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相框支撑架,相框支撑架断了怎么办

纸相框的支撑架怎么做

纸相框的支撑架怎么做

用硬卡纸卷起来,用双面胶固定住然后试试站得住吗?知道吗?

如何做相框后面的支架

如何做相框后面的支架

可以找来一些不用的旧木条,裁成你所需的尺寸,最好刷上一层亮漆,用高硬度胶一粘就可以了. 背板可以用硬纸板或是木板都可以.记得留一个口插照片. 这种做出来的比较实用,但有一个弱点,没有支架,只能挂在墙上等地方.

相框塑料小支架怎么做

相框塑料小支架怎么做

可以更换的.用亚克力材料重新做个支架好了.我的相框支架就是用亚克力材料做的.

数码相机支撑脚架?

三角架接口都是通用的,买一个伟峰的三角架就足够数码卡片机使用了

相架的设计? 材料: 结构: 功能: 工艺:

一.相架的设计

相架的材料

木工工具、502、101强力胶、铅笔、曲尺、量角器、圆规、砂纸等

相架的结构

支架(1)由双杆支撑架(3)和双杆支撑架(4)构成倒“V”型结构;支架顶部由带有插杆的旋转部件(5)与双杆支撑架(3)和双杆支撑架(4)顶部的旋转部件构成可相对旋转的组合部件;相片框(2)通过其背面的插孔(6)插在旋转部件的插杆上。本实用新型的相架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合理,支架能很方便地转动,相片框也能随意旋转,符合从不同角度摆放和欣赏照片的需要。  

相机的功能

1.做装饰材料 例如吊顶的装饰材料 可走边角墙缝的边料。也可以包墙围门窗用。

2.做物品的外包装 例如绘画的作品的边框 相片的边框 镜子的边框等等用途广泛。

相机的工艺

第一,开料。第二,冲压:第三,丝印:第四,烤漆:第五,组装:第六,包装、质检:

二.简单的照明电路

照明电路的组成级各部分作用

(1)电度表,用来计量用户消耗电能的多少。

(2)总开关(双刀闸刀开关)和保险盒。

(3)电灯和开关及其接线。

(4)插座及其接线,插座可用来插接其他用电设备。

常用的电工工具

钢丝钳、尖嘴钳、圆嘴钳、螺丝刀、电工刀、活扳手、测电笔以及断线钳、紧线钳、搭压钳等;仪表按用途分有电流表、电压表、电度表和万用表等。

识读简单线路图和电工安装图

三.走进蔬菜市场

有哪些蔬菜

萝卜、胡萝卜、大头菜(根用芥菜)、黄瓜、南瓜、冬瓜、丝瓜、菜瓜、毛豆、豌豆、蚕豆、葱、韭菜

蔬菜的种类种类:

绿叶蔬菜,块茎类,根茎类,花菜类,果菜类

蔬菜的作用

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和一种糖化酵素。显著功效:排气顺毒的良药

西红柿含大量的维生素C和一定量的维生素A。主要功效:眼睛的保护神

辣椒含有一种叫番辣椒素的物质,可降低胆固醇。主要功效:杀菌

苹果中含有维生素C,可保护血管,预防心脏病。苹果中含铁丰富,有益补血;含有丰富的糖类,维生素,和影响记忆的元素锌。主要功效:记忆之果

四.如何做布艺

材料:布

工具:剪刀,针线,还有简单布艺工具书

五.如何做奶昔

原料:牛奶 … 糖 … 鲜奶油 …水果…

工具:茶匙 玻璃杯 果汁机

过程:1.将牛奶、草莓、香蕉、蜂蜜、杏仁块和杏仁萃取液放入搅拌器中搅拌,直至呈液态状。

2.倒入4个长玻璃杯中,最后用草莓和杏仁块装饰。

六.如何帮妈妈做饺子

准备过程:

准备阶段 肉(已绞好的)、芹菜、葱姜、调味佐料、面团、刀、案板、小擀丈两个,小碗若干、小勺若干、盛馅盆、淘菜盆、锅排

拌馅阶段 把切碎的菜和肉放进盛馅盆并依次加入盐、味精、五香粉、饺子调料、酱油、鸡蛋等,进行搓和、拌馅。

如何包饺子

将饺子馅放入皮中央,如果技术不熟练的话,不要放太多馅。先捏中央,再捏两边,然后由中间向两边将饺子皮边缘挤一下,这样饺子下锅煮时就不会漏汤了。然后找个大盘子,北方人一般用盖帘(竹子做的),整齐的码放在上面。

如何煮饺子

烧一锅开水,等水沸腾时,将饺子放入,并及时的搅动(顺时针),防止饺子在水中粘在一起。记得以前我妈总是浇三遍凉水后,饺子就熟了。现在她改进了,不浇凉水,只是把大火改成小火,加盖煮,等到饺子胖胖的浮在水面上即可。

七.使用洗衣机步骤

①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

②注入适量的水,加入适量的洗衣粉

③按说明书的指令完成洗衣过程

八.

保护一下自己的隐私权

原理很简单。在热通过的地方安装一个或多个红外线探头,为了保险起见,还可以加装红外线热敏探头。当有物体切割红外线或有温度变化时,探头会将信号传输给热继电器,信号被放大后传输给开关,是通、是断,你自己选择。

相框支架很松怎么办

相框支架很松可以换螺丝!

相框怎么制作的?有什么具体的方法步骤吗?

工具/原料 剪刀、支架、照片、一张硬纸板、纸张、胶水、图片画 步骤/方法1.准备一张硬板纸(纸张必须比照片大2倍)把照片放在硬板纸的中间,从照片边缘留3到5厘米的长度,剪下一个长方形,依照照片的大小,把纸张中间掏出一个比照片小一点的矩形.2.至于后面的支架,就随你啦,三角形,L形,各种……就看你自己的个人喜好啦.3.找一些漂亮的纸张,用剪刀剪成一些不规则的小纸片.4.再把小纸片粘在相框的边框上面5.再在相框的一角粘上好看的图画.6.最后,在相框的背面粘上一张纸,方便插上相片,就OK啦!

相框支架配件一般在哪买的到?五金店吗?

这种配件比较不好找~ 一般的五金店可能会没有卖的,楼主可以到五金城去找找,一些规模比较大的五金市场什么都比较齐全的. 希望可以帮得到您,如还不清楚,再回个话~

什么店铺有相框后面那个架子买

您好 相框后面的那个是支架,小相框一般都是背板和支架一起定做的,这个要到背板生产厂家能买到的.

在哎呀呀买了一个相框,回去以后发现后面支撑架是坏的,拿回去换人家说玻璃制品售出不包退换,是这样的吗?

没这种说法. 完全可以退(只要不是你弄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