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心相印湿厕纸(心相印湿厕纸可以擦私护部位吗)

请问卫生纸心相印的好不好!

请问卫生纸心相印的好不好!

目前,已经检测出心相印、清风、维达的卫生纸、抽纸重量和表示的重量不符,抽数也相对较少,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纸张的细菌数超标,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影响不好,漂白剂、增白剂会使我们的皮肤过敏还会影响呼吸系统!!建议亲们多多关注卫生纸健康知识,用心呵护家人健康.

心相印卫生湿巾能擦隐秘之处吗

心相印卫生湿巾能擦隐秘之处吗

最好用新开封的,差不多米问题!

为什么心相印湿纸巾不合格

为什么心相印湿纸巾不合格

可以用的,不合格是因为上面没有粘贴不干胶,也就是上面没有注明使用方法,只是标签不合格罢了,但产品质量绝对没有问题

心相印卫生纸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造纸分为制浆和造纸两块,一般情况下造纸厂从制浆厂购买原料,即漂白木浆.根据工艺要求,打浆到一定的游离度后上纸机了,打浆的时候可以放一些香料,但原则上是不能放滑石粉的.经过纸机的网部脱水成型进入蒸汽烘缸干燥.完了就成纸就出来了.再切割包装.

心相印 卫生纸 里面有细菌吗

细菌生于有机物中,纸张是有机物,且在有氧的情况下是存在的.和空气中的细菌一样,所以不用担心!

心心相印湿巾有什么好方法打开

外包装正面有机器打的纹印,而且也有指示,从那侧撕开就可以了!

心相印卫生湿巾是什么香味的

心相印的所有湿巾都是无香型的,你可以看下包装,上面写着“无香精配方”,要说好闻,那也只是配方的天然香味,公司没有定是什么香味.

关于心相印的纸巾

心相印不错哦..一直都喜欢用这牌子..有种熏衣草香的挺好的..

心相印湿巾纸的广告语是什么?

陪伴左右

心相印茶语系列卫生纸是什么茶的香味?

是绿茶的味道 没错的 我从第一次用他们家的面巾纸就喜欢上这个味道了 现在面巾纸,手帕纸都用的是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