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灯泡美白效果真的好吗(小灯泡美白效果真的好吗知乎)

sk美白小灯泡有效吗

sk美白小灯泡有效吗

效果因人而异.我用了两大瓶是有提亮的效果,因为基因我天生就黑,美白效果不太明显.不用特别搭配什么面霜,不睡保湿就好.

SK小灯泡真能淡斑美白吗

SK小灯泡真能淡斑美白吗

有可能根据个人的肤质.如果说真的想淡斑的话建议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科找拽的大夫.护肤品只能是缓解.

SK – II的小灯泡果美白效真的好吗?值不值这个价格啊?

SK - II的小灯泡果美白效真的好吗?值不值这个价格啊?

这么多年还是由他的道理的,至于价钱值不值,这个就不好说了,代言费、宣传费这些也便宜不到哪里去.想要实惠点的你可以试试国产的,先从成分入手.前几天给我安利一叫美丽资产的,质地味道还是蛮喜欢.

skii小灯泡能美白吗

能,很厉害

SK – II小灯泡美白效果怎么样?

含377成分的精华液 效果不错

SK2的小灯泡怎么样,怎么使用?

小灯泡主打的美白成分就是烟酰胺,每个人对于这个成分的耐受度都不一样,所以效果也肯定是因人而异啦.我以前用过一瓶75ml的小灯泡,除了感觉挺清爽之外,美白效果对我来说真的微乎其微.楼主如果你想买的话,建议先购买30ml的使用一下,看看效果如何吧.我都是爽肤水之后,拍神仙水,然后再涂抹小灯泡的.

淡斑真的需要内调外养吗?

需要,因为长斑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如果只是外用护肤品只会起到治标不治本的作用,后面还是会复发的。

内调:我有个亲测有效的中医美容药方!

因为胃不是很好经常喝中药,喝中药又导致脸上经常冒痘,医生说可以喝三白汤,不仅对胃好,还能美白淡斑祛痘~味道不是太好喝,也不难喝,我一周三天,经期不喝。

做法:白芍、白术、白茯苓、甘草各50克,加入500ml清水煮沸后小火煮20分钟即可,喝完后可以再加入一次沸水泡着喝。

外用:我外用的是一款sos淡班精华,使用35天以后有效!

都说小灯泡美白淡斑效果很好,但是我真的用不起,没用过所以不做评价。我是敏感肌,护肤品也不敢乱用。这瓶淡班精华我已经用第二瓶了!效果蛮好的,质地是淡黄色的啫喱,清爽,很好吸收,没有光敏性,白天放心用。

博生能即美小灯泡面膜可以美白吗,怎么用

博生能即美小灯泡面膜含有美白之王烟酰胺成分,烟酰胺是细胞级修护因子,能有效深入细胞,改善肤质、减淡色斑、均匀肤色!随机研究显示每天2次使用烟酰胺原液,第8周起皮肤纹理显著改善,细纹和皱纹明显减少;第12周皮肤变得富有弹性,色素沉着与红斑显著减少,黯黄明显减轻,皮肤显得富有光泽.

求问希思黎美白小灯泡一个月能达到淡斑效果吗?

希 思 黎焕 白 淡 斑 精 华 露 蕴 含崭 新 专利 配 方, 重点 减 淡色 斑 .如果 你 是色斑 是 有 效 的 , 但 是 能不能在 一 个 月内达 到 效 果 , 要 看个人 具体 情况吧.

买不起小灯泡,小红书里说HBN熊果素原液的美白效果不错?

之前一直用小灯泡,但是太贵了,看到小红书推荐了HBN熊果素原液,就买来试了一下,感觉还可以.已经在用第二瓶了,肤色比以前白了点儿.我觉得两个效果差不多,可能HBN性价比高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