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金刚葫芦,葫芦小金刚

葫芦小金刚为什么没有宝葫芦?

葫芦小金刚为什么没有宝葫芦?

七个葫芦娃融合之前,七娃的宝葫芦被蛀虫破坏了,最终宝葫芦破了. 所以后来七个葫芦娃融合后,葫芦小金刚没有宝葫芦.

葫芦小金刚和葫芦娃甚么关系?

葫芦小金刚和葫芦娃甚么关系?

合体后的葫芦娃叫葫芦小金刚

金刚葫芦娃娃

金刚葫芦娃娃

红色的大力娃、橙色的千里眼顺风耳、黄色的金刚不破之身、绿色的能吐火放雷、蓝色的能吐水降雨、青色的能隐身、紫色的没有本事手持母亲留下的葫芦一颗 这在《葫芦小金刚》的第一集中有介绍、 如果我的答案帮助到了您,请采纳谢谢~

葫芦娃和葫芦小金刚一样吗

七个葫芦娃合体后变成葫芦小金刚

葫芦兄弟 葫芦小金刚 哪个早

现有葫芦兄弟,再有葫芦小金刚。

葫芦小金刚是葫芦兄弟的续集。

剧情如下:

传说葫芦山里关着蝎子精和蛇精。一只穿山甲不小心打穿了山洞,两个妖精逃了出来,从此百姓遭难。穿山甲 急忙去告诉一个老汉,只有种出七色葫芦,才能消灭这两个妖精。

老汉种 出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 个大葫芦,却被妖精从如意镜中窥见 。他们摧毁不了这七个葫芦,就把老汉和穿山甲抓去。

七个葫芦成熟了, 相继落地变成七个男孩,穿着七种颜 色的服装。他们为了消灭妖精,救出 老汉和穿山甲,一个接一个去与妖精搏斗。红娃是大力士,但有勇无谋, 落入蜘蛛网被擒。橙娃是千里眼和顺风耳,却被妖精的六棱镜射瞎了眼睛 。黄娃是硬铁头,由于寡不敌众,被妖精用磁石吸住。绿娃会火功,又被妖镜的寒光变成冰人。青娃有水性,被妖精用罂粟花醉倒。蓝娃有隐身术 ,去偷妖精的如意,解救了前5个兄弟。

但是紫娃已被妖精挑拨离间,结果紫娃把妖精吸进自己的宝葫芦,也被他们活捉。妖精把七兄弟送进炼丹炉,想炼成七心丹。这时,他们联合起来,发挥各人的法术,冲出炼丹炉,终于打败妖精,把他们收进宝葫芦里。

葫芦兄弟们化成七色峰,镇住了蛇精、蝎子精,青蛇知道此事,非常生气,发誓要替姐姐姐夫报仇。

青蛇精来到了七色峰下,用宝物变成斧子、锯子、铲子等法宝,想把七兄弟一个个挖出来炼成七心丹。

青蛇精先用金耳环变成金钱将大娃拖入了钱眼之中,然后又用沙蛇把二娃的眼睛弄瞎了。之后又变出一只小鞋,将它套在三娃的脚上使其动弹不了,并用闷棍打闷了三娃。接着她又变出霉臭五毒汤,水娃吸了有毒的河水后肚子疼得无力反抗。最后用计把火娃骗进冰窖,用金钹罩住六娃,并且打昏了七娃。青蛇精将葫芦七兄弟全扔进炼丹炉里,想炼七心丹,结果七兄弟合体变成了“金刚葫芦娃”!

葫芦小金刚非常的勇敢,青蛇变出来的任何兵器都被他打碎了。青蛇精眼看打不过小金刚,只好派出小蝴蝶引诱他。善良的小金刚因为贪杯很快喝醉了,于是青蛇精把小金刚和小蝴蝶都关进了地牢里,小金刚还被夺走了护身法宝宝葫芦,失去了一身本领。觉悟的小蝴蝶在地牢中帮助小金刚挪至阳光之下,重新获得护身宝物。但当妖怪用长矛投向小金刚腰眼要害时,小蝴蝶为救小金刚用身体挡住了标枪。

小金刚悲愤极了,他使出浑身解数干掉了看守三妖四怪,最终战胜了青蛇精,并化作葫芦峰重新镇住了妖精。从此以后,山谷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葫芦小金刚 中快结尾时青蛇精说自己有分身术,还可以起死回生,怎么好像后面没有交待?

