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随身wifi的价格是多少,随身wifi的价格是多少钱

谁知道随身wife多少钱

谁知道随身wife多少钱

一个19.8元,官网价格

随身wifi多少钱啊

随身wifi多少钱啊

随身wifi有很多种,如果是usb无线网卡,也就是二三十元左右了,如果是无线路由器,大概百十元以内.如果用的是随身wifi(用sim卡的那种),可能价钱在七八百元以内了.

什么是随身wifi?一般多少钱?

什么是随身wifi?一般多少钱?

随身wifi,自然是随身携带的wifi热点, 中亿物联网的 流动猫随身wifi,随时随地都能上网. 非常方便,设备价格只要300左右,流量69元600G

一个随身WIFI大概多少钱啊

有10元到100元的一个牌子一个价,体积大小也不一样

请问,随身WiFi一般多少钱呢?谢谢各位大神.请帮帮我.感激不尽.

单买一般就是2-300这样,但是要算上流量卡什么的这个价格就没法算了.

随身wifi多少钱一个

好点50

随身WIFI多少钱!

京东和淘宝均有售,19.9元1个.

随身wifi多少钱一个啊

便宜40左右 要有网络的电脑插上就可以用wifi了!挺方便的!50米吧!太远信号就不好了!(求采纳)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一个随身WiFi一般多少钱一个(类似小度WiFi那种)

一个随身wifi的价格从20到50都有,其中360随身wifi只要19.9RMB,我就在用价格实惠,性能也不错,完全满足日常所需. 1、下载速度150Mbps,上传速度50Mbps. 2、一台随身WiFi 4G版,可同时连接上多台手机、Pad等设备,同时享受4G网络. 3、首创剩余流量显示灯,可以随时提示你流量使用情况. 4、电池容量2200mAh,加量电池,超长待机. 希望能有帮助.

随身携带的wifi多少钱

随身WiFi轻巧方便,我出差总是带一个.我在用的是360随身WiFi,信号强.价位在18-35元左右.还挺好用的,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