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特小凤黄心西瓜,特小凤黄心西瓜好吃吗

吃特小凤西瓜有哪些好处

吃特小凤西瓜有哪些好处

特小凤西瓜,改良西瓜品种,原产我国台湾,90年代后引入大陆。特小凤西瓜较一般西瓜小很多,瓜型一般为高球形至微长球形,单果重1.5 kg左右,浅绿条纹,果皮薄,肉色晶黄,肉质细腻脆甜多汁。

特小凤西瓜瓜型为高球形至微长球形,果型整齐,单果重1.5 kg左右,浅绿色条纹,果皮极薄,肉色晶黄,肉质极为细腻脆爽,甜而多汁.品质特优,种子极少,缺点是水分过大时易裂果。

特小凤西瓜实际上跟西瓜一样,营养价值也差不多:现代营养学发现,西瓜不含脂肪;含水分(占94%)、糖类、蛋白质、 游离氨基酸、枸札碱、苹果酸、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维生素C、钙磷、铁等成分;

1、西瓜可清热解暑,除烦止渴: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在急性热病发烧、口渴汗多、烦躁时,吃上一块又甜又沙、水分十足的西瓜,症状会马上改善;

2、西瓜所含的糖和盐能利尿并消除肾脏炎症,蛋白酶能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的蛋白质,增加肾炎病人的营养;

3、西瓜还含有能使血压降低的物质;

4、吃西瓜后尿量会明显增加,这可以减少胆色素的含量,并可使大便通畅,对治疗黄疸有一定作用;

5、新鲜的西瓜汁和鲜嫩的瓜皮增加皮肤弹性,使人变的更年轻,减少皱纹,增添光泽。

特小凤西瓜是黄色的吗

特小凤西瓜是黄色的吗

是的啊

比西瓜小点,但瓤是黄色的,是什么瓜?

比西瓜小点,但瓤是黄色的,是什么瓜?

黄瓤西瓜-一般是在台湾生长的多.

经期能吃金兰特小凤西瓜吗

西瓜是凉性水果,生理期不宜吃西瓜,无论任何品种

大棚小凤西瓜多长时间成熟

西瓜的种植一般从播种到收获约80~120天,从开花到成熟约30~40天. 西瓜种植的方法: 播种期:户县地区在阳历12月20号左右为宜. 嫁接时间:在砧木种子的子叶展平后即可进行嫁接,也是嫁接的最佳时间. 定植时间:一般最迟在阳历2月底到3月初,也就是当10cm地温稳定通过13℃时为宜. 施肥时间:追肥应结合浇水进行,在西瓜长到鸡蛋大时,结合浇催瓜水重施一次追肥. 在种植期间发生病虫害的时候防治方法: ①选用抗病品种.针对当地主要病虫害和栽培季节选择高抗、多抗品种. ②设施周围悬挂银灰色薄膜条避蚜,或采用杀虫板诱杀等.

小凤西瓜用饼肥有什么好处

小凤西瓜用饼肥好处:

1、西瓜长势良好。

2、西瓜苗子粗壮,不易倒塌和枯萎。

3、西瓜由于是有机肥,味道好。

饼肥是油料的种子经榨油后剩下的残渣,这些残渣可直接作肥料施用。饼肥的种类很多,其中主要的有豆饼、菜子饼、麻子饼、棉子饼、花生饼、桐子饼、茶子饼等。 饼肥的养分含量,因原料的不同,榨油的方法不同,各种养分的含量也不同。一般含水百分之10~13,有机质百分之75~86,它是含氮量比较多的有机肥料。

1)饼肥可作基肥和追肥,施用前必须把饼肥打碎。如作基肥,应播种前7~10天施入土中,旱地可条施或穴施,施后与土壤混匀,不要靠近种子,以免影响种子发芽。

2)如用作追肥,要经过发酵腐熟,否则施入土中继续发酵产生高热,易使作物根部烧伤。在水田施用须先排水后均匀撒施,结合第一次耕田,使饼肥与土壤充分混合,2~3天后再灌浅水旱地宜采用穴施或条施。

3)饼肥的施用量应根据土壤肥力高低和作物品种而定,土壤肥力低和耐肥品种宜适当多施;反之,应适当减少施用量。一般说来,中等肥力的土壤,黄瓜、番茄、甜辣椒等每亩施100公斤左右。由于饼肥为迟效性肥料,应注意配合施用适量有速效性氮、磷、钾化肥。

4)饼肥的施用时期,作瓜类茄果类基肥宜在定植前7~10天施用,作追肥一般可在结果后5~10天在行间开沟或穴施,施后盖土。甘蔗生育期较长,除部分用作基肥外,结合第一次中耕作追施攻蘖肥,第二次中耕培土作追施攻茎肥。

5)大豆饼、花生饼、芝麻饼等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一部分脂肪、营养价值较高,是牲畜的精饲料应先用来喂猪,再以猪粪尿肥田,比饼肥直接施用经济效益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