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皮搋子

皮搋子怎么通马桶(皮搋子怎么通马桶?)缩略图

皮搋子怎么通马桶(皮搋子怎么通马桶?)

谁可以讲讲怎么用皮搋子通马桶 如果马桶堵住了,你可以先用热水泡洗衣粉倒进去,然后用皮搋子使劲的连续拔,这样马桶就容易拔通的. 怎么用皮揣子通马桶啊 马桶里多放点水,皮踹子要完全扣住马桶的下水口,然后用力连续抽动10下左右,然后拔起来,重复5次-10次左右,轻微的堵塞都会有缓解.通马桶方法: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向马桶里面加适当的水,借助水的一定的冲力,把皮搋子对准马桶口猛按.2、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经过化学作用,马桶内的脏东西就会被腐蚀,等待十几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就可以了.3、如… 阅读更多 »皮搋子怎么通马桶(皮搋子怎么通马桶?)

皮搋子使用视频教程(皮搋子使用方法 视频)缩略图

皮搋子使用视频教程(皮搋子使用方法 视频)

通马桶的皮搋子怎么用? 马桶里多放点水,皮踹子要完全扣住马桶的下水口; 然后用力连续抽动10下左右,然后拔起来,看看水有没有下去点; 然后再重复,这样5次-10次左右,轻微的堵塞都会有缓解. 有谁懂马桶皮搋子怎么用的 皮搋子,又称“水拔子”,一种用于疏通水池或马桶的工具. 当马桶涂塞时,用皮搋子伸到马桶泄水孔上面,然后反复按压皮搋子,利用压力及真空产生的负压将堵塞物排出,达到疏通马桶的作用! 皮搋子怎么用 皮搋子又称“水拔子”,一种用于疏通水池或马桶的工具. 用法: 向马桶里面加水,然后看着差不… 阅读更多 »皮搋子使用视频教程(皮搋子使用方法 视频)

皮搋子学名叫啥(皮搋子又叫啥)缩略图

皮搋子学名叫啥(皮搋子又叫啥)

吸马桶的东西叫什么 搋子(搋,读作“chuāi”。),又叫皮搋子、水拔子(就是水池和马桶堵了用来疏通的橡皮盖子)。 皮搋子是一种极为通用的疏通下水管道堵塞的装置。通常情况下,它由一个碗状的橡胶头及嵌入其中的一个木质杆状手柄组成。 用法: 向马桶里面加水,然后看着差不多水量能有一定的冲力时,把皮搋子对准马桶口猛按,只要听到‘咕咚’一声,说明通了;如果不行,再加水,再按,就行了。 扩展资料 其他疏通马桶的方法: 1、用胶带把马桶一条压一条的封起来,注意,胶带不要拽的太紧,但要做到每一条都粘在一起不漏… 阅读更多 »皮搋子学名叫啥(皮搋子又叫啥)

皮搋子通马桶技巧(通马桶最简单有效的办法)缩略图

皮搋子通马桶技巧(通马桶最简单有效的办法)

谁可以讲讲怎么用皮搋子通马桶 如果马桶堵住了,你可以先用热水泡洗衣粉倒进去,然后用皮搋子使劲的连续拔,这样马桶就容易拔通的. 怎么用皮揣子通马桶啊 马桶里多放点水,皮踹子要完全扣住马桶的下水口,然后用力连续抽动10下左右,然后拔起来,重复5次-10次左右,轻微的堵塞都会有缓解.通马桶方法: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向马桶里面加适当的水,借助水的一定的冲力,把皮搋子对准马桶口猛按.2、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经过化学作用,马桶内的脏东西就会被腐蚀,等待十几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就可以了.3、如… 阅读更多 »皮搋子通马桶技巧(通马桶最简单有效的办法)

皮搋子是什么意思,皮搋子是什么意思读缩略图

皮搋子是什么意思,皮搋子是什么意思读

什么是皮搋子 pi chuai zi 大概是 有谁懂马桶皮搋子怎么用的 皮搋子,又称“水拔子”,一种用于疏通水池或马桶的工具. 当马桶涂塞时,用皮搋子伸到马桶泄水孔上面,然后反复按压皮搋子,利用压力及真空产生的负压将堵塞物排出,达到疏通马桶的作用! “皮搋子”(就是疏通马桶用的工具)怎么 翻译? plunger [‘plung·er || ‘plʌʒə(r)] n. 跳水者; 活塞; 潜水者; 冒险的投机者 n. 活塞,马桶搋子 leather plunger 皮搋子 皮… 阅读更多 »皮搋子是什么意思,皮搋子是什么意思读

