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文化衫

文化衫印字,文化衫印字如何去除缩略图

文化衫印字,文化衫印字如何去除

文化衫印字,怎么印 我一个亲威是做这个的,印制出来的文化衫各式各样,也特个性,但是他那走量,最少要几十件才可以印呢!!好像是什么热转印,需要一种高科技机器,叫什么热转印机啊,反正我也不太懂!如果需要帮忙的话告诉我,我可以帮你问问!嘻嘻…. 文化衫上上印的字怎么能够去掉? 如果是印花的话就去不掉了 是签上去的 用喷枪去掉 在服装厂里都有的 文化衫,就是印画印字,印自己照片的那种, 需要哪些设备?操作方法?机器价格一般在多少?求答.谢谢. 一般使用热转印打印机,利用专门的碳带,透过类似传… 阅读更多 »文化衫印字,文化衫印字如何去除

文化衫定制logo,文化衫定制logo价格缩略图

文化衫定制logo,文化衫定制logo价格

公司定做广告衫、文化衫,印logo和宣传语,哪里定做好? 公司定做广告衫,文化衫可以找专业的广告衫厂家定做, 可以在广告衫上面丝印文字图案的,广告衫的价格根据质量和工艺,一般在10-90元不等. 要举办活动,哪里可以定做团队文化衫.能印制我们的LOGO和胸前图案那种 定制个性T恤班服团服,可将您喜欢的任何图片,图画或照片印到T恤上.广告衫,情侣衫衣服手感好,图案艳丽,图案可以选择变色材料,可以遇光变色.质地既坚挺不失柔滑的质感.图案耐洗不掉色,价格便宜,却又高档.资料见空间欢迎咨询订制. 怎样定… 阅读更多 »文化衫定制logo,文化衫定制logo价格

文化衫文字素材(文化衫文字素材招财)缩略图

文化衫文字素材(文化衫文字素材招财)

文化衫设计 浅谈文化衫设计 现在文化衫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 不仅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 就连情侣学生, 甚至小家庭都 有定制文化衫广告衫的意识。 所以, 如何设计文化衫对于广大文化衫爱好者来说是个急需要 解决的问题,下面,我就如何设计文化衫,谈谈我个人的见解。 如何设计文化衫呢? 文化衫通常是由文字和图案构成的,在面对各种各样的图案的时候, 如何确定自己的设计 元素,以至于达到突出资格个性的文化衫,让各种富有意义的元素能够为自己服务。 这里我要说设计文化衫需要图, 图片是怎么来的呢?如果你有很强的… 阅读更多 »文化衫文字素材(文化衫文字素材招财)

文化衫尺码体重对照表,文化衫尺码对照表缩略图

文化衫尺码体重对照表,文化衫尺码对照表

求问文化衫尺码 163,120斤左右,想问如果穿文化衫的话175/92的L码够了么?需要XL码么? 如果是执行得标准,缩水率不高,那穿175/92的L码应该挺是宽松的. 如果是执行得标准,缩水率不高,XL码绝对太大,喜欢宽松就L码,要合身点就M码. 衣服尺码中常用到的XL、2XL、3XL对应的具体身高是多少? 男装XL、2XL、3XL对应的身高分别为:180cm、185cm、190cm。 女装XL、2XL、3XL对应的身高分别为:175cm、180cm、185cm。 男装尺码比照表: 女装尺码比… 阅读更多 »文化衫尺码体重对照表,文化衫尺码对照表

文化衫定制,文化衫定制设计缩略图

文化衫定制,文化衫定制设计

哪里可以定做文化衫? 很多…这家做的不错 艺谷文化衫加盟 文化衫定做哪里有啦 郑州洁棉文化衫服饰制定了内销与外销为一体的科学销售模式其产品已形成高、中、低档,适用于各行各业的不同价位.采用电脑分色,自动制版系统,刮板、清凉服饰磁棒印花生产线,洁棉服饰使用气巴染料,配有先进的后整理设备, 产品质地柔软,色彩鲜艳,印刷面平整,色牢度高,文化衫样式清凉服饰 t-shirts 颜色,广告衫质量可按客人要求任意订制! 郑州广告衫定做/毕业衫设计/校庆T恤衫/空白文化衫制作/河南纯棉翻领POLO… 阅读更多 »文化衫定制,文化衫定制设计

