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洞洞鞋

洞洞鞋买什么材质的好,洞洞鞋买什么材质的好?缩略图

洞洞鞋买什么材质的好,洞洞鞋买什么材质的好?

关于花园鞋(洞洞鞋)的材料问题 有部分CROCS洞洞鞋确实是使用EVA树脂材料做的,这种材料穿在脚上是没有害的(前提是你不过敏)至于说它是不是正版,这个很难说.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去信誉比较好的实体店购买. 洞洞拖鞋或者是塑料质地的拖鞋会不会不健康?那最好是选择哪一种质地的? 正规的脱鞋,那没什么威害,都是不溶解的材料,是海绵质地的塑料的脱鞋最好,又有柔软度,又耐磨. 如果你有条件就买皮的吧,穿的又舒服,又透气 沙滩洞洞鞋的鞋底应为泡沫底吗? 看你什么牌子和价位的鞋子了,一般好点的都是合成材料底子·… 阅读更多 »洞洞鞋买什么材质的好,洞洞鞋买什么材质的好?

洞洞鞋开车交警会罚吗(穿洞洞鞋可以开车扣分吗)缩略图

洞洞鞋开车交警会罚吗(穿洞洞鞋可以开车扣分吗)

穿洞洞鞋开车违法吗 交警为因此罚款吗 那要看你的鞋当时系没系后带,没系按拖鞋算,罚款.系了,按凉鞋算,没事. 穿拖鞋开车会被罚吗,光脚勒? 你好啊 穿拖鞋开车会被罚哦现在的相关规定是罚百元并且扣两分.以前其实是没有硬性规定的 只是有一次某地出了重大交通事故后警察判定那个司机是因为穿了拖鞋所以无法及时擦刹车才造成惨剧,然后拖鞋驾车就给警察叔叔敲响了警钟~~其实你只要遵守交通规则,小心开车,穿拖鞋也没什么问题.谁也不至于无聊到吧光脚丫和拖鞋伸出去给警察看吧.其实光脚什么都不穿不就踩刹车也无阻碍了么,… 阅读更多 »洞洞鞋开车交警会罚吗(穿洞洞鞋可以开车扣分吗)

洞洞鞋是拖鞋吗(洞洞鞋是拖鞋吗还是凉鞋)缩略图

洞洞鞋是拖鞋吗(洞洞鞋是拖鞋吗还是凉鞋)

polliwalks芝麻街洞洞鞋是属于拖鞋还是凉鞋? 图片上这款芝麻街洞洞鞋可以当做拖鞋,也可以当做凉鞋.实际上洞洞鞋,可以在家里当拖鞋穿,也可以出去买菜穿的.怎么搭配舒服就可以. 什么是洞洞鞋 就是拖鞋,上面好多眼儿 什么叫洞洞鞋? 洞洞鞋又叫花园鞋,凉鞋的一种,鞋子的创始公司是香港卡骆驰有限公司,洞洞鞋的特点在于宽大的鞋身,鞋面上有很多透气的洞洞,也就有了洞洞鞋的叫法. 为什么我穿洞洞鞋脚臭 朋友你的鞋子是什么材料的我暂时不清楚,不过有些意见可供参考: 第一:布鞋未必不会导致脚臭,很多名牌布… 阅读更多 »洞洞鞋是拖鞋吗(洞洞鞋是拖鞋吗还是凉鞋)

洞洞鞋走路吱吱响怎么办(鞋子嘎吱响好尴尬)缩略图

洞洞鞋走路吱吱响怎么办(鞋子嘎吱响好尴尬)

我的鞋总是发出吱吱的声音 那个没有办法的 橡胶和地板上的摩擦就会出现这样的声音 而且也不影响的 没事的 鞋子走路就响 你这么说也不好知道是什么原因,你才穿了本个月吗?购鞋小票还在吗?在的话就好办了,拿着小票去你买鞋子的地方要求处理,处理不了就还款,你穿了半个月就出问题,该给你处理的,如果你小票不在了,那就没辙了. 走路鞋底吱吱的响是怎么回事 估计是鞋底的胶皮太硬了···我原来穿布鞋···走在地上是清脆的声音···像马钉了掌一样···可以去修鞋那边用麻线上一个鞋底子···比较软一点的那种···应该… 阅读更多 »洞洞鞋走路吱吱响怎么办(鞋子嘎吱响好尴尬)