皮搋子的正确使用方法视频(皮搋子的正确使用方法)缩略图

皮搋子的正确使用方法视频(皮搋子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马桶的皮搋子怎么用?怎么用效果更佳? 马桶里多放点水,皮踹子要完全扣住马桶的下水口,然后用力连续抽动10下左右,然后拔起来,看看水有没有下去点,然后再重复,这样5次-10次左右,轻微的堵塞都会有缓解 皮搋子怎么用 皮搋子又称“水拔子”,一种用于疏通水池或马桶的工具. 用法: 向马桶里面加水,然后看着差不多水量能有一定的冲力时,把皮搋子对准马桶口猛按,只要听到’咕咚’一声,说明通了;如果不行,再加水,再按,就行了. 参考:百度百科 有谁懂马桶皮搋子怎么用的 皮搋子,又称“… 阅读更多 »皮搋子的正确使用方法视频(皮搋子的正确使用方法)

皮搋子怎么用疏通马桶,皮搋子怎么用疏通马桶视频缩略图

皮搋子怎么用疏通马桶,皮搋子怎么用疏通马桶视频

谁可以讲讲怎么用皮搋子通马桶 如果马桶堵住了,你可以先用热水泡洗衣粉倒进去,然后用皮搋子使劲的连续拔,这样马桶就容易拔通的. 怎么用皮揣子通马桶啊 马桶里多放点水,皮踹子要完全扣住马桶的下水口,然后用力连续抽动10下左右,然后拔起来,重复5次-10次左右,轻微的堵塞都会有缓解.通马桶方法: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向马桶里面加适当的水,借助水的一定的冲力,把皮搋子对准马桶口猛按.2、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经过化学作用,马桶内的脏东西就会被腐蚀,等待十几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就可以了.3、如… 阅读更多 »皮搋子怎么用疏通马桶,皮搋子怎么用疏通马桶视频

皮搋子怎么通下水道,通下水道皮搋子使用技巧缩略图

皮搋子怎么通下水道,通下水道皮搋子使用技巧

谁可以讲讲怎么用皮搋子通马桶 如果马桶堵住了,你可以先用热水泡洗衣粉倒进去,然后用皮搋子使劲的连续拔,这样马桶就容易拔通的. 皮搋子是怎么通厕所的啊? 其原理为利用反复挤压橡皮碗,产生冲击气流,将污物推出管道。家用厕泵多为红头,(如图)厕泵俗称“马桶塞”,多用于家里排除抽水马桶堵塞的工具。通常情况下,它由一个碗状的橡胶头及嵌入其中的一个木质杆状手柄组成。 使用前应将地漏,箅(bì)子处的头发等清理干净,在清理水池时,如果可以,最好能将水池的溢流孔用湿布堵住,碗状橡胶头口朝下抵住下水管道口,或者不… 阅读更多 »皮搋子怎么通下水道,通下水道皮搋子使用技巧

皮搋子通马桶原理,皮搋子通马桶工作原理缩略图

皮搋子通马桶原理,皮搋子通马桶工作原理

皮搋子是怎么通厕所的啊? 其原理为利用反复挤压橡皮碗,产生冲击气流,将污物推出管道。家用厕泵多为红头,(如图)厕泵俗称“马桶塞”,多用于家里排除抽水马桶堵塞的工具。通常情况下,它由一个碗状的橡胶头及嵌入其中的一个木质杆状手柄组成。 使用前应将地漏,箅(bì)子处的头发等清理干净,在清理水池时,如果可以,最好能将水池的溢流孔用湿布堵住,碗状橡胶头口朝下抵住下水管道口,或者不断地用力向下推压,使空气被强行推入管道,或者用力下压,在橡胶头被压平时,迅速往回拔起,造成真空状态。 扩展资料 利用皮搋子人们… 阅读更多 »皮搋子通马桶原理,皮搋子通马桶工作原理

皮搋子能通蹲坑吗(皮搋子怎么通蹲坑视频)缩略图

皮搋子能通蹲坑吗(皮搋子怎么通蹲坑视频)

卫生间蹲坑马桶堵了用什么通厕所,皮椽子好用吗??急求解答 皮搋子可以用,不是很严重的堵塞都是可以解决的,如果严重了可以用手摇式管道疏通器来处理. 蹲式厕所堵了怎么办 最好用疏通机疏通,效果好、速度快、能彻底解决. 蹲厕堵了怎么办 急急急 可以采用下面的一些简单的疏通妙招。 1、皮搋子疏通 直接去五金店或者超市买个皮搋子,用皮搋子的胶皮那端对着马桶的下水口,用皮搋子一压,再一提,在马桶里面产生吸力,就把马桶里面堵塞的东西给吸动了,加上马桶里面水的压力,马桶就会通了的。 2、生物疏通法 可以买条泥鳅… 阅读更多 »皮搋子能通蹲坑吗(皮搋子怎么通蹲坑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