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雪尼尔绒,雪尼尔绒是什么面料

雪尼尔和雪尼尔绒的区别是什么?

雪尼尔和雪尼尔绒的区别是什么?

1、面料:雪尼尔绒是雪尼尔面料经过深加工打磨出来的一种更细滑的面料,要比传统的雪尼尔面料柔软韧性更好。

2、光泽感:雪尼尔绒比雪尼尔光泽好。

3、抗污性:雪尼尔绒比雪尼尔抗污性好,洗涤更方便,使用寿命更长。

雪尼尔纱又称绳绒,是一种新型花式纱线,它是用两根股线做芯线,通过加捻将羽纱夹在中间纺制而成,雪尼尔装饰产品可以制成沙发套、床罩、床毯、台毯、地毯、墙饰、窗帘帷幕等室内装饰饰品。

雪尼尔面料优点:

1、外观:雪尼尔窗帘可以做成各种精美的图案和花型,整体看起来高档华丽,装饰性好,能让室内呈现出富丽堂皇的感觉,表现主人的高贵品味。

2、触感:窗帘面料的特点是纤维纤维被握持在合股的芯纱上,绒面丰满,拥有丝绒感,触感柔软舒适。

3、悬挂性:雪尼尔窗帘具有优良的悬垂性,保持垂面竖直,质感好,让室内更为整洁。

4、遮光性:雪尼尔窗帘质地厚实,在夏季能遮住强光,保护室内家具、家电等,在冬季还能起到一定的保暖作用。

扩展资料:

雪尼尔窗帘选购注意事项:

1、染色:好的雪尼尔窗帘都是采用活性环保的染色,其耐色牢度达到三到四级才算标准的活性染色。活性环保染色指的是经过染色的雪尼尔窗帘里面不含偶氮等有毒对人有伤害的化学物质。

2、绒头效果:检测一条雪尼尔窗帘品质是否良好,要看表面的绒头,如果绒头上下粗细不均,也就是说绒头根部有窝头产生,比较粗,绒头顶部比较细,那就不是好的雪尼尔窗帘。

3、密度与克重:密度高的雪尼尔窗帘不一定质量就好,因为如果密度高而绒头特矮,或者密度高绒头特别高,那样的地整体效果看上去就很差。

什么是雪尼尔?

什么是雪尼尔?

绳绒,很软的.

雪尼尔会掉绒吗?

雪尼尔会掉绒吗?

要看质量,好的就不会

雪尼尔和麂皮绒怎么区别

纺麂皮绒,雪尼尔纱 雪尼尔的面料比较重也比较厚,所以价格一般会更高. 麂皮绒面料具有许多性能并不亚于天然麂皮,有许多性能甚至优于天然麂皮,如其织物毛感柔软,有糯性,悬垂性好,质地轻薄. 雪尼尔纱的使用赋予了家纺面料一种厚实的感觉,手感柔软、绒面丰满.

半边绒 雪尼尔 羽毛纱有哪些差别?

雪尼尔结构像奶瓶刷;半边绒为钩编切割而成,羽毛纱的毛羽长而稀.三者加工方法不同.

窗帘的面料有一款叫雪尼尔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雪尼尔的材料是绳绒织物通常工厂里叫雪尼尔,在我们豪帝斯堡叫羊绒混纺因为手感柔软、绒面丰满、悬垂性好等优点. "

