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剃须刀推荐哪个性价比高,剃须刀推荐哪个性价比高的

现在哪个牌子的剃须刀性价比最高?求推荐

现在哪个牌子的剃须刀性价比最高?求推荐

飞科的就挺好

哪个品牌的剃须刀性价比高啊?

哪个品牌的剃须刀性价比高啊?

推荐飞利浦剃须刀,我用下来觉得飞利浦旋转式的刀头比其他牌子的一些往复式的剃须刀剃须感受更加好一些,而且剃须时候的马达噪音也小.另外飞利浦剃须刀很耐用,刀片和刀网有自动研磨的功能,刀片用久了依旧锋利.建议你根据自己的要求挑选一款喜欢的吧.胡子比较多的话选三刀头的,剃须面积也大.

剃须刀哪款性价比高?

剃须刀哪款性价比高?

吉列的“风隐系列”我爸快50了就在用.也不贵,屈臣氏就有卖,手动的一套刀架刀片加一盒刀片(三支装)一共不到200快!刀片是四层刀片加一层修复的,很好用.我爸基本上隔一天刮一次胡子,一片刀片能用将近一年!

剃须刀哪种好?求性价比高点的

妹子的朋友是个注重外表的人啊,那一定要选个手动的剃须刀当生日礼物了,妹子可能不知道湿剃对男人来说绝对是一种享受,不是电动能比的,推荐我用着相当不错的吉列锋隐吧!5层刀片,刮的更干净,剃须之后瞬间利索精神了不少,要说选对剃须刀对男人很重要呢!

哪款剃须刀性价比高?请教大家帮我出招哦.

比较了下其品牌和博朗看网上评价都说博朗更好毕竟国外知名品牌样式和质量都真好我们官网上选择了博朗款3系价格适现千两千剃须刀都算错了等东西选购家时候打开看真特别好目前使用都挺满意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求推荐

我推荐飞科的剃须刀.剃须刀对于每一个男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吧!有这样的一句话,剃须刀见证了你从小男生到男人的变化.因此,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剃须刀不仅仅是一个物品,还是伙伴,与自己一起成长,见证了这么多年的变化…

关于剃须刀.哪个品牌的性价比最高?

超人吧 推荐你买飞利浦 贵不了多少

飞利浦剃须刀哪款性价比高?

性价比高的飞利浦剃须刀列举:需要长续航和3电量提醒,选S5951;更喜欢性价比高的剃须刀,选S5081;飞利浦 6系S6670;飞利浦欧版的S5083;敏感型皮肤,选…

剃须刀哪种好?性价比高点的,要送朋友的

送朋友选个手动的就好,吉列就不错,锋隐超顺绝对是个好选择,他家新出的这款是吉列史上最薄刀片,无感锋刃,顺滑到底,给力的不得了,而且时尚的外观,送人很拉风哦.

哪种手动剃须刀性价比高?

韩国品牌多乐可啊,比其他的手动剃须刀的价格实惠很多,性价比很高的,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的舒适,大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