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卫生间除臭器新款(卫生间除臭器新款图片)

卫生间除臭器 哪里有买?

卫生间除臭器 哪里有买?

在厕所里划一根火柴可以生成五氧化二磷等物质吸收异味,还可以用活性碳,活性碳上有许多小孔也可以吸收异味.卫生间除臭器应该也是这样的.

求推荐好用的厕所除臭产品

求推荐好用的厕所除臭产品

展开全部’普力净化片吧.如果是人流量大的厕所,可以用普力壁挂式雾化器,定期投几片净化片,基本可以解决异味问题,还能杀菌,萧山机场很多卫生间墙壁上就挂着这个设备,厕所确实没异味,很干净.如果你是自己家里用用,那就简单点,找个开口大些的瓶子,放入净化片,完美.’

关于卫生间除臭器

关于卫生间除臭器

下水管本身就应该设置有存水弯,我们这边厕所里用的大都是那种蹲便器,但下水管都设置有存水弯,没有你说的那种现象,不要怕麻烦,赶快找人给下水管装个存水弯吧.

谁知道麦当劳厕所里使用的是什么牌子的除臭工具

卫生间灭菌除臭自动喷香器“`\ 牌子是洁博的····这个是上海产的

卫生间智能净味机哪个牌子好?鲸叹号的咋样?

鲸叹号的质量还是挺给力的,卫生间除臭做得相当好,值得选择.

有什么卫生间除味的好方法么,求一款净化空气的产品

推荐您使用福康人家分解型空气净化剂,有卫生间专用系列,强力高效去除异味,让您的卫生间一夜之间彻底告别异味,长效保持清新自然的空气,是一款很不错的空气净化产品,不同于空气清新剂和竹炭类产品.您可以试一试

卫生间厕所除臭剂哪款好

元榛无香型除味剂空气净化剂,能分解卫生间尿臊味,臭味,霉腐味,汗味,烟味等多种异味!!直接喷在空气里就可以!产品是植物提取的,食品级选材,本身没有任何气味!对织物,人体,皮肤,呼吸,儿童没有任何影响!

厕所怎么除臭?厕所除味用什么?

厕所除臭臭氧王之功能——杀菌、消毒、除臭、自洁 杀 菌:臭氧王通过国际认证之权威机构SGS公司严格检测认证,杀菌率在99.9%以上.消 毒:臭氧王消灭卫生间内各个角落的各种流行性病毒,抑制甲型流感病毒、霉菌滋生; 除 臭:臭氧王能有效消除大、小便恶臭之源,不仅治标而且治本.自 洁:臭氧王免刷洗,发黑、发黄水垢和尿垢,一冲了之,长久保持光亮、白净.厕所除臭臭氧王使用方法:注意远离进(出)水口,以延长使用时间.或者带彩色外壳直接投入男士小便池内.

厕所除臭最好用的是什么牌子啊!谢谢各位网友!

巴氏消毒液

浴室用什么去异味最好啊

可以用活性碳.因为它有良好的吸附能力.可以除去浴室中的异味,这样既环保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