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血糖仪的使用方法视频,血糖仪的使用方法视频教程

血糖仪怎么用?血糖仪如何使用?血糖仪如何使用?血糖仪操作步骤,操作方法,最好给视频哦

血糖仪怎么用?血糖仪如何使用?血糖仪如何使用?血糖仪操作步骤,操作方法,最好给视频哦

血糖仪操作视频优酷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2MTA3MTI4.html

血糖仪的操作方法

血糖仪的操作方法

血糖仪的操作基本上分五个步骤: 第一步:打开电源,一部分是直接按电源开关,一部分直接插试纸自动开机的. 第二步:编码调节.血糖仪的编码调节方式分为以下三种: ⒈手动输入试纸校正码 如利舒坦血糖仪、强生血糖仪; ⒉用密码芯片…

血糖仪怎样用?

血糖仪怎样用?

打开机器 显示正常后 消辣手指 扎破挤血 第1滴不要 第2滴滴到试纸上 试纸湿透后 插入血糖仪 各种血糖仪不1样 有的是先插试纸在滴血

血糖仪怎么用?

方法>01取出血糖仪、采血笔、采血针、试纸桶,放在干净的桌面上,附近不要有电视、手机、微波炉等电子设备,防止干扰. >02用温水洗手或消毒后必须等待完全干净后测试.>03取出采血笔按装采血针,对深浅档次,注意数字越小扎的越浅.拉采血笔弹簧上档.第一次使用可以先调整到中间档位下次根据实际情况在适当调整深度. >04打开试纸桶取出试纸,注意取出后马上盖好桶盖,不得长时间暴露空气.>05把试纸插入血糖仪内,在取插试纸过程中手指不能捏拿吸血口和插头部位,手指温度会影响结果. >06血糖试纸如需校正代码要求,必须校正血糖仪显示的代码和试纸代码一致,不一致时结果不准.

血糖仪如何使用

根据以上操作后血糖仪上显示的数字就是血糖的数值.

如何使用血糖仪

选择个大牌子的血糖仪来使用,会更加的安全些了.时常有关注医流巴巴的,这个平台上销售的血糖仪,价格实惠,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放心些了.

如何使用血糖仪?

测血糖之前先将血糖仪放在衣服口袋里暖和一下,或者在取暖器前暖和一下再用.

血糖仪的使用方法?

1.怎样采集血样? ★彻底清洗和干燥双手. ★温暖并按摩手指以增加血液循环. ★将手臂短暂下垂,让血液流至指尖. ★用拇指顶紧要采血的指间关节,再用采血笔在指尖一侧刺破皮肤. ★刺皮后勿加力挤压,以免组织液混入血样,造成…

怎么样正确使用血糖仪啊?

血糖仪的使用很简单,一共有5步,第一:先准备使用物品,采血笔,针头,消毒酒精,棉签,血糖仪.第二:先把采血笔准备好,按上采血针,调节深浅度,拉一下弹簧.准备就绪. 第三:插上试纸,自动开机,调校正码.需要和试纸桶上的一致. 第四:用酒精消毒 第五:采血,吸血,5秒读数. 第六:拔下试纸,自动关机. 具体的你可以到北京市通州区潞河医院南面医疗器械店咨询,他们是全国连锁店,非常专业,而且服务非常好.

血糖仪怎么使用

一般我们医院都是用强生的血糖仪,强生的质量还是很好的用3年了都没有问题.最后还是医院更新时才换的新型强生的,国产的一般质量不是很好老是有问题.要求血量到一定量才能出数据,有时很费试纸的!我下面把常用的型号和介绍给你:…