文化衫短袖(文化衫短袖logo定制)缩略图

文化衫短袖(文化衫短袖logo定制)

什么是好的T – shirt or 文化衫? 喜欢的就是好的,最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为什么文化衫是T恤的谐音? 文化衫=t-shirt(音译“T恤”),是一种特别的T恤! 一般是指在服装上设计一些具有特定意义的文字或图案的短袖圆领衬衫.这种衣服大都体现穿衣者的独特气质与个性. T恤成为了自我表达甚至宣传的媒介,展示的图案包罗万有,可以是文字、图画甚至是照片,因此也被称作“文化衫”. 它不仅仅是一件好看的衣服,更是穿着者对个人生活喜好与信仰的一种自由表达. 以上复制百度百科,祝你好运~… 阅读更多 »文化衫短袖(文化衫短袖logo定制)

文化衫的设计制作(文化衫的设计制作教案)缩略图

文化衫的设计制作(文化衫的设计制作教案)

如何设计制作文化衫 特意查询了下文化衫的设计,加上以前也参与过文化衫的设计,说说我的想法: 一、文化衫的主旨即表现一种精神和文化,是令人看了后能产生积极向上的情绪,但能达到这步的设计者很少,但也不少,因为那要看看设计的主旨到底有多少的振奋人心,设计的图案有多少的美观,能穿上这件衣服的有多少人,量大足以改变设计上的缺陷,带来震撼的效果。如果我们只是一般的设计一件文化衫来做纪念,那我们可以退而其次,尽量的让在衬衫上的设计图案新颖,漂亮,大方。 二、普通设计者对文化衫的设计主要靠自己对美学的认识,决不… 阅读更多 »文化衫的设计制作(文化衫的设计制作教案)

文化衫t恤衫(文化衫t恤衫定制)缩略图

文化衫t恤衫(文化衫t恤衫定制)

文化衫与T恤衫的区别是什么? 文化衫上一般会有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文字或图案,而T恤衫上则不拘一格. 文化衫和T恤衫有什么不同? 一些单位或团体为提高知名度等原因在T-SHIRT上印口号、标识等,这样的T-SHIRT就叫文化衫.T-SHIRT就是指我们一般穿的那种拉. 文化衫与体恤衫有什么区别 1.文化衫的前面有文化性的标志,例如:一些有意义或为了宣传作的图片或文字、、、 而一般的体衫没有,有的也不具有一定的意义. 2.文化衫的制作有发布是为了一定的目的,而体恤只是衣服的一种形式,制做只为售卖. … 阅读更多 »文化衫t恤衫(文化衫t恤衫定制)

文化衫定做,文化衫定做价格缩略图

文化衫定做,文化衫定做价格

昆明文化衫哪里可以大量订做 昆明建华工艺部专业从事丝印、烫印、热转印.主要业务范围有定做广告T恤、文化衫、定做球服、球服印号印字、定做广告帽、工作服、广告围腰、广告汽球、广告车套、绶带、布标、彩旗、锦旗、无纺布袋、太阳伞等各种丝印业务. 我们的技术力量超卓雄厚,设备齐全,无论客户有任何难度的丝印要求,我们均能够一一解决,并造出高质量的货品以满足客人.我们已成为行业中的先行者,可在任何材质、任何形状的产品上高难度丝印加工LOGO及图标. 因为专业,所以选择建华!欢迎来电咨询与订购! 详情www.k… 阅读更多 »文化衫定做,文化衫定做价格

文化衫尺码对照表(文化衫尺码对照表国家标准)缩略图

文化衫尺码对照表(文化衫尺码对照表国家标准)

polo衫尺寸请教 建议选择 XXL 胸围117适合,肩宽46 穿起来不会觉得紧绷 哪位朋友知道欧码男士衬衫的具体尺寸,欧码分几种,分别是什么谢谢 文化衫欧码规格 单位:cm 规格 胸围 衣长 短袖长 长袖长 件数 S 107 73 25 58 M 112 75.5 25 59 L 117 78 26 60 XL 122 80.5 26 61 XXL 127 83 26 62 XXXL 132 85.5 27 63 欧码t恤尺寸对照表 男士一般是从M(165)开始,L(170),XL(175),… 阅读更多 »文化衫尺码对照表(文化衫尺码对照表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