雪尼尔机运行掉绒和什么有关

经过拉绒后表面呈现丰润绒毛状的棉织物, 通过在布的表面做的针孔扎绒工艺,产生较多绒毛,强立体感强,光泽度高,摸起来柔软厚实。经过拉绒后表面呈现丰润绒毛状的棉织物。分单面绒和双面绒两种。单面绒组织以斜纹为主,也称哔叽绒;双面绒以平纹为主。绒布布身柔软,穿着贴体舒适,保暖性好,宜作冬季内衣、睡衣。印花绒布、色织条格绒布宜做妇女、儿童春秋外衣。印有动物、花卉、童话形象花样的绒布又称蓓蓓绒,适合儿童着用。本色绒、漂白绒、什色绒、芝麻绒一般用作冬令服装、手套、鞋帽夹里等。绒布的起绒是靠拉绒机钢丝针尖多次反复作用,在坯布布面上拉起一部分纤维形成的,绒毛要求短、密、匀。印花绒布在印花之前拉绒,漂白与杂色绒布则在最后拉绒。绒布的坯布所用经纱宜细;纬纱宜粗且拈度要少。纺制纬纱的棉纤维宜粗,并有较好的整齐度。织物经密较小,纬密较大,以使纬纱浮现于表面,有利于纬纱棉纤维形成丰满而均匀的绒毛。绒布经过拉绒后,纬向强力损失较大,因此掌握棉纱质量和拉绒工艺操作十分重要。有绒毛的棉布,单面或双面起绒,特用于内衣和睡衣绒布分类平绒 天鹅绒 植绒布 簇绒布涤纶丝面料绒布 针织面料绒布 全棉面料绒布 丝绒面料绒布 经编面料条绒布(最新品种,以50D涤纶FDY丝和DTY75D/36F(强网丝)为原料,采用针织编链结构,面料先后经过精练退浆、定型、染色、柔软整理、拉幅定型等深加工而成) 孔圈绒布 超柔毛绒布(最新品种) 短毛绒布(最新品种) 冬天的一般全棉面料绒布、天鹅绒 、短毛绒布等雪尼尔雪尼尔纱又称绳绒,是一种新型花式纱线,它是用两根股线做芯线,通过加捻将羽纱夹在中间纺制而成。一般有粘/腈、棉/涤、粘/棉、腈/涤、粘/涤等雪尼尔产品。雪尼尔装饰产品可以制成沙发套、床罩、床毯、台毯、地毯、墙饰、窗帘帷幕等室内装饰饰品。雪尼尔纱的使用赋予了家纺面料一种厚实的感觉,具有高档华贵、手感柔软、绒面丰满、悬垂性好、吸水性特别好等优点。二者有用途不同。

关于雪尼尔布的简介,不要太多哦!!100字左右就行

床毯、台毯, 通常用作装饰布.制成沙发套、床罩,具有高档华贵、手感柔软、地毯、墙饰.厚实的感觉、窗帘帷幕等市内装饰饰品雪尼尔布是绳绒织物 、绒面丰满、悬垂性好等优点. 并不是所有的粘/涤混织物都是雪尼尔产品,也并不是所有的雪尼尔面料都是粘/涤混织物

雪尼尔丝绒毛衣怎么洗

您好!若是要清洗毛衣,清洗前,建议先查看衣物标签,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请按以下方法清洗。

1、洗涤前先拍去灰尘,然后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毛料织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会收缩变形,宜冷水短时间浸泡);

2、再放入丝毛净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轻轻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机洗则选择轻档(洗涤温度不超过40度);

3、用清水漂洗干净,拿出后挤干。

注意:

1、毛衣建议尽量干洗;

2、毛衣不耐碱,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涤剂,最好采用毛料专用洗涤剂。如果使用洗衣机来洗,宜使用滚筒洗衣机,选择柔和程序。如手洗最好轻轻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渍液,可用含氧彩漂;采用挤压洗,忌拧绞,挤压除水,平摊阴干或折半悬挂阴干;湿态整形或半干时整形,能除皱纹,勿阳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顺剂维护柔软手感和抗静电。深颜色一般易褪色,应单独洗涤。

如何区分雪尼尔面料的几种成分

涤纶 绒整齐清晰,摸上去的手感较不好,火烧下后有黑色硬点. 晴纶 绒整齐较模糊,手感超好,火烧下后有黑点子. 粘胶 摸的手感最好很舒服的感觉,火烧后变灰,价格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