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显示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显示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ips

您好!请问液晶显示器排名前十的品牌都有哪些呀?依卓和苹果哪一个更专业呢?

您好!请问液晶显示器排名前十的品牌都有哪些呀?依卓和苹果哪一个更专业呢?

这个没有太绝对的排名,不过基本上就那么点品牌,三星、LG、AOC、华硕、戴尔、长城、明基、宏基、飞利浦、优派、HKC等等,也就这些了.不是更专业,是艺卓要比苹果专业的多的多.艺卓是军工出身,它的显示器是军事、医疗等高端领域的选择,后来开始面向大众,基本上都是高端产品.苹果是大众品牌,显示器比一般的显示器要求高,用料讲究,但是也就是比一般显示器略好的水准.跟一般显示器比确实不错,但是没法跟艺卓相比较的.

2013液晶显示器排行榜前十位有哪些牌子的?

2013液晶显示器排行榜前十位有哪些牌子的?

三星惠普 飞利浦戴尔家用的话我只推荐前四款依次排名,三星蛮好的,性价比也可以,我2006年买的三星显示器现在还一直在用,后来帮朋友同事也组装了10几台电脑,用的也都是三星的显示器,目前没有坏的,毕竟是大公司的质量,质量相对硬一点;公司一般用戴尔的电脑主机和显示器比较多,我们公司也用的戴尔和IBM,从2003年到目前,前年淘汰掉一批电脑不是因为坏了,而是配置实在不行了,新买的还是戴尔电脑主机和显示器,希望能帮到你!

电脑液晶显示器前几位品牌的排名?

电脑液晶显示器前几位品牌的排名?

什么排名…姑且按照所谓的国内一线大厂来 三星 LG 优派 戴尔 惠普

全球显示器品牌排行榜

1 三星Samsung 2 LG液晶显示器 3 飞利浦Philips 4 优派ViewSonic 5 AOC冠捷 6 明基BenQ 7 戴尔DELL 8 惠普HP 9 华硕ASUS 10 宏碁Acer

显示器前10名大品牌是什么? 那种最适合网吧?

三星\IBM\SONY\LG\飞利浦\美格\AOC\玛雅\明基\优派 个人认为,三星和IBM最适合网吧用.

液晶显示器什么牌子的最好?能帮我排前十位吗?谢谢

一线品牌目前就三星和飞利浦 二线品牌aoc和优派比较值得购买 其他的低预算显示器我一般推荐易美逊和玛雅~ 现在飞利浦跌价了…19寸的菜900块

谁帮我推荐液晶显示器品牌排名前三名的17和19寸性价比高的显示器?

三星的743N,AOC的916

现在液晶显示器品牌排行是怎么样的?

目前液晶显示器的十大品牌大致如下,三星Samsung、AOC冠捷、明基BenQ、HKC、华硕Asus、飞利浦Philips、优派ViewSonic、戴尔DELL、宏碁Acer、LC.当然排行不是绝对的,经常会有些变动,但以上这些品牌液晶显示器的品质都还是不错的.如果要购买显示器的话,还可以用百价网的搜索比价,参考一下正在热销的液晶显示器排行,可以让你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什么牌子的显示器好一些?请推荐!

三星最好

现在液晶显示器的排名

一线品牌 三星 优派 飞利浦 lg 二线:aoc acer 长城 benq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