洞洞鞋什么材质不臭脚,洞洞鞋什么材质不臭脚最防滑缩略图

洞洞鞋什么材质不臭脚,洞洞鞋什么材质不臭脚最防滑

为什么我穿洞洞鞋脚臭 朋友你的鞋子是什么材料的我暂时不清楚,不过有些意见可供参考: 第一:布鞋未必不会导致脚臭,很多名牌布鞋其实是靠牌子和款式在撑市场的,下面的底子为塑胶材料,所以你感觉很结实,而上面又是密实的帆布。很多人穿这样的鞋子为了流行又不穿袜子,基本上很少有人脚会不臭,也只是碍于面子死撑下去,其实很捂脚的。 第二,革制品极其容易导致脚臭,因为对皮肤有刺激,又不爱透气,很容易烧脚,但是从2000年开始,很多款式不错的人造皮大肆流行,不仅是因为款式,居于环保以及少用真皮而少伤害动物又能降低商… 阅读更多 »洞洞鞋什么材质不臭脚,洞洞鞋什么材质不臭脚最防滑

洞洞鞋为什么不能搭扶手电梯(搭电梯为什么不能穿洞洞鞋)缩略图

洞洞鞋为什么不能搭扶手电梯(搭电梯为什么不能穿洞洞鞋)

带宝宝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乘直降梯需要注意: 1、除了及特殊情况,最好不要让孩子单独乘坐直梯,以免遇到危急情况孩子不能做出正确的自救。 2、3岁以下的孩子最好要大人抱着,不要让孩子自己走进电梯,以免发生危险。 3、和孩子一起乘坐电梯,一定不要让孩子拍打闭合的轿厢门,以防门突然打开,孩子的手很可能随着打开的门被夹进缝隙里。 4、一旦真的被夹进缝里家长首先要镇定,千万不要按开门或关门键,这样会弄伤宝宝的手,正确的做法是使劲往外推轿厢的门,在推门的瞬间把孩子的手轻轻的拿出。 5、不要让孩子在轿厢… 阅读更多 »洞洞鞋为什么不能搭扶手电梯(搭电梯为什么不能穿洞洞鞋)

洞洞鞋男,洞洞鞋男生能穿吗缩略图

洞洞鞋男,洞洞鞋男生能穿吗

洞洞鞋分男女么? 当然分啦,男生的洞洞鞋颜色深一些啦,女生的颜色就浅一些啦,透明的更好看啦! 洞洞鞋哪个牌子好?洞洞鞋十大品牌 native 是洞洞鞋的一个潮牌,我觉得好看不过价格也较高,卡洛施也是不错的嘛 洞洞鞋哪个牌子好 首选crocs和墨兰普斯 crocs是美国的品牌价格贵 墨兰普斯是跟欧洲合作的品牌性价比高 哪个品牌洞洞鞋好? 最正宗的是CROCS,这品牌的洞洞鞋是最好的! 其他的都是仿它的. 不过,我觉得地摊上买的10元一双的也蛮好的. 说穿了,就是塑料鞋子呀,和拖鞋差不多的东西,当然… 阅读更多 »洞洞鞋男,洞洞鞋男生能穿吗

洞洞鞋的危害与好处(洞洞鞋哪个牌子好)缩略图

洞洞鞋的危害与好处(洞洞鞋哪个牌子好)

这种洞洞鞋有何危害 该怎么办 穿洞洞鞋疾病危害 美国足病医学会发言人、纽约市足病外科专家希拉里·勃伦纳博士表示,由于洞洞鞋的构造及材质,容易积水,并且水分不易被鞋吸收、挥发,它上面的鞋洞也只能帮助脚面透气,而最需要透气和干爽的脚底4却得不到保护因此,常穿会导致脚部潮湿温暖,为真菌提供温床。特别是市面上几十块钱的洞洞鞋,多是塑料材质,透气性甚至还不如普通皮鞋。且黏合鞋的胶以及鞋的染料可能含有有害化学物质,对皮肤具有一定刺激性,加上塑料透气性更差,汗液不能尽快蒸发,就可能诱发接触性皮炎。 洞洞鞋上班… 阅读更多 »洞洞鞋的危害与好处(洞洞鞋哪个牌子好)

洞洞鞋eva和pvc哪个材质好,洞洞鞋材料是eva好还是pvc好缩略图

洞洞鞋eva和pvc哪个材质好,洞洞鞋材料是eva好还是pvc好

关于花园鞋(洞洞鞋)的材料问题 有部分CROCS洞洞鞋确实是使用EVA树脂材料做的,这种材料穿在脚上是没有害的(前提是你不过敏)至于说它是不是正版,这个很难说.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去信誉比较好的实体店购买. EvA是什么材料和pvc有什么区别 EVA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主要起增韧,增弹的性能. PVC是聚氯乙烯,五大通用塑料之一. 两者结构不一样,物性不一样,但可以适当共混使用.不过EVA添加量过多,或者牌号选择不对,容易对PVC的透明度造成影响. EVA是什么材质?和PVC有什么异同?求教! … 阅读更多 »洞洞鞋eva和pvc哪个材质好,洞洞鞋材料是eva好还是pvc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