯影牛肉…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哪个牌子最正宗(老祖父灯影牛肉怎么样)

灯影牛肉的正宗做法(灯影牛肉的正宗做法四川)缩略图

灯影牛肉的正宗做法(灯影牛肉的正宗做法四川)

灯影牛肉的做法是什么? 用料:牛肉一块(必须是纹路粗,用手能顺纹路撕成丝的)干辣椒十只 植物油适量 糖适量 花椒八角适量 盐适量 鸡精适量 熟芝麻适量 料酒少许 做法:1.将牛肉洗净,顺着纹路切成大块。2.将切好的牛肉放入水中煮熟。3.将煮熟的牛肉捞出,晾至微温。4.顺着牛肉的纹理将肉撕成肉丝。5.将撕好的肉丝摊开晾干。6.牛肉丝晾到半透明的时候收起,我是晚上晾的,第二天早晨就可以了。7.将干辣椒剪成跟牛肉丝般粗细的丝,我的辣椒是自家晾的,方法不太得当,一剪就碎,剪的不够细。8.将油放入锅中烧至…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的正宗做法(灯影牛肉的正宗做法四川)

灯影牛肉是哪里的特色菜(灯影牛肉是哪里的特色菜?)缩略图

灯影牛肉是哪里的特色菜(灯影牛肉是哪里的特色菜?)

灯影牛肉的哪的特产 四川省 达州灯影牛肉的介绍 灯影牛肉是四川达州著名的汉族小吃,其味麻辣鲜香,其色油润红亮.在清光绪年间,四川梁平县有个姓刘的人流落到达县,以烧腊、卤肉为业.最初,他制 作的五香牛肉片厚肉硬,吃时难嚼,且易塞牙,销路不畅.后来,刘氏日思夜想,逐 步加以改进,将牛肉切得又大又薄,先腌渍入味,再上火烘烤,卖时还淋上香油.这 样制作出的牛肉酥香可口,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刘姓商人生意兴隆,并因此而发家致 富.其他人见有利可图,纷纷仿制,灯影牛肉逐渐成为四川一大名产. 灯影牛肉是哪儿的食品…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是哪里的特色菜(灯影牛肉是哪里的特色菜?)

灯影牛肉的来历,达州灯影牛肉的来历缩略图

灯影牛肉的来历,达州灯影牛肉的来历

为什么要叫“灯影牛肉”? 展开全部 灯影牛肉“灯影牛肉”是四川达县的传统名食。牛肉片薄如纸,色红亮,味麻辣鲜脆,细嚼之,回味无穷。 原料:黄牛肉12两(约480克),盐、糖、花椒粉、辣椒粉、五香粉各适量。 烹饪方法: 1.选用牛后腿肉去浮皮边角片成大薄片,均匀地撒上调料,晾呈鲜红色,入烘炉烘干。 2.将烘干后的牛肉改小片上笼蒸透。 3.将蒸好的牛肉片置油锅中,以文火慢慢炸透,烹入绍酒调料颠翻均匀后晾凉即成。 灯影牛肉的来历 据说,此菜是八十多年前,四川梁平县一姓刘的艺人来达县以做腌卤牛肉谋生,但…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的来历,达州灯影牛肉的来历

灯影牛肉做法(灯影牛肉做法视频)缩略图

灯影牛肉做法(灯影牛肉做法视频)

灯影牛肉的做法是什么? 用料:牛肉一块(必须是纹路粗,用手能顺纹路撕成丝的)干辣椒十只 植物油适量 糖适量 花椒八角适量 盐适量 鸡精适量 熟芝麻适量 料酒少许 做法:1.将牛肉洗净,顺着纹路切成大块。2.将切好的牛肉放入水中煮熟。3.将煮熟的牛肉捞出,晾至微温。4.顺着牛肉的纹理将肉撕成肉丝。5.将撕好的肉丝摊开晾干。6.牛肉丝晾到半透明的时候收起,我是晚上晾的,第二天早晨就可以了。7.将干辣椒剪成跟牛肉丝般粗细的丝,我的辣椒是自家晾的,方法不太得当,一剪就碎,剪的不够细。8.将油放入锅中烧至… 阅读更多 »灯影牛肉做法(灯影牛肉做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