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娃哈哈南京(娃哈哈南京工业园区)

南京娃哈哈在哪里?

南京娃哈哈在哪里?

68,78路! 玉塘东路16号

南京娃哈哈饮料公司具体位置在哪?

南京娃哈哈饮料公司具体位置在哪?

68,78路!

南京娃哈哈工厂怎么样

南京娃哈哈工厂怎么样

一个字“烂”,两个字“特烂”,三个字“非常烂”,住宿环境说的蛮好的,真正进去一看才知道,脏乱,东西80%是不能用的。工作时间长,工资低,人员素质差,产品劣质品太多,动不动就罚钱,拖欠员工工资,办辞职的时候叫你把手续全办了,什么都退掉了就是工资根本不给你,不让你留厂,只说等老总签字,就这样一拖再拖,拖到你没钱住宾馆了,最后来一句老总生气不给签字,让你回去等,给你个几个月的时间,说到那时候再去结算工资,态度是非恶劣,巴不得赶快赶你走。车间一个屁大的工段长总把自己当做多了不起,12小时(有时18小时)的班下班后总开会,话说不成句,在那装领导,真恶心。你要去的话,最好别去,去了干不了多长时间你就会走,到时候就白干了,浪费精力、时间,钱赚不到,东西学习不到。总结一下:领导班子不行,管理漏洞太多,人员素质总体太差,是人不是人都爱装领导,没有层次分明的分工,对员工剥削太苛刻。

南京娃哈哈公司里面工资怎么样

说的蛮高的,给的蛮少的,在这个蛮少的基础上再扣你点工资,按照一天12小时或者18小时算下来,你一个小时不停劳动的成果换算成金钱就是4元/小时.

现在娃哈哈南京分公司有没有手机抽奖活动

这种活动一般都是假的.请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http://www.wahaha.com.cn/service/contact/index.shtml 打开上面的网站进入哇哈哈官网,如果你确实想确认一下,可以打网站里的总公司电话咨询.

王力宏22号扣南京啊?票在哪买?

王力宏6月22 的确来南京,是娃哈哈王力宏签售歌迷会, 活动一:15:00–18:00在南京仙林区的南师大体育馆,这个是签售会,只要去指定的超市购买娃哈哈套餐即可获得签售会的通行证. 活动二:20:00—21:30在江苏电视台演播厅,这个要抽奖了,加油吧

急 从南京迈皋桥到江宁的娃哈哈厂怎么坐车

额.离得还真不是一般的远呢!差不多53公里呢!乘地铁一号线南延线(迈皋桥~中国药科大学)到河定桥换金丹线(金宝市场~小丹阳)到陶吴菜场,换禄陶线(陶吴站~禄口客运站)到空港工业园北.下来走1700米到娃哈哈工业园区.

南京哪里能买到非常可乐?

好又多超市有卖,非常可乐是娃哈哈的产品

南京近期(半年内)有什么签售会吗?

HELLO 力宏娃哈哈签售+歌迷见面会,6月22日将是南京站

活动第一部分:HELLO力宏2009王力宏签售会—南京站

时间:2009年6月22日15:00—18:00(暂定)

地点: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

歌迷会参与人数:总计约2000人,可保证歌迷会最大限度的参与,歌迷会也不做限制,只要是江苏地区长期居住或学习的会员均可参加!无条件限制!

内容:力宏现场为歌迷签名“心跳”专辑

歌迷会参与具体说明:此活动,歌迷会集体报名参与,不无意外,只要报名者均可参加此签售会,歌迷会集体和娃哈哈公司直接购买娃哈哈套装产品,免去超市抢购的环节,大家只要通过歌迷会报名就可以,不要再去超市抢购了。歌迷会和娃哈哈公司商量好,我们歌迷会会先行第一波完成签名,但是娃哈哈公司会安排体育馆内固定歌迷区域给我们,签完之后,可以不必离开体育馆,大家可以坐在那里安静的看力宏签完所有的专辑,这个是OH江苏歌迷会独家福利,其他外面的歌迷,前往就必须离开体育馆。

活动第二部分:2009 HELLO 力宏娃哈哈歌迷见面会—南京站

时间:2009年6月22日20:00—21:30(暂定)

地点:签售现场告知,请已经知道的歌迷不要向其他非参加歌迷外传,以免人员拥堵影响活动正常化举行。

歌迷会参与人数:江苏歌迷会目前争取到50-100人左右的集体参与名额,实际人数要看签售会人数来按照比例筛选决定,位置会江苏歌迷会专区。

歌迷会参与具体说明:因为晚上的见面会,由于场地限制,门票较签售会来说会少很多,只有总计200张左右的座位,娃哈哈公司的计划是由力宏在签售会现场通过幸运抽奖方式,抽取200左右的名额参与晚上的见面会,这样的方式,非常的偶然。经过歌迷会与主办单位的协商,歌迷会已经争取到了部分集体参与门票,免去抽奖环节,但是门票非常的有限,因此晚上的见面会,江苏歌迷会会如往常活动一样,做出筛选,符合条件者才可参加晚上的见面会,谢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这已经是歌迷会争取到的最大福利

娃哈哈矿泉水

楼主,您好!看你的描述,你购买的娃哈哈矿泉水应该是圆瓶型的,之前是方瓶型的,口径较小,圆瓶的口径较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