可能是现在电脑上看到的 葫芦小金刚 做了删减,我记得当小金刚出来时,小妖精们有的说他是火娃,有的说他是水娃,但这一段现在却看不到了.我也觉得最后的大战简单了些.

金刚葫芦娃

它们的关系很复杂,小蝴蝶很善良,但却被蛇精逼迫去害小金刚,可是后来她还帮小金刚夺回了力量.虽然最后死了.怎么说呢?恋人不像,朋友吧!最后小金刚流泪应该只是觉得少了一个朋友,难过吧!毕竟这是一部儿童电影,不会讲的爱情故事.

葫芦兄弟一共几集 葫芦小金刚几集?

共13集

剧情梗概

传说葫芦山里关着蝎子精和蛇精。一只穿山甲不小心打穿了山洞,两个妖精逃了出来,从此百姓遭难。穿山甲急忙去告诉一个老汉,只有种出七色葫芦,才能消灭这两个妖精。老汉种出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大葫芦,却被妖精从如意镜中窥见。它们摧毁不了这七个葫芦,就把老汉和穿山甲抓去。七个葫芦成熟了,相继落地变成七个男孩,穿着七种颜色的服装。他们为了消灭妖精,救出老汉和穿山甲,一个接一个去与妖精搏斗。红娃是大力士,但有勇无谋,落入蜘蛛网被擒。橙娃是千里眼和顺风耳,却被妖精的六棱镜射瞎了眼睛。黄娃是硬铁头,由于寡不敌众,被妖精用磁石吸住。绿娃有水性,被妖精用罂粟花醉倒。青娃会火功,又被妖镜的寒光变成冰人。蓝娃有隐身术,想去偷妖精的如意宝镜,反被他们吸进自己的宝葫芦,也被他们活捉。妖精把七兄弟送进炼丹炉,想炼成七心丹。这时,他们联合起来,发挥各人的法术,冲出炼丹炉,终于打败妖精,并把他们收进宝葫芦里。

分集剧情:

第1集 神峰奇遇

一位老爷爷在山上采药,无意中进入了一个山洞,在洞中他救下一只穿山甲。穿山甲告诉老爷爷自己不小心穿破葫芦山,放走了蛇蝎二妖。穿山甲帮助老爷爷取出了能降妖服魔的宝葫芦籽。

第2集 七色葫芦

老爷爷种下葫芦籽,有灵性的葫芦籽长得飞快,不久藤上便结出了七个色彩不同的葫芦。蛇蝎二妖得知后,决定除掉葫芦藤。夜晚,老爷爷没有听从葫芦们的劝告,出屋相救,不幸被妖怪擒走。

第3集 误入泥潭

大力娃迫不及待地出来,去妖洞救老爷爷。大力娃力大如牛,而且能变大变小,闯入妖洞如入无人之境。蛇精眼看抵挡不过,就施下毒计,将大力娃骗入泥潭。大力娃有力无处使,被妖精擒住。

第4集 梦窟迷境

第二个葫芦娃降生了,他用千里眼和顺风耳先探明了妖洞的情况,赶去救大哥和老爷爷。蛇精知道他耳聪目明、机敏过人,使毒计诱他进入迷镜宫。在迷镜宫,千里眼娃被幻象所迷惑,被妖怪残忍的刺瞎了双眼、刺聋了双耳。

第5集 绝路逢生

穿山甲带老爷爷和千里眼娃顺利逃出了妖洞,却在洞门外惊动了看门蝙蝠。穿山甲牺牲自己,去引开蝙蝠的注意。就在老爷爷将被蝙蝠抓住的紧急关头,还未出世的钢筋铁骨娃赶来相救。

第6集 钢筋铁骨

钢筋铁骨娃与蝎子精一阵恶斗,蝎子精落荒而逃。坚固的石门挡不住葫芦娃的钢筋铁骨,妖洞里,他一闯到底,撞碎了蛇精的宝贝。蛇精拔出一把“刚柔阴阳剑”,以柔克刚,死死的缠住了葫芦娃。

