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雨伞保险是正规的吗(小雨伞保险是真的吗)

想给孩子买小雨伞大黄蜂3号Plus少儿重疾险,在小雨伞上面买靠谱吗?

想给孩子买小雨伞大黄蜂3号Plus少儿重疾险,在小雨伞上面买靠谱吗?

您好,小雨伞保险是一个第三方平台,也就是以互联网作为销售渠道的一个平台.在上面买的保险都是直接和保险公司签保单的,虽然发的是电子保单,不过同样具有法律效益,可以放心投保.小雨伞在互联网保险行业也算是第一梯队的吧,而且是有获得经营资质的.

小雨伞保险免费的是真的吗微信

小雨伞保险免费的是真的吗微信

所有推出的免费赠险都是真的,可以放心免费领取的 免费赠送是为了回馈用户

想买擎天柱2020寿险,在小雨伞上面买靠谱吗?

想买擎天柱2020寿险,在小雨伞上面买靠谱吗?

我来说一说小雨伞保险吧,它是一个第三方平台,也就是以互联网作为销售渠道的一个平台.在上面买的保险都是直接和保险公司签保单的,虽然发的是电子保单,不过同样具有法律效益,可以放心投保.小雨伞在互联网保险行业也算是第一梯队的吧,还有惠泽,这些平台都是有获得经营资质的.

最近小雨伞上线了擎天柱定期寿险2号,承保公司变成了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不知道靠不靠谱?

之前小雨伞的擎天柱是和华贵人寿定制的,最新的这个擎天柱定寿2号是小雨伞和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定制的。据了解,信美相互是国内首家成立的相互人寿保险组织,也是国务院批准试点的国内首家相互制寿险组织,主要发起会员为蚂蚁金服、天弘基金等九家企业,并且在2018年还荣获了《证券时报》2018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将。从对保险的创新性和特色性来讲,信美相互明显要强于华贵的。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2018年第2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946.51%,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946.51%,2018年第1季度的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评价结果为A类,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监管要求。所以说,股东都是大佬,千万别觉得自己没听过的保险公司是小公司啦。我觉得在小雨伞平台购买还挺靠谱的,小雨伞获得过的荣誉也不少,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最具投资价值100强等等。小雨伞一直是一个打造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的特卖平台,这个擎天柱定寿2号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且购买产品后所有的售后服务都可以在再小雨伞平台得到保障。

小雨伞保险的家庭联合意外险怎么样?

虽然没买过小雨伞的家庭联合意外险,只给小孩买了少儿门诊险,但是看了一下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家庭成员一起买,一年900块每人50万的意外身故伤残和5万的意外医疗,比起单独购买少儿、成人这样保单很多条款又不一样来说很简单明了,还有一年1600版本的保额翻倍了

可以分析一下小雨伞嘉贝保少儿重疾险怎么样吗?

小雨伞嘉贝保少儿重疾险是今年横琴人寿和小雨伞平台联合推出的少儿重疾险,主要特点如下:1.前10年/20年赠送60%保额,少儿重疾高发年龄段杠杆更高.2.少儿特定疾病赔付比例高达150%,儿童高发重疾杠杆高.3.可选重疾第二次及第三次保障、投保人豁免、两全保险 可按具体需求,灵活调整保障方案.4.轻症中症赔多次,保额还会增加.就说这么多吧,其他还有一些条款,可以自己上小雨伞的官网查看,最主要的是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产品.5.保障期限选择更多,满足不同阶段不同需求.

小雨伞上的超级玛丽重疾险有人买过吗?怎么样?

我是给我爸妈买的,由于我也是做互联网金融的,互联网保险也有接触过一点可以看看.是研究了一段时间才买的,主要是看中癌症二次赔和轻症保障,核保不是人工核保的,不过父母身体比较好都通过了.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小雨伞我也有了解过,感觉没什么问题,可以放心买

小雨伞超级玛丽重疾险怎样?

性价比挺高的,是小雨伞联合瑞泰人寿共同推出的重疾险.据说是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制的,不过对比市面上其他的重疾险,不能说是最便宜的,不过也算是价格比较低的.当然买重疾险并不只看价格,它的癌症二次赔付和轻症过后重疾保额增加30%都是比较有用的保障条款.如果有这方面需求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吧,毕竟现在的癌症三年内存活率还是很高的,如果不好彩得了,后期治疗费用还是很有用的,不至于只赔付一次的费用撑个几年就被消耗光了.这么说吧,结合它的低价格和高保障,还是一款挺不错的重疾险.

在小雨伞上面买擎天柱2020寿险,靠谱吗?

靠谱的,和在别的保险公司买是一样的,擎天柱2020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小雨伞保险,是腾讯系的一个互联网保险公司,在互联网保险领域做的也是比较出色的了.保单都是具有法律效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