第7集 水火奇功

水娃和火娃双双出世,他俩的水火奇功对老爷爷的生活帮助很大。蛇蝎二妖为炼七星丹,从深潭底下取出了炼丹宝炉。不料,炉内的火种迅速点燃山头,将二妖困住。善良的水、火二娃不明就里地救了二妖,还被骗进了妖洞。

第8集 酒酣心冰

水、火二娃被骗入洞后,二妖用美酒佳肴款待、以歌舞表演助兴。见二娃喜欢喝酒,蛇精暗地里用如意宝贝调出毒酒。火娃喝下后连心都被冻住了,水娃更是醉得不省人事。

第9集 幽谷彩莲

蛇蝎二妖又来攻击葫芦藤,他们将老爷爷扔下了山崖,又将千里眼娃和剩下的两个葫芦带回了妖洞。老爷爷被山鹰救下,被带到了葫芦山。葫芦山的山神将七色莲花交给了老爷爷,并告诉他只有再加上这个莲花,葫芦娃才能同心协力、铲妖除魔。

第10集 捕风捉影

隐身娃只身进入妖洞,眼见兄弟们一个个束手被擒,焦急万分,他灵机一动,叫橙娃用千里眼找到妖怪的如意宝贝,用妙计偷来,然后用隐身法进入蛇蝎的洞穴,把两个妖精戏弄得狼狈不堪。

第11集 巧夺如意

隐身娃偷吃了蛇妖的“如意”宝贝,救出了五位兄长,又去救七弟,但七弟紫娃已被蛇蝎二妖所迷惑,不认六娃这个哥哥,六娃无法,只能含泪离去。

第12集 妖迷心窍

紫娃被妖精的毒汁妖雾熏陶成听话的乖孩子,他出世后已经不认得爷爷和六个哥哥了,还用紫葫芦射出一道道闪光,把兄弟们的心击碎,让他们自相残杀,最后还被吸进了紫葫芦。老爷爷悲痛欲绝。

第13集 七子连心

七个葫芦娃全部被蛇妖关进炼丹炉,准备炼成“七星丹”,老爷爷拿出山神给予的“七色莲花”,使七个葫芦娃团结一心,将妖精全部消灭。

葫芦小金刚

说实话楼主 两部动画年代均比较久远 把配音和角色对号入座不太可能了 查了一下 发现配音演员只有一个叫战车旳 在葫芦小金刚和黑猫警长都有出演 至于小樱旳配音就比较好找了 日版是 丹下樱 大陆版是 刘海霞(蜡笔小新也是她配旳) 港版是 林元春

观赏葫芦小金刚种植法

一般春季晚霜过后种植。种子可用温水浸泡8~12小时,使种子充分吸水,然后用湿布包好,放置在25℃~28℃的地方催芽,每6~8小时,用温水冲一下种子,保持布的湿度,使种子有充分的水分和氧气。大约3~5天,种子裂嘴,有芽发出时即可种植,芽不能发得过长,一是种植时容易弄断,二是根尖组织易老化,根毛受损。一般芽长不要超过5毫米,如果发芽后,不能及时种植,可放置在温度15℃~20℃的地方,减缓生长,尽量及时种植。

种植时,如果刚下过雨,土壤湿润,可直接刨坑种植。打垄时,先施好基肥,主要是充分腐熟的有机肥。每坑两粒,坑距50厘米,覆土深度3~5厘米。如果未下雨,土壤干燥,刨坑后,先浇满水,待水沉下去后,再放种子,覆土盖严。也可以,温室营养钵育苗,晚霜过后再栽到地里。

出土后,及时除草,绑缚上架。一般采用小棚架。

枝蔓生长迅速,应及时摆好,避免重叠互相遮荫。

开花后注意授粉,葫芦为雌雄异花,虫媒花,靠蜜蜂蝴蝶等昆虫传粉,温室大棚种植时,可人工授粉。

葫芦花果不断,入秋后,摘除刚坐果的小葫芦,使养分集中在大葫芦上,使其能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